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噢~好開心呀!期待這天好久了
由於﹝德國秘密旅行﹞出了名的難訂位
所以我在3月份時就訂了
噢!我好像要去遠足一樣 興奮的不得了XD
讓我緊張的是 是我要開車耶(羞)
華偉ˋ華原ˋ綺綺ˋ雅婷和我 咱們一行5人
這算是同事聚餐 也是華原ˋ綺綺的歡送會
真是太刺激了~各位安全帶繫緊啦!
我必須說 很抱歉!讓你們受驚了(汗)
本姑娘太專注於看前方告示板 而沒看到前面的車都停了
差點撞上 幸好真人警報器(←綺綺)響了 才緊急煞車
為什麼我每次載人總會上演驚魂記呢囧 對不起阿大家~

看到了~不難找耶!!整棟都黃黃的 顯的特別突兀
在我迴轉找停車位時 經過一間黃色房子時就說
「來~大家往我們的右手邊看 黃色這間就是﹝德國秘密旅行﹞唷~」
只見大家都愣住一陣沉默 雖然絕得有異樣還是說「很漂亮吧~」
結果再緩緩往前開時 才看到右邊出現了間別緻的黃色房子
「這間才是吧!!!剛剛那間哪是阿~~~(激動)」
「哈哈哈哈XDDDDD難怪我覺得﹝德國﹞怎變的怪怪的」
幸好小繞一下就找到了一個可以容納我YARIS的小停車位
由於我路邊停車實在太遜 所以在第N便重停後 算是勉強ok了

進到﹝德國﹞後 小小的空間 坐滿了客人
一想到我們有幸訂到位子 也能坐在這裡 心情就很好
坐定後 咱們草率的翻動著菜單 最後還是請人來為我們解說
這位解說員像是在上課一樣「請翻到2-6頁 這道菜呢!是....」
害我和雅婷不實在低頭竊笑 不好意思呀~老兄囧
但他不像希臘那位一樣 從頭講到尾 他則是只推薦了幾樣菜
我們也是經了一番討論 決定了4道前菜 5道主餐(套餐) 1份甜點
其實我們還是有點擔心吃不完的 因為有兩道主餐都是2人份
可偏偏我跟華威 就是衝著大野狼(?)來的 索性就問了服務生
「請問吃不完可以打包嗎?」
「當然可以呀!不過...我覺得你們好像點太多了....不過沒關西~可以打包」
「ok啦!這兩位(指)是大胃王啦!哈哈哈」
此時 對面兩雙眼睛朝我瞪來XD 我沒說的是.....
其實 我們三個女生也是很會吃的(笑)

先秀一下 餐桌的紙 也是很漂亮呢:)

這是套餐附贈的主廚濃湯 一樣也是有煮到沒味兒的芹菜
中間那顆橢圓型黃黃的東西 讓我們猜了好久
顏色像番薯 口感像馬鈴薯 結論他是什麼 歡迎大家告訴我囧

這是套餐麵包 照的有點差 因為大家都餓了 隨便照一照XD
麵包吃起來酸酸的 因為上頭佈滿著酸黃瓜醬 像大亨堡的那個酸黃瓜醬~

這是套餐沙拉 醬汁有分紅酒醋黃芥末兩種 
照片上我點的是紅酒醋 因為我主餐是布萊梅黃芥末雞肉麵
整體來說還不錯 那起司有大大加分(心)至於那酸黃瓜 真是酸到我心坎裡去哩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超極美味的前菜拉(激動)
第一道是 鮮味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香腸奇遇記(還真長吶)
我對那花枝香腸可是大大推薦阿~裡頭搭配的花枝 咬起來脆脆的 口感很奇妙 好吃到不行
至於那個檸檬香腸 是剩最多的 眾人對它好像沒什麼興趣(汗) 就是有淡檸檬味兒的香腸

這道是 墨魚風味黑香腸 阿~也是照的黑麻麻的看無耶XD
反正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可以先原味吃 在沾醬料吃 風味不同呢

這道是 德國傳統大香腸 感覺來到德國就必點的一道呀XD
德國香腸最棒了 吃起來會脆脆的 有時候百貨公司會賣 我都會去買耶XD
這香腸搭配旁邊的蘿蔔ˋ酸菜絲 再沾醬吃的話 超級讚的!

接下來注意囉 這道可是眾人(尤其是雅婷)愛不釋手的一道唷~
吃我吧!甜心薯 名字很俏皮~服務生說這是新鮮馬鈴薯泥壓成心型再去炸的 
這一咬下去眾人都嚇到 與想像中的不一樣 跟一般的薯餅差很多
綿密的馬鈴薯泥整個在嘴裡化開 順口極了 搭配醬料 讓人一口接一口 

主餐上菜囉!!!哈~前菜全部幹掉後 已經有一點飽了耶
綺綺點的 施坦瑙奶油豬肉捲 天啊!我光看那豬肉捲 就快飽了囧
豬肉捲吃起來口感很複雜 因為裡頭包著蔬菜 還滿奇妙的~
別看那三條不起眼的豬肉捲 吃下去跟看到一樣 真的是快飽了!!! 
後續:綺綺真是太強了 飯吃的一乾二淨 我還勸他把豬肉捲打包
   可是她說包回去姐姐們會打架XD 所以豬肉捲綺綺全嗑光了囧 


這是我的 布萊梅黃芥末雞肉麵 其實本人並沒有很喜歡吃雞肉(倒是很愛肌肉)
麵搭配黃芥末的感覺很不錯 而滿滿的一大碗都是雞肉 蔬菜也非常豐富 很大方的一道料理
後續:我把麵都吃光了 剩下一盤雞肉都沒吃 哈哈哈 在吃我就要吐了
   剩下的雞肉 全都是讓華原給解決掉的 只能說華原~~太強了!! 

這是雅婷的 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繪海鮮飯
也是料很多的一道 蔬菜和海鮮都很豐富 可惜的是........
那硬飯與燴料之間 味道好像沒有很融合 感覺是分開的 
而雅婷很欠揍的是 這不敢吃 那不想吃 而且吃不下 啊!加油阿~雅婷
後續:最後雅婷 吃不下 剩下一大推 大伙幫她海鮮跟蔬菜都解決 所以也算是吃完!

接下來這道 極為壯觀的是華兄弟倆的 漁夫與妻子的願望
上頭有豐富的海鮮 鱈魚ˋ舫魚ˋ紅扇貝ˋ淡菜ˋ墨魚ˋ大蝦
聽華威說那醬汁超極美味 我有吃那墨魚 超級Q很有咬勁兒
後續:這道就不需懷疑華兄弟倆的實力了 當然是整盤嗑的一乾二淨XD

噢!主角登場了 各位請掌聲鼓勵歡迎~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鏘鏘~*
真的是要來好好稱讚一下這道料理 裡頭有雞排ˋ肉排ˋ豬腳ˋ雞翅和薯條
那豬腳 不是我要說 皮香酥肉軟嫩 一咬下那酥脆的皮 整個口齒留香
那皮真真真是太美味了 好吃到我無法形容 薯條也是讚的沒話說 
沾不同的醬料 有不同的風味 這是兩人份套餐 我們放中間大家一起吃
吃過這道後 下定決心 下次一定要獨享豬腳 來份小野狼的小小夢想芭XD
後續:這盤除了一根豬腳骨頭和一些酸菜蘿蔔絲 全都解決了
   我還要求服務生幫我把骨頭打包~我要回去給麻吉吃的XD

哇!酷耶~這些冷飲真漂亮 我發神經點了熱飲都沒發現囧
右起為 綺綺的金銀島ˋ華原的藍色啤酒海ˋ雅婷的迷霧森林
金銀島超好喝的 是芒果味兒加蘇打 感覺像芒果汽水 上面還有香草冰淇淋 非常特別
藍色啤酒海 聽說是淡淡的啤酒味兒加上汽水的味道 顏色非常賞心悅目!!
迷霧森林就比較怪了些 有水蜜桃和薄荷的味道 這杯並不受雅婷喜愛 
所以我就用我的熱飲跟他交換哩 我喝的是羅蕾萊女妖 喝起來甜甜酸酸 還滿香的 
華威喝維納斯檸檬啤酒 就是有檸檬味兒的啤酒囧

這是我們以防萬一 只用一份套餐加點了一份小甜點 眾人一至通過的 灰姑娘的南瓜派
聽到服務生說 這是昨天剛做的 所以大夥都很開心 恩~新鮮一定很好吃!!
來芭!我先吃啦「嗯........不合我胃口 呵呵........囧」
換綺綺吃「嗯.........也不合我胃口.......囧」
再來是雅婷吃「嗯.........也不合我的胃口耶囧」
再聽過眾人一番嫌棄後 華兄弟倆感到困惑 吃下去卻說很好吃 所以剩下的全都給兄弟倆了 
其實也不是多難吃啦 就好像沒什麼味道 大概是習慣甜蛋糕吧! 不過冰淇淋就好吃多了

我一直在想 服務生們一定認為我們最後是打包一堆 可是我們吃光了
服務生收盤子時 應該很驚訝芭 我們這桌時在是太會吃啦XD
千萬別小看我們呀~~ 除了一根骨頭 我們什麼都沒打包哩!
「不好意思~白雪公主(←服務生角色扮演)可以幫我們拍一張照嗎~」

歡樂的時光過後 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付錢時間到啦!
我們總共吃了四千三百二十九元 算錢可是一件大難事 所以我先去納涼囉!(逃)
一開始華偉算 華原也幫忙 不過一直算不好 綺綺加入跟著算 還是算不好

雅婷師姐實在看不下去了 只好自己出馬 果然!師姐一露手 不同凡響(掌聲鼓勵)
把每個人該附的錢 都給詳細列出 清楚明白 不虧是讀會計的呀~~
白雪公主還看我們可憐 借了計算機給我們XD
我付了七百多 華兄弟倆卻九百多 大概是那雙人份套餐惹的禍芭XD

我則在一旁悠哉的寫我的明信片XD

吃完飯 就是拍照時間拉~
看更多照片請至相簿(其實也沒啥好看的拉)→ 秘密旅行*

回家的路上是膽顫心驚 因為我會到目的地 卻不會回家(殘念)
幸好前晚有跟JH問路 畫了只有自己懂的地圖 最後也是平安回家
話說JH真是個好用的真人導航器 以後還得多多幫忙呀~
醬我才可以在台中趴趴造阿~哈哈

後記:
其實我真的超愛德國的 總是對德國有莫名的好感
話說老媽歐洲都去遍了 維獨剩下德國還沒去
小時候就下定決心 長大一定要帶媽咪去德國玩
我房間有兩面德國國旗 也有介紹德國的書籍 
DVD也有收集不少德國片(大多都是集中營的片)
我喜歡德國香腸ˋ豬腳 歷史報告做德國納粹 
瘋世足賽也是德國隊球迷 總之 我好愛德國呀~~
我也跟老弟約定好 母親節要帶媽咪去吃﹝德國秘密旅行﹞

對了!麻吉愛死了那根骨頭 光顧著啃~連甩都不甩我


﹝希臘秘密旅行﹞挑逗你的嘴巴

秘密旅行的官方網站 很特別的網站唷~秘密旅行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UGHES624
  • 哈囉~~我也超喜歡德國這個國家,原因其實也蠻瞎的,就因為歷史課聽老師解說德國的歷史,深深被德國歷史所吸引,剛好那時候又是德國世足,[原本只是純看帥哥]我就想說看一下德國隊的比賽,結果當世足結束後,就這樣愛上德國隊,不是因為特別愛某個球員,而是喜歡上整個球隊,然後隨著時間,德國歷史地理我超熟悉,德國商品我車愛[雖然汽車是買不起…],我還跑去學德文,夢想著有天在德國讀書~~~

    哈哈!!打這麼多~~希望不會介意呢~~
  • 哦哦哦~~~真有愛耶!!!(拇指)
    我最佩服人因為愛某個國家而去學那國的語言
    身邊就有一堆學日文和英文的,我如此崇洋媚外卻都不曾想過要把英文學好(爆)
    真的很不愛唸書齁,但我個人是對歐洲語系很有興趣拉!!
    是說,你的夢想...怎麼會是在德國唸書,要是我也是在德國度假XDDD

    菊子 於 2011/03/07 10:38 回覆

  • HUGHES624
  • 應該說讀書是夢想之ㄧ~~~我也想在德國自助旅行~度假打工~
    或是找份工作~~甚至是長期定居呀[吶喊中]!!!!!!

    我德文程度是只有初級~~想要實現這些夢想真的需要多加油啦~~~
  • 至少你有那個心!!一定會成功的~祝福你XD
    像我這種懶人...很難實現任何夢想的阿= =

    菊子 於 2011/03/14 09: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