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請降低心智觀賞此電影。

劇情簡介:
小女孩妮妮(艾碧貝絲林飾)與父親傑克(傑哈德巴特勒飾)住在「尼魔島」上。父親是個科學家,而妮妮的玩伴是島上的動物們。 妮妮最崇拜的偶像就是羅艾力,常常看著小說就沈浸在羅艾力的冒險故事中,架構著屬於自己的幻想世界。 有一天,妮妮的父親出航卻遇上了暴風雨,從此失去了連絡。妮妮於是寫信向神奇英勇的羅艾力求救,對英雄仰慕不已的妮妮,卻不知道羅愛莉(茱蒂福斯特飾)並非她所想像的英勇,把作者「羅愛莉」誤認為「羅艾力」,而羅愛莉是一個大門不邁、膽小到家的都會人。 一個孤島小女孩,一個都市宅女,還有一群古靈精怪的小動物,他們能夠把妮妮的父親傑克救回來嗎?入侵小島的神秘人物又有何目地? 

哈!我怎麼會去看這種 光看預告就知道很幼稚的片呢?
不用懷疑!我就是衝著傑哈德巴特勒去的(心)
知道他有演 何況又是小島片 他一定會脫的!XD(威~)
噢~果然不負我望的 讓我看到了他的好身材
雖然他的胸肌還是一樣壯碩 不過他的腹肌好像有點團結了(汗)
他在裡頭分飾兩角 一個是好爸爸傑克
實在看不慣他好爸爸的樣(←滿腦子都是斯巴達)
每當他執著於尋找「妮妮原蟲」時 我就覺得他有點蠢囧 

另一個則是虛幻的小說主角羅艾利
一身冒險家的裝扮 加上個性又痞痞的 超可愛的
這角色我就愛極了 不過他也是時常會有蠢行為出現

至於此片的強打茱蒂福斯特
角色雖然是出來搞笑的 我卻只想大喊「太太~別鬧了!」
他的恐慌症實在太誇張 連家門把都不敢碰 也不趕出門

後來卻很輕易的克服萬難 直升機ˋ飛機ˋ船都敢坐了
甚至到荒島去救一個陌生人小女孩 也好心的太假了吧?

這片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妮妮.....的朋友鬃獅蜥阿雷
這隻鬃獅蜥超可愛的拉!!(瘋狂)他還會發出『阿~!』的叫聲
而且非常溫馴!!馬的~我超想養的拉~~~
裡頭還有一隻海獅阿吉ˋ綠蠵龜奇卡ˋ鵜鶘(水鳥)伽俐略
這些動物都聽話的太誇張了~根本不像野生動物(汗)

至於咱們的女主角~妮妮 (艾碧貝絲林)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喜歡她囧
這位小童星不討我喜 只能說真的是實力派演員
不知道在紅怎樣 演了一堆片~
她出名的《小太陽的願望》本人還沒機會欣賞
倒是《流行教母》裡~還真的滿可愛的~
總之表現不錯啦!希望她能繼續加油囉~

這片!!我最最最無法接受的就是結局了
傑克和蘿愛莉與妮妮 從此在島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威~太瞎了芭!!(怒指)
沒辦法!誰叫這片是歡樂片哪~~~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