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4M.jpg 

終於!說好的"少年以上,大叔未滿文"誕生了!
整整拖了一個月,跟大家說聲抱歉啊~(鞠躬)

醉紅大丈夫*布萊德利古柏 幼齒小男人*萊恩雷諾斯
性格神之子*山姆沃辛頓  陽剛大隊長*喬許杜漢默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最近在不積極的減肥中!是為了去玩穿衣服能漂漂這樣XD

減肥計畫,必須執行下列三項:
一﹒嚴禁吃宵夜。
二﹒睡前做仰臥起坐。
三﹒看電視時站"纖體有氧運動機"。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四月有點忙(著玩),所以選的電影不多!
以下幾部,是我個人認為必看的這樣XD

★4/2  《超世紀封神榜》 
★4/9  《約會喔麥尬》、《愛 找麻煩》、《珍愛人生》
★4/16 《特攻聯盟》、《暗黑天使》、《為巴比祈禱》
★4/23 《暴力特區:極限殺陣》
★4/30 《鋼鐵人2》、《葉問2》

☆有興趣沒時間片單:
《未來警察》特效蠻有水準的,但不知道要為了誰去看,等評價再說好了!
《牛鈴之聲》光看簡介就看到要哭了!韓國感人片都超讚!T_T
《小淘氣尼古拉》改編法國重量級繪本家桑貝的同名經典童書,刷新法國年度票房紀錄。
《屍心瘋》又是那種感染病變的疆屍片,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去自虐一下~嘿嘿!
《龍紋身的女孩》預告看不懂,也沒看過書,女主角不認識,可是好像又不錯!?
《為愛啟程》老人的愛情,為了詹姆斯麥艾維,有空會去看一下XD
《翹家女聲》克莉絲汀史都華與達珂塔芬妮的新片,飾演美國女子搖滾樂團主唱瓊潔特。

*《華爾街2》居然延期到9月,我的西亞啊~~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SC02187.JPG 

哦哦~快要畢業啦!發福的學士照~T_T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vert_82awards.jpg 

82屆奧斯卡是5年來金像獎典禮收視率最高的一次!
是我看過最認真也是我哭最慘的一次呢!
反正只要有人哭我就跟著哭T_T
這真是一個很糟糕的同情心氾濫症狀啊囧

頒獎典禮都結束幾天了,我拖那麼久才發文
所以這次就放多點圖唄:P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哈哈哈~遲到了餒~ (←你還笑的出來!)
這個月囂張的選了很多片,因為課很少,啦啦啦!
至於電影文麻…呵呵…呵…再說再看再研究囉~>_^

★3/5  《魔境夢遊》、《型男飛行日誌》
★3/12 《關鍵指令》、《危機倒數》、《大獄言家》、《窒愛》
★3/19 《9:末世決戰》、《驚爆萬惡城》、《蘇西的世界》
★3/26 《賞金戀人:Ex檔案》、《最後一封情書》

☆有興趣沒衝動片單:
《摯愛無盡》預告配樂很動人!當字幕打出"同志戀情"時,覺得被雷到,很不爽!
《名牌冤家》感覺蠻好笑的!可惜兩位主角並不會讓我衝動,我等DVD好了:P
《馴龍高手》畫風不喜歡,有興趣純粹是裡面某個維京壯漢士乃斯巴達國王配音這樣XD
《記得我》我很努力找可能會吸引我的點,可惜沒有!只是告訴蘿蔔迷,派亭森有有新片呦~
  更正:看到報到寫結局震撼到試映會要簽保密契約,好吧!我有一點興趣了XD

*咦?老布的《波麗士很忙》不上映了?怪哉!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嗨嗨~我這天殺的懶版主終於出現了>_^ (←不要機車臉)
哈,最近日子過的太舒適~嘖嘖,身為版主這樣不行啊!

不是忙到不能發文,就是閒到不想打文!

眾:這是啥款的版主啊?拖出去~~~~
(爬回來)別這樣麻~對不起啦!(跪)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