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ineapple_express.jpg

塞斯羅根
的推薦言:(收錄在幕後搞笑片段)
「如果你喜歡看我的下體,你就會喜歡接下來這部電影」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真不是普通俗辣~連作夢都超級俗辣!
夢的劇情 我隱約記得是…
我買東西認識一個帥哥 然後超級哈他
沒想到那男生超主動 結果他主動我反而不知所措
後來就變成朋友吧 不過那帥哥的動作都很曖昧(羞)
但我也不知道我在ㄍㄧㄥ什麼 囧

太太~你在作夢耶~遇到可口男~
馬上給他撲倒阿!!!還在嬌羞個什麼勁兒?
嗚嗚~~以後叫我俗辣菊好了囧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第一天行程:(2009/1/16)
 台北/大阪-紀三井寺-紀州南部溫泉


好漂亮噢!
桃園國際機場 天都還沒亮呢~~酷斃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囉~大家新年快樂!本月片單都又晚了,拍謝!
阿ˇ哈ˋ 既然寒假沒什麼事~~~
就來挑戰把片單給看完吧!!! (握拳)
但是不包括也把感想打完XDD(逃)
話說 最近沒新增電影文!真是抱歉阿囧

02/06 《真愛旅程》
02/06 
《七生有幸》
02/06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02/13 《代號:華爾奇麗雅》
02/06 《明的奇幻旅程

01/20 《浮華一世情》
01/20 《鬼片》
01/20 《誘惑》
01/20 《黑暗金控》
01/20 《自由大道》
01/20 《馬利與我》
01/20 《力挽狂瀾》
01/27 《聖戰家園》

哇銬!!!這個寒假的電影多的很爆走欸!
《偷天鋼索人》感覺很酷的紀錄片耶~~
《羅馬尋夢園》光看簡介就差點哭出來= =
《經典老爺車》很想看克林斯伊威特硬漢老頭耍威的樣子!!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活動宣告失敗,公佈答案。 
我不要再辦活動了!虧我紀念品買的都很棒 =3=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大家一定要想我噢噢噢噢XDDD

現在非常的焦躁不安!不是因為早上就要出國~ 
而是 我已經開始想家了!!! (銬夭)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00000--.jpg

本來很開心的要來慶祝破十萬阿~~沒想到…
原來 人氣有一半不是人!!!=口=

那這個破十萬還慶祝個屁阿!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JFGUCCI.jpg

歐!GUCCI男性香水最新廣告由詹姆斯法蘭科
演出~♥
是說 我根本沒在電視上看過這個廣告阿(淚)
這好像是去年11ˋ2月的廣告吧!?幸好沒多久~~
電視廣告只有20秒 下面這是30秒完整版的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媽呀~我要瘋了拉~~~~~(抱頭)
實在是忍無可忍非得來婊一下 我才能安心阿
事情是這樣的…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出遊又是老爹那群朋友辦的~
若看過上一篇遊記應該知道吧!?>
宜蘭!熱死人一日遊
沒錯!我又跟萌大哥見面了(羞)
這次老弟也有去 我們一家子都是晚睡的人
所以一上車 三個都睡死 哈哈哈XD
這次金山之旅 說是要去泡溫泉 還滿期待的! 
因為幾天前 剛好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 
(題外話:彥均ˋ彥甫去泡溫泉 阿~身材真好)
沒想出發前一天 我姨媽來!真是恨死啦~~~
結果最後泡溫泉還不是取消了~~呿!!!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嶄新的一年!又有許多電影等著我們阿~(遙望)
嗯哼~依我目前看來 一月份似乎沒什麼大片耶
反而是二月份的片子很多令人期待耶~~
是說 2009年還滿多電影續集的唷!
想必大家也很期待《變型金剛2》唄~~歐呵呵XD 

01/09 《午夜人肉列車》
01/09 《綁架》
01/23 《墨水心》
01/23 《馬達加斯加2》
01/23 《沒問題先生》

《崖上的波妞》男主角很不迷人,我實在提不起勁兒去看耶(喂)
《新娘大作戰》兩個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可是比較想租DVD
《舊愛,還是最美》丹尼爾克雷格的新片,有脫我就去看(喂喂)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Zac-Vanessa-Ashley-Elle-Magazine-Photoshoot-zac-efron-1933793-350-510.jpg

話說 年底去保養車子 我在等候時看了一本雜誌
ELLE  11月號 / 2008 第206期
因為看到這個標題--丹尼爾克雷格 溫柔男子漢
噢噢噢~~二話不說就拿來翻啦…
看完丹尼爾那篇後 就很敷衍的翻翻翻 竟意外的翻到歌舞青春
哇銬!柴克好man 而且這兩人拍雜誌怎麼也可以閃光成這樣~~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233.jpg
心血來潮 做了張新年賀圖:P 

『再話說
 我每年都在家跨 
 真的是有夠逼哀欸 哈哈哈!
 沒男朋友只能這樣阿 哈哈!
 期望2009能有人陪 哈!』


以上 是我"嗨!2Oo8。"的期許
很不幸滴!今年我還是一個人過(嘆)
不過 今年可是有人揪我跨年噢(羞)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