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基本上標題跟本文 好像沒啥沒關係
我只是想充分的表現出我的熱血之情吶!(巴)
我從拿到駕照至今大概半年了芭
其中我開車上路次數 大概一個禮拜一次而已
所以算是半新不舊的中級駕駛一 一
但是呢 本人天生急性子
走路快 吃飯快 騎鐵馬快 騎歐都賣也快
尤其特愛闖紅燈XD 理所當然
我開車也是很快的呀!

剛拿到駕照時 一個禮拜一天開車上學
都是朋友Justin在旁邊陪我 我才敢開
他說 我是他看過『最不會開車又最愛開快車的人』
持續了大概3個月多芭 現在我都自己開哩
Justin我實在很想跟你講 我進步囉! 

現在很愛在高速公路上超車呀(←敢超車就是進步?)
遇到前面有烏龜時 就會先來一串髒話
然後就加速超越他 噢!好有快感(←神經病)
現在還會一連超n台歐歐歐! 
我看到一路從後面s型超車到前面 
再到看不到他的人 就會很興奮 超強的啊!
將來一定要向他們看齊 嘿嘿!

我的缺點就是 
一綠燈就會緊張 然後就會暴衝
轉彎速度都很快 然後就會甩尾
開車還會分心 看看風景唱唱歌
有時開著 會不由自主的偏離車道
還會越開越快 然後就超速的的傾向
最嚴重的莫過於 開車想睡覺阿!
每次放學開回家 就會想睡覺
眼皮就很沉重 當然還是不敢睡辣
只是怕萬一........

看上述應該沒人敢坐我的車芭XD
歐k辣!坐過的都說讚!沒有啦
就是那種上車會很緊張 之後就不怕了那類
至少評價都不錯的拉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b0807
  • @@

    我看完這篇之後,
    我以後絕對不會在坐妳的車了
    真的...
  • 阿賢
  • 賈斯汀是謝姓友人嗎XD
    你從豐原開到台中要多久阿~~~
    還上高速公路噢 好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