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假期
禮拜日 假期
禮拜一 補假
禮拜二 元旦
禮拜三 病假

就醬,我在家爽了5天。

早上起來頭很痛 一直咳嗽
超不舒服 就再考慮要不要去學校
幼兒家庭 公啥龍聽無 補我的眠
英文聽講 老師特愛講廢話 等吃飯
特殊兒童 老師認真 我也睡的很認真
行為觀察 沒課本拉 又是最後一節
雖然8節滿堂 但根本是睡一天
結論當然就是不要去上課!(樂)

繼續睡到11點多 被檢查瓦斯的吵醒
午餐自己解決後 就開始花錢了囧
屈臣氏買潘婷299 只為了換橘色的盒子
三民書局買古代文明期刊 一次兩本
看醫生排的超久 打完針整個超想吐
最後去生活工場拿櫃子+訂老爹的櫃子
回家後 打掃房間 用我的期刊 
下午跟老爹去吃點心 食慾不好欸
太糟糕了 通長生病我食慾都特好!
晚上一直都在整理我的電影雜誌 
把我蒐藏的心愛片子寶貝們放入櫃子(喂!不是A片)
明天要考試 都還沒看 在這打網誌囧
唉!明兒就翹不得呀!改死的重補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