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YA~天氣真好吶!
今個兒是咱們5+1六福村玩的大日子




銬北,取消了。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掯!拎北懶的說了
仔小姐 麻煩交張悔過書給我(筋)

剩下四隻 愛玉ˋ大愷ˋ女兒和我 根本沒哪裡可去
只能去看電影 看啥?《之姐鬼》是嗎?
喂!那啥?愛玉....應該是《鬼肢解》吧!(巴)

就醬 我們開了緊急會議 討論了行程
鮮芋仙春水堂逛街德安《鬼肢解》再說再看再連絡
唉!這行程還真鳥阿囧

鮮芋仙真的很好吃!但千萬不要點

熱的跟冰的吃起來差好多 咱們拼命挖女兒的冰品來吃XD
我們都沒吃完 剩一大推 阿哈哈

拜託~行行好~咱們去吃午餐好嗎?我很餓耶
完全沒人要理我 我不解 小小一碗芋圓 甚至都沒吃完
飽足感有那麼嗎?吃甜的只會讓我更餓耶!
偏偏大家都不餓是怎樣 害我悶了 餓呀~~~~~(淚)
我跟大愷跑去買福袋 女兒跟愛玉沒興趣就去旁邊聊天
終於晃完實在沒什麼好逛的德安後 我們去吃午餐了(樂)

﹝春水堂﹞我來哩~~(飛奔) 雖然功夫麵是王道
但我還是想嘗試一下五香素麵 點了三份小菜
可是店員很貼心(?)的幫我們的花枝丸升級成×2 
所以給我們收了140 真他媽的好心呢~(不悅)

我的五香素乾麵很讚耶~招牌豆乾也很特別!
對了~這兒的起司牛肉捲 實在是棒的沒話說
噢~那滿滿的起司口感~~~~~~(暈)

聽說《鬼肢解》很好看?
我看到完 只有一個而已 這種片實在沒必要拍到兩個小時
而且畫面很血腥是ok的 本人挺愛欣賞血淋淋的畫面~
偏偏也沒怎麼嚇到人 聲音大的有點誇張就是了
大概是想不到嚇人的點 只好什麼都來配個巨大音效吧?
又偏偏就是有人會被嚇到 愛玉跟女兒不知道在叫怎樣的 整個很丟臉  
對於這片 我實在覺得很浪費錢 愛玉!給我記住。
拎北寧願去看《荷頓奇遇記》

最近睡眠品質非常的不好
有睡可是都睡不飽 無時無刻都絕得很累
所以今天明明也沒怎麼逛到 怎會那麼累呢?
阿....一定是那部蠢電影 消耗掉我太多精力 所以我真的快睡著了 
出德安我們小逛了一下 俺買了一件布料頗少卻要七百塊的衣服
雖然有點悶 但是!誰叫我覺得還不錯囧

噢噢噢!那今天就醬拉~掰掰!六福村掰掰!
散會後就各自回家 下次一定要去六福村玩~~

回家我是馬上昏睡3小時吶囧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愷
  • 嗯哼。
    我也不懂你朋友愛玉小姐到底是在叫什麼的XDD
    電影都給他配音就好~

    可能還會比較恐怖?!
  • 大愷
  • 看看你的宵夜!!
    你知不知道羞恥啊XDD

    確定那種『量』叫宵夜?

    明明就是晚餐
    (暈)
  • 唉!小姐~我去逛逢甲耶!如果是你~不會這樣吃嗎!!!

    菊子 於 2008/04/07 23: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