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之前在法國娃娃的目錄上 看到一件春裝 紅色學院風的洋裝
偏偏該死的還沒進貨 我千交代萬交代 到了一定要通知我
之後我對它牽牽念念無法忘懷 老是打電話去問 偏偏都沒消息
一等就從過年等現在 今天 終於讓我等到你了!

本來只是打算逛一下太平洋而已 結果剛好綺綺約我去逛街 
我先去太平洋看我的衣服 偏偏小姐很殘酷的跟我說
因為之前有個比我先訂的 只有一件 所以紅色就給他了
而且昨天一上 全省就賣了20件 這裡也才進兩件
便拿了藍色的給我試穿 結果一穿 我好像比較適合藍色耶XD
整個很心動呀 三千塊就這麼豪邁的敗下去了
噢齁齁~雖然花錢心痛 可是買新衣心情真好!
沒想到 我盼了那麼久的紅色 最後卻買了藍色XD 

之後就開始我跟綺綺的【摩托車到一中初體驗】
想試試看 是否像傳說中的 北屯路一直騎就會到
果真如大家所說呢!(巴)我們平安到了~~
先去一中晃 綺綺要買鞋子 偏偏都沒中意的
話說 我是很討厭去一中阿 明明就沒什麼好逛威
東西又從頭撞到尾 人超多又擠死人 白目高中生居多  
偏偏我還是買了兩件衣服 一件內搭和一件襯衫
那件襯衫讓我猶豫狠久 因為我實在不忍花九百塊路邊攤上阿
可是我很喜歡阿~綺綺卻很不喜歡囧 大概是我盧太久 不好意思就買了
之後 我就提議去逛中友 反正一定會有打折ˋ特價的
過馬路要到中友時 我看到了一個大帥哥就跟綺綺說
「天啊!是他!那個大帥哥~他竟然在那裡(尖叫)」
「誰啊?哪個帥哥」
「天啊!我竟然會在這裡遇到他!!!」
「在哪裡啦?」
「就在前面啊!噢噢噢~~好帥唷」
「哪裡啦!」
「前面咩!計程車後面啦」
「屁啦!是他嗎?(運將)」
「吼!最好是拉~後面那個拉(指)」
「!@#$%︿&*()。。。。。」
哈哈~究竟是哪位神秘帥哥呢?
鏘鏘~~~*櫥窗上的HUGO香水廣告 是強納森吶~~(巴到死) 

各位有沒有印象阿~前陣子我瘋狂對他開小花呢!!XD
噢~今天有幸再此見到他~想必是很幸運的一天囉!(誤)

綺綺很順利的買了心動指數很高的Asics休閒鞋(←他鞋子的顏色)
聽說很軟ˋ透氣ˋ舒服 顏色也特別 那還猶豫啥 就給他買下去咩!!
隨便在中友裡晃 在搭手扶梯時 不小心看到前面(差了十階有)的背影
噢!有帥到哦~由於本人近視太重 就一直叫綺綺看帥不帥
結果綺綺說還不錯 然後兩人就這麼情不自禁的跟著他下了好幾層樓囧
偏偏我無緣看見他的俊臉 實在令我很惆悵 他背著名牌包聽著ipod性感的背影
讓我忍不住想要來創首詩 叫<背影>(巴)
『看見那優雅的,襯衫針織,王子氣息的背影。唉!我不知何時再能與他相見!』

因為看不到內衣(整修中) 就去看鞋子 我想買娃娃鞋搭洋裝
看上三雙鞋子 我又龜了很久 媽呀~娃娃鞋怎麼那麼貴阿囧
最後選擇了綺綺看到的一雙 BlingBling的 好喜歡呀~
五千塊都花光了囧 可是還是很想敗 只好付訂金走人啦XD 

回到家我很滿意今天的戰利品 唯獨那件路邊攤的襯衫
讓我有點後悔了(黯) 大概是我太肥芭 穿起來有點緊繃 
而且那九百塊的數字 還是令我耿耿於懷 嗚嗚~~DOWN掉了

襯衫ˋ洋裝ˋ內搭褲ˋ內搭衣ˋ髮圈

(隔天 好心的華崴去幫我拿鞋子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去阿囧)
這雙鞋兩千七百多 難得我花的很心痛 因為我將面臨破產吶~~~(←活該)

彷彿 我看見了我的未來 大概會變成敗家女亦或是卡債族之類的(遠目)
真是太悲哀了 沒辦法 誰叫買東西的瞬間快感這麼大(毆)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愷
  • 你該死了你ˇ
    以後被追債,不要來找我(躲)
    我也想敗家!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翻滾)

    那個密妻,真的好看ˇ
    他老公很勇猛也好貼心XDD

    阿菊~
    我只能說,您還真了解我ˊˇˋ
    確實是靈感!

    就是它ˇ
    就是它(淚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