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分類:絕對萌報告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rtxzs5m-1-778x437 

永遠的萬人迷,一直支持你,繼續喜歡你。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nhanced-buzz-21548-1352329944-0.jpg enhanced-buzz-22731-1352472007-6.jpg enhanced-buzz-30203-1352328251-14.jpg 
enhanced-buzz-2043-1352307444-16.jpg enhanced-buzz-18088-1352478685-5.jpg enhanced-buzz-4358-1352478109-7.jpg 
enhanced-buzz-25803-1352245412-0.jpg enhanced-buzz-4294-1352475995-0.jpg enhanced-buzz-9420-1352301045-1.jpg 

The 10 Sexiest Mustaches In The World Today

標題翻譯是當今世界啦!但這樣看來,根本是歐美男星而已啊XD

, , , , , ,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gerard-butler-670x350 

第一名:傑哈德巴特勒

YA!恭喜國王,賀喜國王~~~(鞭炮)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Hottest (43).jpg Hottest (42).jpg Hottest (41).jpg 
Hottest (40).jpg Hottest (39).jpg Hottest (38).jpg 
Hottest (37).jpg Hottest (36).jpg Hottest (35).jpg 
超懶惰的熱門帥哥首圖

啊咧!投到一百零一個是太閒啊!!!=口=#
我可沒那閒時間整理一百個阿!(抱頭)
看眾多報導頂多放個TOP25而已,我我我也要…
但是,拎鄒罵愛人實在太多咧(我對每個都很專情呀(←強調
萌男名單就佔了三分之一,乾脆名單全部給他放上來好了!
為了避免文章落落長,還一堆不認識的看了很沒FU,
所以只放我的愛人們唷~啾咪*

, , , , , , ,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DSC03929.JPG 

既然噯菊逼歐6月最愛是布萊德利古柏,那這篇報導是一定要放一下的啦!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DSC00720.JPG 

噢噢噢!!!Van Ness 脫的好啊!(鼻血)
我真的覺得假日看蘋
果日報,真是太幸福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DSC00478.JPG 

上班看到這報導大失血!!!
我又癱在櫃檯開小花忽略人客了(巴)
一大早就有這麼養眼、激情的報導!
太振奮人心啦!>///<

歡迎光臨!!!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DSC00019.JPG 

好幾天前的新聞,拖到現在才發!
不過報導沒什麼好看的拉~你們知道什麼是重點>_^

(手殘誤刪文,感謝小V告知!留言和人氣救不回,可憐我再留一次吧!)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9891.JPG 

好個肌塊大餐,麻煩來一份!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DSC09674.jpg

前陣子網友們跟我聊到邦喬飛,最近和朋友聊起邦喬飛的音樂,
今天上班在報紙上看到邦喬飛,這是天註定我要發這篇文章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img013.jpg

上班看到這份報導,很衝動想剪下來!!
但是我不能亂剪店裡的報紙啊XDDD
幸好我舅媽都會買,就打電話叫她幫我留:P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bruno2.jpg

會貼這則新聞,是因為我滿喜歡薩夏拜倫科恩的!
另外 原來他的新戲裡,有段跟麥可傑克森有關呢~

不過因為麥可過世了,所以電影公司把那段剪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eople-hottest-bachelor.jpg

各位觀眾!阿潘第二名!!!(放鞭炮)
花哈哈哈哈~~真是太棒了!!
而且西亞和巨石小森森都入榜耶~(灑小花)
不過這個火紅的第一名柴斯兄 不是我的菜XD
我覺得挺可愛的偶像歌手亞當也入榜還很前面(驚)
那個一副萬人迷球員樣的艾密特竟然贏小森森是怎樣!?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CA3.jpg CA4.jpg

唷唷!?聽說這篇報導,是為我寫的耶!!!(驚)
不貼上來分享就太對不起阿膝啦~ 只不過…怎麼是這種八卦報導啊~~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BS1.jpg

我真是愛死這篇文章了!看完是滿滿的感動啊~~(拭淚)
文章發表在【i LOOK】電影雜誌5月號/作者:昕陽
我知道沒有人會為了班史提勒去買來看 所以我就來分享啦!
如果你覺得整篇文章(其實才一半)很落落長,可以只看紅字部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睽違五年~~阿姆又回來了!!!= =+
在電視上看到他的MV有嚇到~怎麼變這麼瘦!?
接著看到"史疤克"我整個傻眼!媽咧~怎麼連史巴克都玩!!!
然後我就氣到要來發文章!結果打文的時候 嗯?我在氣什麼阿?
我又不是星艦迷~我在跟人家氣什麼!?哈哈哈~小瓜呆!(豁然開朗)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joker-o.jpg

其實~我從來沒有認真看過一次奧斯卡:P
通常我都是看當天新聞或隔天報紙這樣
這次特地備好點心 準時九點收看重播的奧斯卡
還不都為了看休傑克曼主持阿~~(心)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a1.jpg a2.jpg
看到這個照片 是繼《菠蘿快遞》後的二度打擊囧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的新聞~我吃飯的時候看到的~~
歐歐歐歐歐!!!超級興奮的拉XDDD
article-0-02DFEA60000005DC-918_468x550.jpg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居然是

詹姆斯法蘭科阿阿阿阿!!!囧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