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同期上的竟然有兩篇黑暗騎士相關文~果然是風潮啊!
這篇上了還滿尷尬的!因為只是隨便聊聊~非常的不專業阿!
發現上專欄第一個念頭是~馬的!會不會有人抨擊我啊?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x_faen0038479302.jpg 

洋片台取做《虛擬入學》 另譯為《輟學專家》(←租DVD用這名字唄)
不過電影網站查的話是《錄取通知》 總之片名就叫"Accepted"啦!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嘿嘿!這篇是突然一股熱血的想來聊聊蝙蝠俠阿!!
這位伴我們多年的超級英雄 他的黑暗魅力無人能敵阿~~
本篇的內容有第一名的《黑暗騎士》以及歷任蝙蝠俠小評比
蝙蝠俠風潮
介紹的沒有很詳盡(懇請指點) 希望大家觀賞愉快囉: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8月份想看的電影還滿多的耶(汗) 不過最想看的是打*的!
看我公告上就知道我8月有多忙 本人打算跟85請一個月的假!
電影又都卡到是怎樣= = 嗚嗚~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電影耶?!

8/01 《X檔案:我要相信》
8/01*《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8/07*《神鬼傳奇3》
8/15 《大衛特大號》
8/22 《媽媽咪呀!》
8/29 《殺手沒有假期》
8/29*《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8/29*《特勤沙龍》


PS:聽說麗芙演的《末路狂殺》很難看?!保留~~
警告:本篇最後面有驚悚圖~膽小者請慎閱!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哇哇哇~《遇見好男孩》上專欄耶!
還滿開心的~應該看的出來我打的很認真唄XD
不過我還是要講一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轟動的報導~搞的我心煩意亂吶~~(干你屁事阿)
我很擔心啊!!!當然不是擔心貝爾母姐拉(巴)
俺剛看到新聞的時候 內心的OS是…
「哈!蝙蝠俠真的有暴力傾向阿阿阿阿!!!」
但局外人真的不能說什麼!這他們的家務事~!
希望一切平安阿! 我又再留報紙了!這次不會護貝了!(汗)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x_fwen4049346403.jpg 

『六個禮拜前我和你一樣…
 只是一個普通人 苟延殘喘的活著
 直到我遇見了她 我的世界將永遠改變…』

介紹前 先讓我吶喊一下 咳咳…

He's the man!!!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哈哈~這是我的桌布!帥唄!!
每天都可以看到小丑哩!!恩~他的嘴唇真性感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齁!!這蒸氣室用起來真是要人命啊!!!太恐怖了~

#使用蒸氣室呢~先把浴缸的冷水注滿!冷水!是冷水噢~~
 恩~我知道很浪費水!!囧 誰可以告訴我水為啥是綠色的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最近更新好慢噢!喇賽文很少幾乎都是電影文
嘿嘿~所以想說打一篇來喇一下最近的事!(說是喇賽文還比較像牢騷文咧)
#既然是近事~那也來放一下近照唄 只是想說 我綠毛還是看的到滴!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好喜歡《地心冒險》的系列海報(恐龍除外放最後) 太棒了!!!

一起來探索隱藏在地底之下的神秘世界

電影改編自法國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
於1864年創作的小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熟悉中港路的朋友 應該看過路邊這間頗顯眼的婚宴餐廳

咳!我不是來推薦此餐廳的!我只是要讓大家看看~~~

一桌一萬六的菜色是如何!!!

不過這種餐廳應該沒有很大的機會能夠吃到欸其實~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看這篇報導前~先讓我講講我發現報導的事唄XD
禮拜六早上開店的時候(沒錯!暴風雨還要上班)出了大烏龍
遙控器秀逗了!! 然而在我們等待救援的過程中…
一個閒晃ˋ一個吃早餐 我則是撿起地上的【蘋果日報】來看
翻一翻~突然我尖叫一聲!(超大聲) 阿凱跟阿璇都被我嚇到
「阿~~是貝爾耶耶耶!阿阿阿!討厭~怎麼放這張照片!!」
宜璇走到我旁邊一看到內容 馬上翻了白眼
「齁~肌肉男(走掉)」
哈哈~想必她有從JH那邊得知我是個"肌肉控"唄~~XDDD
明明嚴重睡眠不足~害我一大早就這麼亢奮!討厭死了~(羞)
我抱著那份報紙在外面歡樂的跳躍起來 還爽笑了30分鐘
之後一下班我就去買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報紙! 
竟然是為了克里斯汀貝爾買的XD 
然後我要去把它護貝起來。
#嗯,這篇報導的標題取的還真爛!=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承認我愛小丑比較多 所以第一張圖決定放小丑XD

WELCOME TO A WORLD WITHOUT RULES.

暴力蝙蝠俠VS變態小丑 暗黑對決,你煞誰?
(←不要亂竄改某廣告打很兇的標語)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世紀離奇懸案內幕大揭露!!

本片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 獲得超過一萬五千名影迷平均高達8分的評價
且也是首次在大銀幕踢爆的駭人秘辛 深度挖掘影片試圖重現的世紀醜聞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美妙的旋律與名曲背後,又隱藏了什麼樣的謎題?!

名偵探柯南第12部劇場版:戰慄的樂譜
Meitantei Conan: Senritsu no furu sukoa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花心壞男孩如何擄獲純情好男孩的心~

警告!本篇涉及BL話題,且有猛男萌圖,入內請三思!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噹啷~~* 我的YARIS首次亮相~~以屁示眾吶!!XD
等等!!!下面那一團一團的!!!是啥麼咚咚嘎?(大驚)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上班很惆悵!(長嘆)
雖說我是號稱骨灰級的元老 但班卻是上的無敵少
大家都會問我放假了為何平日不來上班? 
拜託!暑假要幹麻?就是要放假啊!上什麼班!!!我說
不過我也不是不缺錢嘿! 只是很懶的上班阿~~~
當然班太少的下場 除了錢賺的少外 還常常與公司有脫節狀態=口=
不知道有哪些活動拉~有哪些新政策ˋ新規定或新產品之類的
PS這次的赤斃活動 商品硬要跟角色搭在一起實在滿蠢的!且也很冷門
話說 每次只要長假一到 暑期工讀就會增加 大家的時數相對會變少
像我今天 7點開店到11點下班 4個小時是在上怎樣囧?(汗)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TOYOTA在台20週年 榮耀獻禮*


THE LION KING


事情是這樣的 某次上班看到客人穿這件T恤 我超激動的!!!
找完錢就忍不住問他
「請問一下~你的衣服在哪裡買的阿?」
「噢!這是我們公司的!」「什麼公司啊?」「TOYOTA啊!」
「是噢!我也是開TOYOTA的耶!要怎樣才有呢?」
「找你的業務拿!他就會送你了!這是我的名片要買車找我(笑)」

咳!應該是不會再買車了= =+ 幹!超想要的拉~~
但我的業務員在台中 應該是不會特地送來給我阿(悲)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