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因為沒去過﹝古拉爵﹞ 所以這次聚會地點 我沒多思考就選在這
很幸運的 賴桑朋友和我們的學姊 在這工作 我們就得手優惠卷拉
大家因為長途(?)的車程都餓翻了 天氣又冷的不像話 是跑的進餐廳的
﹝古拉爵﹞的裝潢滿漂亮的 但聽到是﹝加洲風洋美食館﹞同集團的 
不免有點擔心接下來的餐點 不過 幸好並沒有讓我失望呢:)
我們點的是義大利套餐4~5人全餐2050元 加上優惠卷 整個很滑算哦~
我們一直堅持要做包廂 偏偏包廂話都很多還怎樣 吃完還不趕快讓位
我們就坐小到不行的四人位 不過後來有再換了個舒適的大位置
菜也都陸續上了 噢~呀咪!呀咪~~!
首先上的是 義式生牛肉 我沒放錯照片 這不是生菜莎拉 
只是被狼吞虎嚥的我們呷光 來不及拍而已 剩一咪咪殘渣
不過這到菜是超級讚的拉!!(←愛吃生的人)

第二道是左上角有六顆洞的烤田螺 同樣是吃完才忘了照 
這道不好吃 沒什麼特別的 小不拉機 都在吃外皮的粉
再來是大碗公莎拉(←我自己取)吃時還要淋上醬汁 料多份量又夠 很美味 
只不過上頭的香菜超級礙眼!!(彈)

東方涼粉牛肉捲 這道是我最遺憾的一道!!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的
菊: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Q嫩的涼粉,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昏倒)
  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吃不下呢?有一種哀傷感......
主廚:是香菜,我加了香菜
菊:實在太恐怖了!原來是香菜啊! (巴)
所以我就很難過的把涼粉交到仔仔手上 實在很痛很香菜啊!!

這道煙薰鮭魚莎拉 也是超美味的 大概因為又是生的吧!
有入口極化的FU 放三片時在太不夠意思了 我們還得分著吃 

這道野菇白醬起司鍋 真是超沒意思的一道料理
除了醬能吃外 那盤烤麵包塊ˋ沒特別甜的番茄ˋ兩塊馬鈴薯ˋ兩根煮爛的花椰菜
真是太遜了!不過後來 醬我拿來沾披薩囧

培根馬鈴薯泥披薩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那還吃了三塊?)
因為本人比較不喜歡吃薄披薩 而且上面還有非常恐怖的綠色小豆子(挑)
不過可以自己切披薩 是不錯的經驗噢~


即使聽了賴桑的勸告「這裡的義大利麵不好吃噢!」 我還是點了~干貝羅樂醬義大利麵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義大利麵了 不過真的不好吃囧 又乾又沒入味!干貝還小布拉機~
誇張!義式餐廳 義大利麵還做的如此差勁(不悅)

接下來就是久等的主餐拉 義式香草烤全雞 又是該死的香菜!(撥)
因為太愛吃洋蔥 一上餐 我馬上搓了底下的洋蔥吃 結果是生的(整個辣到)
這道烤全雞有點迷你 要不是前面幾道先墊了胃 說真的大概吃不夠芭!
不過還滿不錯吃的 皮很香脆ˋ肉很嫩還流汁 裡頭還有一點薯條

因為沒有個人主餐 我就借來照一張拉XD (眾:好了沒呀?很想吃耶!!)

甜點跟飲料就甭介紹拉 沒什麼特別的 都吃飽著了 沒空品味啥甜點哩XD
恭喜!﹝古拉爵﹞可列入聚餐地點名單中~呀咪!
中午薰依草森林之旅詳閱→薰依草好看嗎?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zhen
  • 看起來不錯吃 待會我上網查一下地點 再去吃吃看^ ^
  • 嗯~這樣就想吃啦@@是介紹功力太強還是照相技術好XD

    菊子 於 2008/02/18 20:35 回覆

  • 阿賢
  • 大一的時候在台北吃過一次
    不過全餐看起來很棒
    那時候點套餐 每個都好想吃吃看

    還有我覺得薄披薩真的比厚披薩好吃N倍
    可惜台灣好像很難吃到?
    我還沒在台灣吃過我我思暮想的薄披薩勒
  • 台灣大眾口味就是厚披薩呀~所以在西餐廳比較容易吃到芭

    菊子 於 2008/02/18 20:34 回覆

  • 妖
  • 我聚餐也都在古拉爵.古拉爵林森店的電話已經輸入在我手機裡面了.義大利麵貞ㄉ不好吃.披薩我喜歡吃主廚披薩.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ㄉ前菜.開胃菜.幾乎每到都不錯吃...妳那個牛排照片.刀跟湯匙是怎樣...好神奇的功夫...(我回妳文..還可以打發我很多時間耶)..好開心喔..上班時間就過的比較快些..
  • 話說,我昨天才又去吃耶!你又回這篇,真巧!
    只是沒時間打食記阿~~~~
    我們四人去吃到撐死,一個人花不到三百,有夠划算的!
    而且開胃菜真的很讚~主菜倒是都不怎麼樣說~
    哈,如果你無聊就回吧~反正我以前的紋都沒人回~怪悽涼的XD

    菊子 於 2009/08/28 00: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