★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MV5BMTc5ODQ0NDA0NV5BMl5BanBnXkFtZTcwNjkzNTM5OA@@__V1__SX487_SY720_.jpg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3
《陰屍路》第三季 全新集數 繼續上路!
2/14 STAR MOVIES 獨家播映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Beckham H&M (25).jpg 
貝克漢萬眾矚目的內褲新廣告來喏!!!
廣告放上網兩天,就有兩百萬的點閱率,大雕好吸睛>///<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好討厭!討厭寒假過年,滿街都是人,電影院都是人!
我最愜意的平日早場通通都是人,反正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多人啦!
看電影時都會有嘻鬧叫好聲,不然就在那邊給我滑手機,煩死惹!
我連手機轉震動都要偷偷摸摸,怕光閃到後面的人,為什麼我都一直被閃(怒)
話說,過年一脫拉庫的國片欸,對國片沒有什麼研究,所以大部分是等評價XD
然候某些演員演的,我都不會想看,所以我就是看人和看評價這樣。

▽心動馬上行動▽ (橘色字體是已預約(←是要給誰看啦XDDDD

◆2/1  《浩劫奇蹟》
◆2/7  《悲慘世界》《尖叫旅社》、《竊資達人》、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志氣》
◆2/22 《林肯》《派特的幸福劇本》

◆2/27 《決殺令》《傑克:巨人戰記》《殭屍哪有這麼帥》

▽心動少了衝動▽
《機密真相》導演超威很吸引人!但友人已看完表示:可以不用看院線,害我好掙扎!
《逗陣ㄟ》這片感覺挺有趣的,但是實在沒有半個人吸引我啊!(惱)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同上。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m2 
▲部落格LOGO第二代!

要過年了想說來整理一下積欠的文章,看看揪竟有多少?
本來以為十篇有找這樣,嘖嘖,我果然想太多!
草稿夾翻一翻,各種完成度都有的文章,一脫拉庫自己看了都傻眼欸!
我真不曉得,喜愛我文章的捧油,怎麼有辦法忍受我這麼混...(眼神死)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The Last Stand.jpg 

Arnold is BACK !

, , , , , , , , , ,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0- 

有鑑於最近電影部落客們,紛紛發表了自己的年度十大電影排行之文章,
所以同樣身為電影部落客的我(←炫耀意味),當然也想來跟進一下啦!
不過基於我沒有打過這種文章,而且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把電影排名這樣,
所以我決定!還是來排電影萌咖好了,相信這會愉快且順手很多(歐耶)

然後就在我著手開始進行篩選之後才發現...

, , , , , ,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傑瑞米雷納

這個月選的片不多(因為當姑姑了好忙XD),希望能全部達成囉!

▽心動馬上行動▽

◆1/11 《風雲男人幫》00:30凌晨密令
◆1/18 《夢遊大都會》、《驚爆危城》、《重擊防線》
◆1/23 《女巫獵人》《大上海》

▽心動少了衝動▽
《當家花旦》阿仙(誰)心花怒放推薦,我很想看但台中僅一家上且場次微妙。

《妻人太甚》海報中,林秀晶的腿超美,其實題材也挺有意思的欸。
變身》九把刀寫的劇本,看預告有夠歡樂的,如果有時間一定看!
《追魂7殺》台灣少見的虐殺驚悚類型,還有推理元素,等一下評價好了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The Boondock Saints 2 Poster 

紀錄期間:2012年9月~12月
首圖片名:神鬼尖兵2 The Boondock Saints II: All Saints Day

本篇Part3 乃2012年9月~12月間欣賞院線片以外的電影紀錄。
"評分"的星數一點都不客觀注意!純粹依本人看片爽度評之。
所以如果你看了覺得那片不值或不止那些星,也不用來跟我爭(笑)
有興趣或已看過的歡迎來討論,片子排序依賞片日期近到遠,廢言小雷請慎閱。

*我把推薦(星數)改成評分,因為有些片就算我喜歡,但也不能亂推薦。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alendar (11).jpg
#哈比人2013日曆


哈比人的迴響和人氣都不怎麼樣欸,我只好繼續自HIGH了!
這篇好像又爆圖,然後又有動圖,所以大概又會很LAG注意!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HOBBIT POSTER (21).jpeg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At your service.」

, , , , ,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MOVIE (7).jpg

大家好!我是電影咖 No.9。

聖誕節這天,我收到一封情書哦哦哦~超級大驚喜欸(轉圈圈)→ 情書連結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些放在部落格首頁上頭的電影短評,是給大家一些選院線片的意見。
雖然不客觀又不正經,但打的很認真!整理出來給大家當租片下載參考:P
很遺憾的很多好片都沒有打成電影文,歡迎有賞片的朋友一起聊聊唷!
電影海報有特別挑過,我自己是很愛看啦!希望你們也喜歡欣賞,嘻嘻~

上篇為2012年9~12月的電影短評,共計29部。

註:打★號是好片推薦,打☆號是看萌男/女就好。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enhanced-buzz-21548-1352329944-0.jpg enhanced-buzz-22731-1352472007-6.jpg enhanced-buzz-30203-1352328251-14.jpg 
enhanced-buzz-2043-1352307444-16.jpg enhanced-buzz-18088-1352478685-5.jpg enhanced-buzz-4358-1352478109-7.jpg 
enhanced-buzz-25803-1352245412-0.jpg enhanced-buzz-4294-1352475995-0.jpg enhanced-buzz-9420-1352301045-1.jpg 

The 10 Sexiest Mustaches In The World Today

標題翻譯是當今世界啦!但這樣看來,根本是歐美男星而已啊XD

, , , , , ,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基特哈林頓

好里家在這個月想看的片沒有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鉅片上檔,
所以要避開呢!?鉅片當然就是哈比人和沉默之丘囉,好期待哦>///<

▽心動馬上行動▽

◆12/7  《FBI重裝戒備》、《惡之教典》
◆12/14 《哈比人:意外旅程》
◆12/21 《浪蕩世代 》、《沉默之丘2:啟示錄》
◆12/27 《神隱任務》
◆12/28 《十二生肖》、《無敵破壞王 》

▽心動少了衝動▽
《神劍闖江湖》雖然歸在這邊,但我會去看(喂),陪人家去看的XD

《浮士德-魔鬼的誘惑》一直都對浮士德很有興趣,但感覺是台北限定欸!?
《搖滾不死:傑森貝克傳奇》又是預告就看到哭的那種,但想說租來看就好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tumblr_mahha8VRCg1rs1ef6o1_1280.jpg 

我親愛的杜夫竟然代言起商品啦(驚)
真難得看到他怎麼紳士樣,廣告實在令人驚艷啊!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gerard-butler-670x350 

第一名:傑哈德巴特勒

YA!恭喜國王,賀喜國王~~~(鞭炮)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12-11-07-718.jpg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炫耀我拿到《超級戰艦》的海報了!
但是因為要貼起來,所以我乾脆就把萌萌牆給更新喏!(終於)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丹尼爾克雷格

查找資料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一些新聞...Orz
難怪《超時空戰警3D》、《迴路殺手》、《野蠻正義》三片上映是一路波折。
MDC:擁有影片合法授權
Catchplay對MDC假處分聲請獲裁定核准
陳主望嗆昔日麻吉小心點
是說,文章都是數字和英文,看得頭好痛,根本有看沒有懂...囧
「一部好好的電影被商業糾紛弄得無法上映,要小心一點的應該是倒楣的影迷。」
我只覺得Catchplay 根本惹不起啊(爆)不管怎樣,片子都請趕快上好嗎(敲碗)
還有,感謝MDC上映Magic Mike,雖然片名翻譯實在...Orz

▽心動馬上行動▽

◆11/2  《007:空降危機 》、《蒐屍魔前傳》
◆11/9  《舞棍俱樂部》、《人生決勝球》
◆11/16 《暮光之城:破曉II》、《安娜‧卡列妮娜》
◆11/21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11/23 《厄夜車諾比》
◆11/30 《迴路殺手》《蒐屍魔》《凶兆》《地下弒》、《捍衛聯盟》

▽心動少了衝動▽

《沙漠神兵》戰地記者遭塔利班綁架,法國出動特種部隊進行救援,好刺激!
《人生80才開始》我光看簡介,就不小心濕眼眶了啊嗚嗚~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吉姆史特格斯

這個月超想看的片竟然有十部(汗)希望我能如願看完啊!!!
他奶奶的《野蠻正義》是上映到什麼鬼地方去了啦?(翻桌)

▽心動馬上行動▽
◆10/5  《即刻救援2》、《官賤對決》
◆10/9  《歌喉讚》、《壁花男孩》、《顛倒世界》
◆10/12 《瘋狗綁票令》
◆10/19 《亞果出任務》、《殺戮行動》、《永不放棄》
◆10/26 《衝破極限》

▽心動少了衝動▽

《客製化女神》配樂是天皇老子的〈露比〉,看過預告我就抓來當手機鈴聲了(拇指)
《鐵面無私》舊片新上映,這部也是經典的可是我沒看過!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TWD3 (15).jpg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3
《陰屍路》第三季 STAR MOVIES 10月18日 全台首播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