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男主角班哲明巴克,因為老婆被壞法官看上,
而慘遭誣陷流放,十幾年後,他改名為史威尼陶德重回倫敦,
開了一家理髮店殺盡所有的客人,將他們的屍體交給鄰居
肉派店老闆娘樂芙特做成人肉派,兩人合作,展開復仇大業。
當初看預告就知道本片 充滿著濃濃的提姆波頓風格
這鬼才導演一向喜歡以黑色幽默鏡頭帶著奇幻色彩
剪刀手愛德華ˋ大智若魚ˋ斷頭谷ˋ地獄新娘
ˋ巧克力冒險工廠等 導演跟強叔第六度合作!
史威尼陶德的造型讓我覺得好像在看剪刀手艾德華
而片頭的倫敦街景又好似開膛手傑克⊙⊙
剪刀手ˇ開膛手ˇ剃刀手ˇ真妙!
(以下有雷)
這部改編的百老匯名劇 充滿陰霾的氣氛和詭譎的敘事
整齣戲的視覺色彩很低調 基調都是黑、白、灰
再以鮮紅的大量濃稠鮮血 做出極大的對比

陶德割喉嚨很直接 邊唱邊割 一連割好幾個 
什麼時候才要割完呀囧 害我喉嚨不時癢癢的
由其屍體從椅子滑落底層 因為頭朝下摔落
都會發出"喀"的一聲XD 噴血的鏡頭讓我有點興奮(?)
陶德在猛刺托賓前怒吼了一聲「Benjamin Barker!!!」
讓我想到 這年頭大家都愛吶喊一下嗎?
李奧尼達王:「This is Spartans!!!」
貝武夫:「I'm Beowulf !!!」

其實強叔和石內卜...呃!艾倫瑞克曼都是演技派的 
但兩人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 感覺還挺輕鬆的


反倒是海倫娜 可說是本片的靈魂人物 把樂芙特演的很好
不過 樂芙特的肉餅也夠噁心 蟑螂滿桌爬 還有灰塵 

樂芙特太太真是個悲哀的角色 陶德連看都不想的看她
滿腦子只有復仇 她只能幻想著他們結婚住在海邊
海灘那幕誇張的造型 還有在教堂結婚時 
陶德『我願意』的滑稽表情 簡直是經典!
但她爆乳真的是從頭爆到尾 看的我壓力好大(汗)

戲份不多的薩夏拜倫科恩真是超搶戲的!!
他們在比賽剃鬍子那段 他花招超多 唱歌也很好笑

真是天生的喜劇演員 越來越欣賞他了

一舉一動都讓人噴飯 讓我想起他在《芭樂特》的蠢樣 

不過其實本人還滿帥的歐!

那對年輕的戀人比較像 根本就是多餘的(汗)
不過那個水手安東尼 倒是有讓我小萌了一下XD
他到精神病院帶走喬安娜那幕 本來很娘的他竟然man起來了

這張很娘啊!!!!

覺得陶德的女兒長的還滿奇怪的

音樂我比較有映象的是
安東尼唱的情歌『喬安娜』
陶德和托賓合唱的『美麗的女人』

整部片感覺很變態又富娛樂性
順便一提 蟲尾ˋ石內卜ˋ貝拉雷姆斯
演員幾乎都是哈利波特歷任的演員大集合
 

強尼戴普真的很討厭!整部片我被電的亂七八糟阿阿阿(巴)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dward160e
  • 我覺得提姆波頓真的是個很棒的導演~~~(大心)
    他導的那幾部片子真的都很好看啊~~~(尖叫)
    很喜歡他的調調(笑)
    聖誕夜驚魂好像也是吧?
    提到剪刀手愛德華, 我覺得MJ應該很喜歡這部片的樣子(還是剪刀?)
    因為在你推薦的那本MJ日文雜誌裡面的最後幾頁
    我突然看到那剪刀 下面寫的日文有提到這是提姆波頓監製
    強尼戴普演的剪刀手愛德華裡的剪刀(特別訂的)
    他之前舉例的時候好像也有提到他又不是開膛手傑克
    感覺上MJ也是提姆波頓迷的樣子(笑)
    哈哈哈...喉嚨真的會癢ㄝ~~~(笑)
    其實我還滿喜歡艾倫瑞克曼的
    因為他典雅的英國腔啊~~~~~(整個很好聽)
    他的演技其實非常棒呢~~~像是香水 哈利波特 理性與感性 這部等等都很好看啊~~
    很喜歡他的表情,很妙~~
    那位飾演樂芙特夫人的女演員其實演技也很好ㄝ~~~
    除了在哈利波特裡的貝拉雷姆斯和這部之外,她在某部劇情片裡也演得很好
    (只記得劇情 忘記片名了 是女主角)
    薩夏拜倫科恩好像常演一些喜劇片
    天啊~~其實本人還滿帥的?
    我覺得喬安娜那首歌很好聽ㄝ~~~尤其是強叔唱高音那段
    結局很妙 我本來以為陶德不會死
    強尼戴普真的是個很妙的演員(笑)
    從斷頭谷 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 到這部 風格多變啊~~~
    曾經有一陣子很喜歡傑克船長呢(笑)
    感覺上他很適合演瘋狂的角色
  • 提姆波頓的調調~我是從聖誕夜驚魂就迷上了XD
    他的片子我都好喜歡~呵呵~夠黑暗!!
    不過他導的蝙蝠俠有對我造成陰影就是了囧

    艾倫瑞克曼是位迷人大叔阿!尤其那嗓音真的很優~b
    海倫娜總是個很出色的配角,她有演女主角,我大概沒看過吧囧

    菊子 於 2009/08/17 03:39 回覆

  • albasti
  • 話說…海倫娜…是提姆波頓的女友耶(我不知分了沒耶!不過應該還是 XD)
    提姆波頓 = =+ 可是我最愛的導演!
  • 最愛就最愛,你爆什麼筋麻XD

    菊子 於 2009/08/17 03:40 回覆

  • albasti
  • = =+ 是強調!強調!
    話說,我超愛聖誕夜驚魂了!
    我愛死傑克了!!! = =+
  • 太太,你又還沒睡啊 = =+
    我記得幾年前流行過傑克,那明明是我小時後的東西阿!
    滿街都是傑克的商品,看了怪不爽快的 = =

    菊子 於 2009/08/17 03:46 回覆

  • albasti
  • 快要睡了阿!
    流行?以前?小時候?
    你們這些凡夫俗子不懂的啦!
    的確看了滿街的傑克商品,我也頗不爽的
    都是一堆假貨!

    唉…要不是回來搬不回來
    我好多好多那時在美國迪士尼商店買的傑克阿!〒_〒
  • 那個"你們"不包括我吧~~
    我可沒買過唷,我媽有買過正版的周邊給我就是了XD
    我碰過一堆沒看過電影的也在瘋是怎樣= =

    啊!那些東西就留在那邊,怎麼辦啊~~~

    菊子 於 2009/08/17 03:55 回覆

  • albasti
  • 當然是過給也很愛傑克的張大姐 = =+
    我相信她會好好的照顧他們的 〒_〒

    話說我連DVD都有收集…
    有一年,電影還3D,靠…我沒去看,來不及
    所以該睡了
  • 我也有DVD耶,所以晚安!(啥)

    菊子 於 2009/08/17 03: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