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撥丹尼爾克雷格的《007皇家夜總會》
敗完家回來 吃頓宵夜 就順便闔家觀賞
老爹就說啦「這個喔~體格很棒!但就是長的不怎樣」
「他其實只有胸肌練的好 沒有腹肌 跟馬修比就比較遜了!」
「嗯!真的耶!你真內行!」

XDDDDDDD

老爹去上廁所時 我還跟老地說
「噢噢!等下龐德要被打LP了!(興份狀?)
老弟很激動的說
「幹!你又不是男生 是無法體會那有多痛的!!(怒)」

回想我跟老爹一起看電影 看到muscle男就會很興奮
忍不住就想發表一下意見~順便偷開小花~

上次跟老爹看馬修麥康納演的《金錢遊戲》時
老爹說「這個體格超棒的!真的是超壯的」
「他被選為『最性感的肚皮』第一名喔!」

威爾史密斯演的《我是傳奇》時
老爹說「齁!我不知道他體格這麼好欸!」
「他年紀也滿大的 但為了拍這片 又特別去練了一下」

還有看保羅渥克的《深海尋寶》時
老爹說「你看這個 身材不錯喔!」
「他比較瘦 但還是有六塊肌拉」

跟老爹討論《300壯士》裡的傑哈德巴特勒
老爹「那個應該是假的啦!太誇張了!」
「他們為了拍那部片 還是有練過的 所以那是真的!」

柯林法洛的《C.I.A.追緝令》時
老爹說「這個男的很性格 穿衣服很好看」
「對阿~他身材也很好喔~!」

詹姆斯法蘭科《征服怒海》時
老爹「怎麼又是他?你很喜歡他喔?」
「他身材很好.....(小聲)他有六塊肌唷」

傑克葛倫霍的《鍋蓋頭》時
「把拔 你看!他身材很好吼?」
「................(睡死)」

唉!我這麼肌情瘋 還是有點擔心餒!
我太愛muscle男 若將來另一伴沒muscle我會很耶囧
可是我自己身材那麼爛 還憑什麼要求阿阿阿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