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噢呵~既中午吃完大餐→﹝德國祕密旅行﹞
為了歡迎阿賢從台北回來(每次回來都要聚一下呀!)我們就臨時約了吃晚餐
哈哈!不要懷疑我的大食量咩~ 回家趕緊補眠一小時就出發哩 
這家﹝角頭咖啡廚房﹞裝潢的頗有氣質 剛開幕時 我就注意到了
可惜一直沒機會進去 這次就選這裡芭!
進去時 並沒有人招呼我們囧 我們選了角落低調的位子坐下
發現這兒的價位算是有點偏高的 不過餐點附贈沙拉ˋ濃湯ˋ飲料
算是有點平衡了 點完餐後 我環顧四週 發現這裡非常的
這種外表有氣質的咖啡店 不應該是很安靜的嗎?讓我很不悅
既然這樣 為了表達我的不滿 我也來大聲交談吧!(巴)

這是我的附餐沙拉
口感雖然普通 卻還滿好吃的 

副餐濃湯 還是很普通的濃湯 囧

我的主餐是 焗田園野蔬千層麵
假如我中餐沒吃那麼撐的話 以這份量來說 是稍嫌太少的!
不過他的焗烤還滿好吃的 起司有濃到 千層麵也很嫩
但是盤底的千層麵竟然乾乾微焦 口感整個差掉 滿可惜的

阿賢的日式照燒豬肉 看起來就不怎樣XD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怎樣 其實餐點本來就不是主角阿!!

那麼餐點就介紹到這結束!(巴)這篇不應該分類在美食的說XD

好久不見阿賢 還是一樣討人厭呀!!(怒)
竟然說我?真是!@#$%︿.................
不過阿賢的老媽實在很好笑 一直誤會咱們倆
阿賢說他每次要出門 老媽就會興奮的問東問西 問是不是要跟我出去
還說我是個認真的好女孩之類的 天阿~我快笑死了!
真的該找個機會去見見賢媽~送個禮澄清一下威XD

阿賢當上劍道社社長 就給你掌聲鼓勵一下芭~
之後聊了很多 政治拉~感情拉~工作拉~
我這個微綠跟他那個深藍 講的都吵起來了(筋)
而且阿賢對我挑男人的條件 非常有意見!!
還思考了一堆畸形類來找我碴 真是欠揍!

之後陪阿賢去買鞋子 見識到他精打細算ˋ吹毛求疵的買東西能力後
我真是深感慚愧 我買東西總是衝動隨便XDDDD
對了 我送一個【無線氣泡紙】給阿賢 希望他會喜歡囉~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賢
  • 那個氣泡紙阿
    我剛剛又壓了100下耶
  • 無聊哦!這種事有需要跟我炫耀嗎= =

    菊子 於 2008/04/07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