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由於這次的聚餐是給人請的 加上又遲到半小時
所以沒法拍的完整 而且先到的也吃的差不多了(筋)
之後再加點的 我也不好意思大叫「通通不許動!」
應該會被巴死芭囧 最重要的是.........
蝦子得用手撥 哪有空拍照呀!!!(激動)
位於甘肅路上的這家活蝦餐廳 非常的顯眼
簡直大的不可思議 其實它是渡假飯店芭!(指)
餐廳內既寬敞又舒適 但看到服務生的裝扮 
老弟就說「不過是吃蝦 有必要搞的像FRIDAY嗎?」
待我們找到位子 發現老爹的那些朋友 已經吃的見底了
整個就很不悅 但又不能怎樣 誰叫我們遲到呀~~
雖有留些給我們 後來又有加點一些 但根本吃不飽阿囧
這邊的醬料與白飯 採自助式 所以是吃到爽的XD

放在我眼前這道 大概是三杯透抽之類的
很香很入味 吃的出很新鮮 整個超級下飯

再來是這鍋燒酒蝦 實在不好意思站起來照 就只能含蓄的拍醬
燒酒蝦 顧名思義就是一定有酒啦~不過喝起來卻沒有酒味
只有淡淡的酒香和濃郁的中藥味 蝦子也很香甜 尤其超級新鮮的
本人特愛吸蝦子的頭殼內部 好感動隻隻都不苦的 很新鮮非常的好吃
不過非常神奇的是 我喝一碗 不久後就頭暈了(恥)

這鍋是羊肉爐 湯很美味 高麗菜也滿甜的 至於肉骨頭太多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由於沒得拍到照片~就從﹝大鼎活蝦﹞官網上抓幾張我們有點的來瞧瞧
胡椒蝦 店裡有名的一道 有胡椒的辣~整個很入味 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

這是蒜頭蝦 本人只吃到一隻而已 記得有濃郁的蒜香 挺不錯的

這道 大鼎蝦餅 實在是特別推薦的一道呀!!
那飽滿的份量 扎實的口感 外酥內軟 搭配那酸甜醬汁 真是太讚了!

這是我們用餐的位子 整個很浪漫 穿慈x運動服的是我弟囧

據付帳的阿姨說 吃這樣還滿便宜的 所以應該是不會很貴芭
這頓飯 我根本就吃不飽 所以好鬱卒喔(←吃飯一定要吃全飽的傢伙)
真希望能再來吃一次 因為這的蝦子真的很新鮮 
記得小時後跟舅舅去釣蝦 吃過自己烤的鹽巴蝦子
就很久沒再吃過這麼真正新鮮的蝦了~

大鼎活蝦官方網站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愷
  • 我說你啊。
    說我網誌都打來罵人XD
    那你的咧?

    整天吃就好了啊(嘆)
    誰受得了你嘛XDD

    小姐啊ˇ
    書到底租到了沒有。
    我等得比你還急啊~~~
  • 花瘋
  • 偷偷跟妳說
    有一次我們一票人六大一小去吃
    我以為老爺付了錢
    老爺以為老媽付了錢
    老媽以為我付了錢
    小妹以為姐付了錢
    結果~~~~
    沒人付錢我們就走了
    就這樣.....我們一家整整三年不敢踏進那家店
  • 你們家也太爆笑了吧!!!
    吃一頓免錢的好料應該滿爽的唄XD
    是說後果這樣好像也不太好 三年耶囧

    菊子 於 2008/11/02 15: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