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恩一生以追求寶藏為志業,他始終無法放棄尋找1715年遺失的18世紀皇后嫁妝,尋寶無法自拔的芬恩,連同他生活的一切和婚姻,都像沈入海裡的珠寶一樣失敗毀滅。某日,芬恩得到關於寶藏下落的重要線索一個尋找失落寶藏的線索, 他為了到達目的地,向富翁女兒施展美男計,並說服這對父女加入尋寶行列,因而與在船上工作的前妻泰絲重逢。尋寶途中,還要對付其他虎視眈眈的追兵和寶藏獵人,包括了芬恩的良師益友摩艾及綽號為「大兔子」的兇悍流氓,都加入搶寶的行列。
開學第一天 俺沒去上課 俺去威秀看《傻愛成金》哩XD
由於實在是期待這部片太久了 該死的豐原戲院本來有上 
去買票時說啥臨時異動 害我看不成 心情是超級不爽!!! 
開學又擺爛不想上課 就自己跑去看電影啦 
我為什麼會那麼期待這部呢~(迷之音:肌肉男?)
哎呀!也是原因之ㄧ拉 不過當然還是這部片的大賣點
《絕配冤家》吵出名號的凱特韓德森與馬修麥康納,再度聯手演出愛情冤家。
當初就是看《絕配冤家》才喜歡上這兩個人 而且超級好看(超推薦)
雖然自己有收藏DVD 但是每次電視切到還是會把他看完呀(←看了N遍)
因為這片 凱特哈德森馬上進榜就到第4名(我的excel也是有女星名單的唷)
(ps 第1名是茱兒芭莉摩 2是安潔莉娜裘莉 3蜜拉喬娃薇琪) 
馬修麥康納也是因這片 夠痞夠性感進榜在18名 
看看以前凱特多美 我實在愛死她的笑容 她有『甜心寶貝』之稱唷
現在已經做媽媽了 還有『辣媽甜心』之稱 馬修多麼英俊呀!(心)

但是在《傻愛成金》裡 悲哀的發現 他們倆 都了!皺紋好多阿囧

馬修與凱特都是很有演技的演員 但是我對《傻愛成金》還真有點失望
說是喜劇 也沒多好笑 不過是不停的耍白痴 劇情很不通順 還有攏長的漫天講古都聽無
忍不住會想與《深海尋寶》做比較 在水底的畫面 也沒拍的比《深海尋寶》美
而且主角兩人的造型實在很無言 馬修頹廢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一直耍丁丁 
嚴重懷疑他在裡面只是扮演一個沒大腦的猛男嗎?還一直被k 身手時在遜到爆
難道只能用男主角被狂k 製造笑點嗎?那也太難笑了芭= =
要不是他常常沒穿上衣 露出好的沒話說的身材 我大概會氣死芭
凱特的笑容很少 都在生氣 也沒有驚艷的打扮 還有點拉榻 看不到甜美的笑容實在很可惜

這片加上富翁的女兒珍瑪讓我覺得很多餘 看他不純熟的演戲還得一直耍憨 實在很痛苦
對了 裡頭飾演芬恩的恩師摩艾是雷溫斯頓欸 就飾演《貝伍夫》的男主角 還真是胖欸
這部片除了前段稍微好笑 後段稍微精采(中間都在托戲)和男女主角好看外 我實在不推薦阿囧
期望太大 失望也就越大 看喜歡的明星演了一齣不好看的片 實在令人難過

這部片本來要在加勒比海實地取景 但是當時遇到颶風 所以只還改到澳洲拍攝
看他們在潛水 還挺讓我懷念的 之前在老爹強迫下也去學了潛水
背潛水工具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而且潛的越深越難受 不過真的挺好玩的噢

猛男

美女

很隨便的一篇介紹到此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