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yahoo新聞,指出希斯萊傑驟逝的消息
(剛發佈時,只有一則) 
我當下的反應是
『白痴!誰又在亂開玩笑?』
可是查證了一下,讓我遭受極大的打擊...

希斯萊傑於2008年1月22日美東時間的星期二下午3點多逝世,28歲英年早逝
被管家發現時臉部朝下,全身赤裸倒在床底下,身旁還遺留安眠藥罐
紐約警方進行蒐證,目前已經排除萊傑自殺的可能性


整個心都涼了,真的很令人傷心挽惜,感覺好不真實阿.....




其實,希斯萊傑也沒說帥到什麼地步,身材也不是我哈的肌肉男,
他在我的萌男名單中,目前排行第二(第一是強叔,第三是伊利安墨菲)
雖然說我的名單不時會更動排行,但他一直都保持在前五名,
他就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吸引我,所以他的地位一直都不曾退,
以後也不會再退了,他是我喜歡的明星中,第一個過世的,
我決定將他排在第一位,無人能取代的第一名萌男。

全名:Heathcliff Andrew Ledger
生日:1979年4月4日
出生地:澳洲西方.Perth
身高:185cm
 

我第一次認識希斯萊傑,並不是《斷背山》這片,
而在《決戰時刻》裡,也沒有特別注意他,
 

是跟媽咪一起看《騎士風雲錄》的時候,才喜歡上他的,
也因此我每次切到這部片,一定會把他看完,也百看不膩,
我因為這片,喜歡上QUEEN合唱團
保羅貝肯尼,
我一直很推薦人家看這部片,也收藏了這部DVD,


《擁抱艷陽天》他飾演自殺傾向的兒子,
因為喜歡荷莉貝瑞和希斯萊傑,此片也有收藏,


《神鬼剋星》是在戲院看的,他在裡面演老實的弟弟,
因為喜歡麥特戴蒙和希斯萊傑,所以後來也買了DVD收藏,


因為很喜歡希斯萊傑和凱特哈德森,所以就去租《關鍵時刻》來看,
片中的他是個歷盡艱辛折磨的落難英雄,
 

《濃情威尼斯》一片,也讓我迷上情聖-
卡薩諾瓦,
本片好像沒有討論的很熱烈,但我非常喜歡這部,有收藏too,
這部片滿幽默的,他是演多情花心大少,最後找到真愛XD。
 

這裡有影片介紹→
濃情威尼斯
 

《斷背山》是在學校看的,他在裡頭極度壓抑的內心戲,
看的我實在很感動,也忍不住收藏了此片,
他也在這片跟女主角蜜雪兒威廉絲結婚生了女兒,但後來離婚了。
 

接下來就期待,他的告別遺作《黑暗武士》
更正,是《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才對。
 

在此附上預告片→《
蝙蝠俠:黑暗武士
 

暑假去看的時候,我想反派小丑已不在人世,不知道會不會哭出來?

此文獻給 希斯萊傑 我哀悼你 你將永遠在我心中

最後!Heath Ledger.....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