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噢噢噢!真是個羞答答的跨年夜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影像014.jpg

前陣子我出車禍~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羞)
那天出車禍的事 講完大概要講三個小時吧(茶)
所以我就簡單講一下唄!事情是這樣的…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幾天的新聞~我吃飯的時候看到的~~
歐歐歐歐歐!!!超級興奮的拉XDDD
article-0-02DFEA60000005DC-918_468x550.jpg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IMG6921.JPG
今年跟逢甲大學合辦的"嗆辣聖誕趴" 在Lobby
他媽的~熱了那麼多天 偏偏禮拜一冷到靠杯是怎樣囧
哼!我是從小就是"愛水不怕流鼻水"的咧!!
即使我感冒很嚴重 還是穿的很少啦!哈哈哈 =ˇ=y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px_ften5112944201.jpg 

這不是法蘭克~這不是法蘭克~
(滾來滾去)

買尬!酷死人不償命的法蘭克馬丁先生
竟然臣服於女主角的淫威下
我不能接受阿阿阿阿~~~~(淚奔)
法蘭克一談戀愛就變了個人!什麼原則都破例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哇咧!!大家都在瘋吸血鬼啊~~~~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哎!這片評價差到爆炸是怎樣吶?!=口=
我覺得還不錯看阿~~~(滾來滾去)
先澄清 我不是基哥迷 所以也不可能衝著他說這片好!
不過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他 但我覺得他演的片都很好看是真的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IMG6853.JPG
距我上次來吃 大概有4個月了吧!好久= =#
不過這種好料~還是久久吃一次爽阿!
我真該問問他們多久更新一次菜色才是捏!
話說 我這麼久沒去…
不僅有了新菜色!連菜單都換了!餐紙也變了呢!
當然 我不知道這些新東西出來多久了這樣~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居然是

詹姆斯法蘭科阿阿阿阿!!!囧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eastern_promises1.jpg

媽阿~~這片實在是太限制級了啦!!(遮眼)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上課時 有做了些筆記 假認真一下
直到跟我同桌(分組坐的那種大桌子)的同學
突然問我要不要算命?
媽呀~我愛死了!快來吧~~~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