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08-09-23-38-05_deco 

呵呵呵,又到了本人高調生日取暖的時刻啦!快點來祝福我吧!!!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亞倫強森

其實八月最愛本來要給王子的,後來突然想到他二月已經登榜過了,
而且其實九月還有他的片不急!就決定定把位置讓給亞倫捲森(誰)囉!

六、七月的敗書,我有在克制,變少了對吧XD 點圖看大圖,歡淫交流。
  

▽心動馬上行動▽ 

◆8/2  《厲陰宅》、《降魔戰警
◆8/7  《極樂世界》
◆8/15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國定殺戮日》
◆8/23 《特攻聯盟2》《放浪青春
◆8/30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全家就是米家》


▽心動少了衝動▽
總舖師》廣告還蠻好笑的啦!但浮誇的演技不是很喜歡說。
復仇人獵人》屈伏塔大叔這片的鬍子造型俺不喜歡啦~

《贖罪》《告白》原著作著又一改編電影,但上、下集同步聯映270分鐘欸(炸)
《失魂》雖然蠻有興趣但很怕會失望,所以等看看評價如何好咧!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