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剛入手 《把愛找回來》原聲帶【August Rush】
$388 花的下去辣 反正歌好聽嘛!
前幾天上班 吃早餐時在看雜誌 第一頁的廣告就差點讓我噴鼻血
噢!這不是強納森麻 早餐都不顧了 一直摸雜誌(迷之音:變態啊!!)
我要小原原(同事)不可以告訴別人 我就把那頁給撕下來辣!!!XD
結果下班還忘記帶回去 隔天早上馬上奔回店裡 超怕人家拿去墊便當的
幸好還在~(抱)噢!回去給你護貝起來~~~(←常做這種事)


最近終於在電視上看到強納森的新廣告!!
銬!鼻血都快噴出來了拉~~~~~~~~(小花開不停)

來看看強納森的新廣告芭 這廣告我看了30次以上有了(羞)
誰叫他那麼性感麻 那邪笑快把我給電暈了!!! 


真是越來越愛他了!目前的新歡~哈哈! 
順便看一下~強納森在2006幫HUGO拍的第一支廣告↓
走路超好看的 跟丹佐華盛頓有得比呀!(心)


他跟那女生蹭來蹭去 實在是很忌妒呀

來阿來阿!!(菊飛撲)

好MAN阿~~

整個就是帥而已~

完美的身材~~


噢!!受不了阿~




這是幕後花絮↓ 可愛呀!!






代言的香水海報~~

1男、1女 : 一種源於挑釁本質的超契合現代愛情關係

琴瑟和諧不再是現代感情關係的基礎。兩性平等才是重點,智識戰場壁壘分明,衝突與純然吸引力之間的比賽已經展開。HUGO XY & HUGO XX 情鬥初開男女對香 – 是為HUGO第一支男女對香,具體呈現現代感情關係的精神。由男星喬納森 萊斯米爾(Jonathan Rhys Meyers)為HUGO香水所拍攝的第二支廣告,加上開朗的國際名模比蒂 法蘭克(Bette Franke),是這款十足挑情的角力元素。

HUGO XY & HUGO XX 情鬥初開男女對香是二瓶非常獨特且鮮明對比的香水。它定義了現代感情關係的角色,以及反映更成熟與智慧兼具的人格。當搽抹在一起時,這二種迥異的氣味創造出極度挑情且完美的搭配。HUGO XX情鬥初開女香的木質花香調與HUGO XY情鬥初開男香的芳香綠葉調,完美調和、彼此互補。就像現代感情關係,沒有邏輯可循,鮮明差異刺激著彼此的感覺,點燃兩性之間存在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