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92729_479196222133990_1364378612_n.jpg 

唔哈哈~大家好,我本來以為冰與火之歌第三季的介紹文沒什麼人會看,
結果可能因為關鍵字搜尋,導致人有點氣暴走這樣,眼看就要破萬......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雷恩葛斯林

這個月的最愛真是有夠掙扎的,阿不就《末路車神》那片太夭壽!
深情憂鬱葛斯林電波帥痞子庫柏,兩人身材和身高都差不多優秀,好難選!
最後還是葛斯林脫掉勝出警裝(←身為肌肉控和制服癖的我有多糾結你們知道嗎?)
沒想到最愛PO出後,粉絲團會有人抗議,哈哈哈。因為很好奇,所以我PO了兩人照片,
請大家按讚比人氣,依然葛斯林勝出,不過票數相差不遠,其實還是不相上下啊!

哦呵呵~本人持續沉迷耽美小說和BL漫畫,外加《進擊的巨人》動畫和漫畫。
下圖是四月和五月時,毫無節制買的一堆書,大概有三分之二都是BL,哈哈哈!
請原諒我短評都沒更新,因為日夜沉迷於男色(好充實)。點圖看大圖,歡淫交流。
  

▽心動馬上行動▽ 

◆6/5  《地球過後》、《末路車神》、《腦男
◆6/12 《超人:鋼鐵英雄》

◆6/14 《藥命關係》
◆6/20 《末日之戰》

◆6/28 《激愛543》、《怪獸大學

▽心動少了衝動▽
《封火線》喬許杜哈明眼消防隊員欸,然後那個老布一定又是萊串場的啦!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這部會陪友人去看,雖說是經典我卻沒看過,無法介紹。
《實習大叔》我喜歡歐文威爾森,但不喜歡文斯范恩,好掙扎。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