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銬!這屁話是誰說的呀?




嗯!好像是從我嘴裡說出來的(汗)
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說的 好像是高中芭
還不就在怨嘆沒有男朋友~好可憐喔~之類的
因為高中全班都是女的 整棟不是國中部就幼保科
根本不知道怎麼認識男生(所以當時才萌了游泳教練呀XD)
為了安慰自己 我就說了這麼一句大話
「反正~以後上大學一定會交男朋友」
是阿~大學那麼多人 總會讓我遇到一個芭?!

偏偏 好死不死 上大學 得了【孤癖病】
嚴重不喜參加任何活動 就連高中很嚮往的"聯誼" 一次也沒去過
連大學必玩的社團 我也沒參加 連同樂會也不high
雖然舞會去了兩次 但還是很孤僻的在旁邊裝花瓶呀(恥)
大家在存的畢旅基金 我也沒有存 我根本不想跟他們出去玩囧
更恐怖的是 因為最近剛開學 我發現我又有新症狀了
【人群恐懼症】當然是極度輕微拉~就像通識課
以前小說漫畫看太多就會想 以後上大學說不定就會有這種情景欸
通識課都是不同系的人 有機會認識男生 說不定我會喜歡上誰
也或許還會有人暗戀我 整個禮拜都會很期待上通識(噢呵呵呵~~)
可是我發現 我上通識課 都很不自在 而且我會沒安全感
到現在又開學了 再上了一次通識 感受更深 
我覺得好吵 周遭都坐不認識的人 渾身不自在 還會莫名慌恐
根本沒多餘的心思去觀察有沒有帥哥(反正都近視也看無)
而且我現在看帥哥 都會忍不住看一下身材怎麼樣 
不錯的話 然後再跟我名單中的男星比一比 結果只是......"殘念"
大帥哥是個瘦排骨 這不行呀!有違我【肌肉控】的稱號
現在這時代(?) 大學出現了很多型男裝扮 看了實在很討厭阿
不是紫色褲子 就是粉紅上衣 最常見的就是彩虹外套(暈)
實在是讓我對大學的男生 不想再多加欣賞了(嘆)

這學期被選去做學藝股長 我是超級不悅的= =
老娘忙的要死(?) 哪有啥鬼時間做什麼鬼學藝股長?
要叫我在同學面前 宣佈事情 這也太恐怖了芭
每次分組報告 除了有幾次敷衍照唸報告外 根本都在混的

現在不想談戀愛了 我萌我的名單就行哩!我只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給我用:)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b0807
  • 咱們一起去台南的"月老廟"拜拜吧。
  • 一起走芭~逸綺走芭~

    菊子 於 2008/03/06 0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