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j829-.jpg

其實,今天是麥可的生日,我還真是沒很多話可說耶!
自己生日廢話一堆就算了!我倒是沒有幫偶像寫過生日賀文,
我只能做張圖,放些帥照和影片聽歌,表示一下我的心意這樣。
發文有兩個目的:第一,當然是祝福MJ生日!第二,是想說~
如果有人也想給予祝福,但無處去的話(應該不會有這種情形XD)
我這邊可以讓你留個言祝福這樣,總之~歡迎踴躍留言唷!
我相信~不管在哪裡,不管用任何方式,MJ都會看到的:D

還有個小小的心願,希望能收集到51個祝福!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5) 人氣()

HC GIRL (1).jpg

希澈自稱公主、自稱灰姑娘,又怎樣?
他天生就比女人還要漂亮,沒辦法,這就是金希澈!
他很愛做一些撒嬌、眨眼、扭動等的可愛的舉止~
我只覺得他有夠俏皮可愛的,一點都不會娘娘腔啊!
而且,他也不是無時無刻都這樣子~
他耍狠、使壞、發威、表演、照顧弟弟們時,都是真男人!
他很帥也很漂亮,也很有男子氣概,希澈超棒:D
本文所收集圖片,部分是粉絲合成,並不是希澈裝扮唷!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HCQ.jpg

本篇是閒聊希澈和一些相關影片分享:P

我失控的貼了好多影片啊~ LAG、當機注意!!!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Hee chul (2).bmp

哎!沒想到有這天,我真的沒想到有這天阿…
我居然也迷上了Super Junior,怎麼會這樣~(仰天)
(眾SJ迷:你終於見識到現在最紅天團的魅力了吧,哈哈哈!)
不,正確說,我只迷上一位,就是--希澈公主(心)

他是第一個出現在萌不落花癡文裡的韓國人耶!(掌聲鼓勵)
也是第二個美到看著他,會感動到想哭的韓國人!(第一個是李準基)


繼續閱讀前,口號預北備~~起!

♡♡♡ 牛奶皮膚 金希澈 ♡ 我們愛你 金希澈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這堆是這幾個月以來~無緣誕生的電影文 =_=
當初為了給大家一些選院線片的意見,所以開始寫這些非常不客觀的短評
就這麼刪掉有點浪費,所以把它存起來!現在湊到50部了,就把它發文囉!
發文過程有點累人,沒辦法我堅持要放美美的海報,真是活該用到手快抽筋囧
無聊的~就看看吧!可以當做租片或下載參考,哈哈哈~XD
是說,這篇還真不是普通的LAG啊!!!(汗)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CIMG0293.JPG

*哈,因為打了一篇超短文,得意中。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LYT-R.jpg

我想了一些問題請彥廷回答,而彥廷也很認真的答完了!
真的非常感謝彥廷在百忙之中回答這些問題,還提供了一些表演照。
彥廷人真的超好呢!想要更了解彥廷的,就趕快來看看吧:P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MJ3.JPG

咳,希望大家不要因為看到我說哪本雜誌非常棒之類的話~就很衝動的去買!
我不希望有人買回去翻完一遍後,覺得不過是一本雜誌麻~還這麼貴叭啦叭啦~
還很後悔之類的,所以要買千萬要三思~如果你賺錢很辛苦,就更不該亂花錢!

而因為本人金錢觀念非常差!買東西都很衝動!又因為愛,才會買了這些雜誌!
雖然如此,除了衝動之下買的衣服鞋包外,只要是任何我喜歡的萌男之周邊商品,
我買了是幾乎不曾後悔過,還會三不五時拿出來欣賞一番,感覺真的是很爽!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ora21.JPG

啦啦啦,21歲哩!一樣很高調的生日:P

嘿,阿菊比基尼大解放!(這次是真的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啊,父親節!
阿爹~女兒不知道要送什麼餒!
所以…
我們來吃咖哩飯吧:P
去年提過的咖哩飯,這不就來了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normal_0805.jpg

*媽啦!我也要扯阿潘領帶~~ (圖與內文無關)

颱風天,來閒聊一下~
今天人好多,看來是颱風天無處去,就來這晃一下是吧?
我一大早被阿莫莫吵醒,外面咻咻咻的其實我很害怕囧
我們家兩個男人都睡死,沒人知道颱風天要關窗戶嗎?(筋)
門縫也不會擋起來,垃圾都吹進來了!害我們麻吉床邊全是樹葉!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PEOPLE-MJ.JPG

哈,這麼快就有MJ文了!
我也不想啊~問題是雜誌那篇太長了,再放下去…(汗)

阿膝,我收到囉!真是愛死了啦~~~(尖叫)
我又手癢去買了兩本,全部到齊應該有八本雜誌吧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Wallpaper-michael-jackson-7135323-1024-768.jpg

* Michael Chaplin (圖與內文無關)

不好意思啊!要趁我現在人緣好像不錯時候,趕緊公告一下!

事情是這樣子的,本姑娘的生日要到了啦!(羞)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啊啊啊!!!遲到了,遲到了~~對不起啦~~
有史以來打過最久的片單,超不專心一直在偷看MJ的影片XD(←還敢說)
感覺沒什麼大片的8月耶!硬要說也只有特種部隊了吧!?
話說 我八月真的很忙,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電影啊~~(遠目)

8/06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8/07 《G型教主》
8/14 《姊姊的守護者》
8/14 《孤兒怨》
8/21 《惡棍特工》
8/21 《時尚女王香奈兒》
8/21 《搖滾未來》
8/26 《時空旅人之妻》


唷!《金瓶梅》居然有出第二集耶XD "愛的奴隸" 不過這次的海報好醜!
喂~我沒看過啦!我只是有稱讚過第一集的海報~ 詳見:12月份電影嚴選大片
對了!我7月片單除了《帝國玫瑰》沒看,其他都有看耶!(←不過你一篇也沒寫)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