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的動物電影實在太多了!蠻多部都是經典啊!
像《威鯨闖天關》、《我家也有貝多芬》、《101真狗》、
《捕鼠氣》、《我不笨 我有話要說》、《冰狗任務》、
《阿櫻愛說笑》…等等,這幾部,是屬比較搞笑的!XD
而《極地長征》、《再見可魯》、《白色大地》、《企鵝寶貝》、
《神犬也瘋狂》這幾部,就走感人路線囉!(淚)

本篇選了三部比較特別的來介紹:
《雪地黃金犬》、《雙虎奇緣》、《灰熊傳說》

(迷之音:第一部哪裡特別了?就狗阿!)
(心之聲:不!他是與狗的混血!而且男主角很帥!!!(眾毆))

 
《雪地黃金犬》我看了八百次了吧!!!(熱血)
因為我真的切到就會看到完 怎麼看都看不膩
裡頭那隻『白牙』 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呀!!
那位英俊的小伙子 正是現在的氣質男星伊森霍克噢!
不行他實在太帥了 害我忍不住又要介紹他一下(毆)
(他目前在俺的排行是第10名 竟然在傑克葛倫霍後面!?)驚)
比起現在 他以前實在帥太多了辣 唔~~(開花中)
現在已經是個快40歲的頹廢大叔了!(還是很帥啦)


他老婆是烏瑪舒曼哦!可惜離婚了囧
(迷之音:喂!不是來介紹動物電影的嗎!!)
(心之聲:在一下就好了啦!不然我又要為他再打一篇了)
他演的片我看過《春風化雨》《我們要活著回去》
《千鈞一髮》《烈愛風雲》《哈姆雷特》《甜蜜的強暴我》
《震撼教育》《機動殺人》(←這片被他電死了XD)《殲滅13區》
新片《在魔鬼知道你死前》沒機會看到 實在很漚!

(好!我們進入正題)
《雪地黃金犬》英文片名『White Fang』是狗主角的名字
本片是迪士尼1991年推出的電影 全片在阿拉斯加拍攝
主角傑克是一位為了完成父親遺志而來到北國尋金的年輕人
他來此認識了一位雪地運送者阿歷 接著開始了他們的旅程
旅程中傑克因緣際會認識了一匹小狼白牙 白牙是狗和狼的混血種 
由於母狼命喪槍下 牠開始獨自流落雪地 由於有狗的血統 狼群不與之為伍 
後來又被印地安人抓去當搬運工 最後甚至落入惡人之手 成為賭場鬥犬的宿命 
也讓本性善良的牠漸漸變的殘暴 但命運的安排讓傑克與白牙再次相逢 
傑克奮不顧身將白牙救了出來 他們經過一番相處 終於成為最好的夥伴
本片充分流露動物與人類之間的真情 實在是太好看啦!!!(推)




這部片我也愛死了 《雙虎奇緣》這部片是
老虎為主體 
很溫馨動人 
雙胞胎老虎 溫和的桑加和兇猛的庫瑪 
這些老虎超會演戲的 生動到一個不行!  
※ 本文從以前spaces重貼來的。

兩隻大老虎和兩隻小老虎在叢林裡快樂的過日子 
某天盜取佛像的獵人闖入了牠們的林子  
虎爸爸和虎媽媽分別帶著一隻小老虎逃亡  
但虎爸爸卻不幸被射殺 跟著虎爸爸的小老虎也被獵人抓走 
虎媽媽看到另一隻被車子載著 追了跳上車要就小老虎 
最後卻被甩開了 這裡我看了辛酸的不得了 都哭了 
小老虎被送到馬戲團叫"桑加" 天性溫和卻要被訓練的殘暴 
另一隻小老虎就這麼跟虎媽媽繼續在叢林裡渡日 
但人類卻不這麼安份 沒有事做就想到要出來打獵 
虎媽媽被槍法不準的總督射穿了一隻耳朵 逃過一劫  
而小老虎就沒這麼幸運了 被村長家的狗發現 然後也被人類帶走 
被人類飼養的叫"庫瑪" 和小男孩一起睡覺ˋ玩樂 
但家裡的狗卻老愛追著小老虎吠 某日小老虎為了保護自己 
咬傷了小狗 被迫送人 最後送給了督察大人 
就這樣 兩隻小老虎在人類的飼養下漸漸的失去了野性 
也漸漸的長大 一隻成了馬戲團裡賣藝的老虎  
另一隻成了總督家養的表演打鬥專用的兇猛動物  
馬戲團裡的老虎被找去總督的宴會上與村長養的兇猛動物對決 
兄弟在場上一陣廝殺之後 竟然認出了對方 然後 玩了起來! 
之後在人們不斷逼迫牠們打鬥的時候 兩隻老虎從門縫溜了出去 
長年被圈養的老虎們早就喪失了謀生的本能 於是在城裡到處找東西吃 
也因此造成城裡大亂 最後政府下令:圍捕殺了那兩隻老虎  
 
獵人在被命令下展開圍捕 他放火燒了附近的林子  
而兩隻老虎也被逼得沒地方跑 來到獵人設下的陷阱 
就在大家以為事情將要落幕時 老虎有動靜了 
那隻待過馬戲團的老虎看到火想起了自己跳過的火圈 
於是站到石頭上一躍 跳出了獵人以火圍下的圈 
但牠沒就這麼走了 他又跳進來 
然後帶領另一隻老虎一起逃離死亡的命運  
逃是逃開了 但不能再回到城裡的老虎該怎麼辦呢? 
就在這個時候 牠們聽到了媽媽的呼喚......



話說 《灰熊傳說》 裡的熊 也不是灰色的呀!不過叫棕熊傳奇也很怪
這部片真的很特別 小男孩竟然被熊給捉走了XD
小男孩的爸爸帶著他一起去打獵 他們的目標是美洲凶暴的灰棕熊
也幸運的遇上了一隻棕熊媽媽 帶著兩個棕熊寶寶
小男孩的爸爸也順利的獵捕了棕熊寶寶 但棕熊媽媽也帶走了小男孩囧 
一人一熊在森林裡 展開了驚險又微妙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