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第8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由瑪莉詠柯蒂亞奪得!

噢噢~得知她得獎時 我開心的不得了呢~
被說是爆冷門 我還真是有點不悅呢 人家法國影后是叫假的呀?
應該很多人對這名字很不熟悉 我也是阿 那麼難記我根本記不得囧
但就算沒看過她的得獎作《玫瑰人生》也至少看過下面這些電影芭?!
《敢愛就來》《大智若魚》《未婚妻的漫長等待》《美好的一年》
再再再不然.....法國經典喜劇《終極殺陣》ⅠⅡⅢ一定看過了芭!(熱血)
沒錯!!她就是那司機恰北北的性感女友~莉莉呀!!(自high)
我看過taxi後 就滿喜歡她的 看她用法語罵人 有趣極了!!
即使在《大智若魚》和《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中》只是個配角 還是很亮眼
我是在《敢愛就來》一片 真正喜歡上這個女明星的 還是叫他莉莉芭囧

《玫瑰人生》一片是詮釋法國香頌天后愛迪琵雅芙傳奇的一生
莉莉飾演女主角愛迪琵雅芙 而莉莉也不負眾人的期待 
在螢幕上重現琵雅芙的舞台風采 演活一代歌姬
從少女演到40多歲 怪不得《玫瑰人生》得了最佳化妝獎

順便提一下莉莉的男朋友 是小帥哥吉翁卡列唷(←也在本人名單中)
兩人因拍《敢愛就來》而交往 阿~真是太美好了~~(陶醉)


以下是第80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險路勿近》

最佳導演:《險路勿近》柯恩兄弟

最佳男主角:《黑金企業》丹尼爾戴路易斯

最佳女主角:《玫瑰人生》瑪莉詠柯蒂亞

最佳男配角:《險路勿近》哈維爾巴登

最佳女配角:《全面反擊》蒂妲史雲頓

最佳原著劇本:《鴻孕當頭》

最佳改編劇本:《險路勿近》

最佳攝影:《黑金企業》

最佳剪輯:《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最佳音效剪輯:《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最佳音效:《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最佳服裝設計:《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最佳藝術指導:《瘋狂理髮師》

最佳視覺效果:《黃金羅盤》

最佳化妝:《玫瑰人生》

最佳電影配樂:《贖罪》

最佳電影歌曲:《Once》Falling Slowly

最佳動畫片:《料理鼠王》

最佳動畫短片:《彼德與狼》

最佳外語片:奧地利《The Counterfeiters》

最佳紀錄片:《Taxi To The Dark Side》

最佳短篇紀錄片:《Freeheld》

最佳實景短片:《The Mozart Of Pickpockets》


《美國黑幫》丹佐華盛頓連入圍都沒有是怎樣?評審眼睛瞎了嗎?
最佳特效《變形金剛》竟然輸給《黃金羅盤》有沒有搞錯阿~~囧
來幾張美女出席頒獎典禮圖 (其實是我喜歡的女星)
安海瑟威一身大紅XD 

潔西卡艾巴 一身紫色 孕味十足

短髮的芮妮齊薇格 WOO~那麼性感幹麻XD

同樣懷孕的妮可基嫚 鑽石也太重了芭@@

再一張 莉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