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看上頭那張海報 咱們忽略最右邊的蘇格蘭軍官 就只看左ˋ中兩位帥哥~
噢!英姿煥發的光走路就這麼萌阿!!他們那身軍服打扮簡直是帥到掉渣!!!
法國的軍服超好看 德國的大衣酷斃了 看的兩位帥哥朝我走來 滿腦只有撲倒阿
不好意思!如此高尚的片子…我還是開花開的很爽(羞)
沒辦法~誰叫我當初想看這部片 純粹只是為了本片的萌卡司而已阿XD
而因為很想看就弄來了(弄來?) 結果都沒時間看~放到我都忘了有這片
颱風天無聊在整理DVD時翻到就拿來看了 沒想到這片不僅讓我又哭又笑~
還看的是心花朵朵開阿~~~我一定要來聊聊這段被遺忘的歷史…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唉!!!(大嘆) 我真的是越來越遜了我!!=︵=#
這陣子的片單都不知道在打怎樣的 想看的都沒看到成阿~~~~(抱頭)
想起我
6月份電影續集大觀ˋ 7月份電影精采可期 這兩月想看的幾乎都有去看呢!
8ˋ9月就糟到不行!早上要上課 晚上要上班 假日也要上班 真的忙到沒時間~
加上現在每天都開車上學 翹課看電影很不順路 也不方便阿阿阿~= = 
希望10月份能改善阿!因為這個月的電影我都好期待噢!~*

10/03 《鷹眼》
10/17 《爛兄爛弟》
10/17 《麥斯潘恩》
10/17 《街舞開戰》
10/24 《絕命尬車》
10/31 《菠蘿快車

10/31 《開麥拉驚魂》


《謊言對決》ˋ《無聲火》ˋ《微光城市》三部似乎頗熱血的片~先看看反應如何再決定!
《愛上壞女孩》ˋ《情遇巴塞隆納》ˋ《慾望莊園》這三片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看DVD
《巴比狄倫的七段航程》改名為《搖滾啟示錄》要正式上映了耶!有希斯和貝爾XD
不過是小規模放映~我想我應該看不到才是!囧 所以還是等DVD吧~~


為什麼毀會小花開不完呢?請聽我娓娓道來…(以下稱號乃個人喜好)
本月萌男有…陽光帥哥西亞里畢福ˋ氣質猛男馬克華伯格ˋ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ˋ
憂鬱王子詹姆斯法蘭科ˋ英俊諧星班史堤勒ˋ性格型男小勞勃道尼ˋ魅力十足希斯萊傑ˋ
優雅帥氣克里斯丁貝爾ˋ滄桑熟男李奧納多ˋ我心目中的演技派天王尼可拉斯凱吉ˋ
性感猛男馬修麥康納ˋ可愛帥哥陶比麥奎爾(←這兩位其實只是客串這樣)噢爽阿~!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部片真的很夭壽阿阿阿!三不五時就搞的我雞皮疙瘩~
心情才平復而已又要開始痛哭流涕 害我整個超很狼狽是怎樣T_T#
《街頭日記》我是推到深處無怨尤阿!最近HBO狂撥!拜託別錯過~錯過就去租吧!
如果你看完沒被感動到…歡迎來巴我的頭!!!(來阿來阿巴不到~~)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優質多金男 VS 浪漫多情男  今晚,你想吃那一道?

喂喂~這不是【料理東西軍】啊!太太~~(拖走)

唔!又是一部很不錯的歡樂浪漫愛情喜劇!所以我決定來熱情介紹一番哩: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引述膝哥的某篇迴響:
鬼4虐 妳一定要去看啦
看完再話我知,第一段有夠驚悚,第二段有夠血腥
第三段有夠好笑,第四段恐怖到靠北邊走


我進戲院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這四句話 看完電影 腦子裡還是只有這四句話…

警告:請不要大半夜的閱讀此篇(燦笑) 劇照恐怖等級為低級:P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官方部落格的即時報導: 海角七號破億時刻之小范裸泳還願(現場即時報導)

  #內有"屁屁照"及"裸泳新聞影片"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2看了《海角七號》 9/13那天 我又去看第二次咧!(羞)
因為NEO要跟我拿折價卷 我就想說乾脆陪他再去看一次芭XD

NEO「菊子~~這是國片耶!!!(譏笑)」
菊子「哦唷~~很好看麻~~= = 」
NEO「菊子~~~看兩次齁!!!真難得阿~~哈哈哈」
菊子「超好笑的啦!一定是你的菜~而且范逸臣好帥說!」
NEO「媽的~你這個花痴!!!」


銬!真的是太誇張了啦~(抱頭) 戲院大爆走是怎樣啦!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表哥在漫博送我的L公仔~好可愛唷XD

學了!(無奈) 

所以又要繼續混日子了~(茶)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要說咱們店裡的常客 非阿勞仔(越南幫或泰勞幫)莫屬啦!
他們每天都要來聚會 甚至一天還會聚兩次 然後一坐就坐半天這樣
雖然他們真的很吵 又很沒形象 不過我還是要幫阿勞仔們講幾句話
阿勞仔呀~還是有帥哥跟美女的 不信看看泰國片的演員們 正點阿!
那群越南幫阿~最愛穿爆乳裝小可愛熱褲的 身材都是火辣到不行 
我有時候發現帥哥上門 心花正朵朵開時 「移唄卡肥阿~(一杯咖啡)」 
待對方一開口整個就幻滅=口= 阿勞仔帥哥有時候還真看不出來是阿勞仔說 
  
哈!廢話那麼多 其實事情事醬子滴~~~
這天上班 我又發現了一個不錯的阿勞仔……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哈哈哈!本人這次可要好好來聊聊《地獄怪客》哩!XD

為什麼呢~?
因為他是muscle man的啦!
噢噢噢~不只如此~!俺果然又煞到反派啦哈哈哈~親愛滴努瓦達王子呦~~(大心)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阿賢很銬杯的翻老梗出來糗我 害我非常不爽的就叫他去死
前段事發經過就省略啦 絕對不是因為他回文嗆我那件事(澄清)
我還在補上了一個表情"^^" (←這符號是阿賢非常痛恨的表情)
然後他也很不客氣的回了我的罩門"科科" (←我超討厭這笑聲)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來"科科"去的大亂鬥…

 警告!本篇內容為極度腦殘且沒有意義的對話,請千萬三思再閱讀!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噢~我第一次穿比基尼耶!!!

有照片哦~~~好害羞阿!=///=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雖然我在八月份片單裡就講過了 不過我還是再講一次好了(複製貼上中)
亞當山德勒是我從《婚禮歌手》後 就一直很喜歡他了 之後的片幾乎都有看
雖然一直很喜歡他 但都不至於會到開花的地步 
那顆頭實在很難萌阿~~
我甚至納悶他為何都不換髮型 而他也終於在《特勤沙龍》有了新造型!耶~
他的新髮型搭配性格鬍子 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帥~(太太原來你喜歡這型阿?)
還有他那MAN味的中東腔~放蕩不焉的穿著~有沒有那麼迷人阿~(尖叫)
就連我看預告片的時候 都被他電的臉紅心跳小鹿亂撞是怎樣啦~~(抱頭)
ok!以上 也因為我被他電的小鹿亂撞 所以我超級期待這片阿~~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唷唷~本格第一部國片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看《海角七號》的 
因為本人幾乎不進戲院看國片這樣  但由於本片實在太受好評
加上阿膝的噴淚推薦 我決定去看了!偏偏八月底又特忙
拖到現在才去看 也因為原先沒打算看 所以都沒做功課
除了預告片看過外 什麼影評或相關報導一概沒看過~~
對於本片的了解 我只知道范逸臣主演 很好笑!很感人!很多髒話!
而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欣賞本片的最大樂趣 除了片中的笑點外
莫過於指認在片中客串的資深演員了~~~XD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鏘鏘鏘~~* 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呀XD
媽呀~這次上專欄竟然碰到"專欄改版" 雖然變動不大但感覺還不錯
這次不僅第一批上新專欄 還上了一個瞎咪榜中榜耶~~太酷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