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迷戀上克里斯丁貝爾
以前看他的片 從來不覺得他帥 知道有人瘋他
我還一直無法理解 甚至懷疑那些人眼睛是否有問題囧 
直到最近看了《重裝任務》  幹!真該死~
當初 我怎會錯過這樣的熱血好片呢?(殘念)
這片跟《史密斯先生》和《300壯士》一樣
看完除了渾身的熱血沸騰外 還會瘋狂的哈男主角呀XD
(此篇乃菊子發癡自high文 慎入 內有猛男照 不喜者勿入)

想當初 我是為了看伊利安墨菲才去租《蝙蝠俠:開戰時刻》的
對他 可是半丁點兒的興趣都沒有..........
在《頂尖對決》裡 有休傑克曼 完全不想注意他阿囧
《重裝任務》海報跟片名 都跟同時上檔的《駭客任務》很像 
非但沒有吸引我去看 我還對此片感到鄙棄.... (巴)
那怎麼會突然想看這片哩 因為前陣子電視一直在撥《頂尖對決》
又無意間看到一堆貝爾迷討論《重裝任務》有多好看督多好看
(而且很多人幾乎都是看過這部 才開始萌克里斯丁貝爾的)
剛好不久前 我從表哥那兒得手近50部摳的電影(他以前摳的不要了~)
就這麼巧 裡頭就有這部 所以我決定來瞧瞧到底多好看了

這部也是晚餐時間闔家觀賞的 前面有點悶 老爹一度不想看
幸好越看越精采 那炫爆的武鬥招式 有合氣道ˋ太極拳及居合拔刀等 
最經典的莫過於槍枝融入拳法 整個就很過癮 看完我小花也開到爆走了(啥鳥?)

(片中穿的白制服 帥到掉渣 其實黑制服也是很帥呀XD)
但 其實我跟貝爾大叔不熟 不過最近我會花時間好好來了解他滴
並且撥空溫習他的歷代電影作品 我也馬上將他加入我的花冊中 
而在他6塊肌尖叫)的加持下 一進榜排名馬上就躍進到19
硬生生的就把克里夫歐文給擠掉哩XD

其實貝爾大叔從童星就出來闖了 一路也演了許多片子 演技精湛呢(以前都沒發現?)
我喜歡他乾乾淨淨的臉 (此圖為《頂尖對決》的造型)

留了一點鬍子 有變態的fu 

拜託~千萬不要留那麼多鬍子 整個頹廢的我差點萌不起來

噢噢噢!!血脈噴張~身材怎麼那麼好呀~
這圖好像是《美國殺人魔》(為了這幕!DVD我已經敗下去了)

看他性感邪笑(尖叫) 讓我更期待《蝙蝠俠:黑暗騎士》了
一片兩人萌多幸福呀~(希斯萊傑克里斯丁貝爾

歡迎大家一起來萌克里斯丁貝爾~♥ 
有興趣者歡迎去租《重裝任務》來看(或跟我借)
包你不後悔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