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ottest (43).jpg Hottest (42).jpg Hottest (41).jpg 
Hottest (40).jpg Hottest (39).jpg Hottest (38).jpg 
Hottest (37).jpg Hottest (36).jpg Hottest (35).jpg 
超懶惰的熱門帥哥首圖

啊咧!投到一百零一個是太閒啊!!!=口=#
我可沒那閒時間整理一百個阿!(抱頭)
看眾多報導頂多放個TOP25而已,我我我也要…
但是,拎鄒罵愛人實在太多咧(我對每個都很專情呀(←強調
萌男名單就佔了三分之一,乾脆名單全部給他放上來好了!
為了避免文章落落長,還一堆不認識的看了很沒FU,
所以只放我的愛人們唷~啾咪*

, , , , , , ,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克理斯潘 

哎!我討厭寒假也討厭暑假,看電影都要排隊排好久...
想到就很阿雜,趕快開學好不好,寒假片很多餒,嗚嗚T_T
我早班下班頂多在我們那的小戲院看電影(太累沒辦法衝台中),
如果是上晚班,早上我會搭車或開車去台中看,但若這麼辛苦跑去了,
還因為排隊排很久而沒有及時買到票,那真的很靠北阿(仰天)
2月的心動片單每部都超級想看啊,希望能順利,拜託拜託!!!

▽心動馬上行動▽
◆2/3  《驚天換日》、《超能失控》
◆2/10 《狡兔計畫》、《頭號冤家》、《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3D版》
◆2/17 《繼承人生》、《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重裝教士》、《戰馬》
◆2/24 《龍鳳大雙胞》、《特務愛很大》

▽心動少了衝動▽
《超世紀戰神》寶來塢版的X戰警超想看的啊!台中僅一家上映還是奇怪的時間。
《雨果的冒險》入圍一堆獎項的片,改編自奇幻小說,其實我只想看薩夏拜倫柯恩耶XD
《愛》感覺就很有愛啊!我只想看舒淇和彭于晏耶,快給我互電快(←他們不是一對謝謝)
《盲眼謎情》是《靈異孤兒院》製作,《羊男的迷宮》導演的驚悚片,是不是很吸引人
《凱文怎麼了》一個16歲殺人兇手的母親最赤裸、痛苦的告白,是看蒂妲的演技啊!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avid Beckham Bodywear (10).jpg

啊!是熟男大叔的胴體啊!可以叫貝叔了啦XD
身為四個孩子的爸,依舊是萬人迷一枚啊!!!>///<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