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呵呵!我又上專欄咧! (轉圈)
而且是隔一個禮拜 二度上專欄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無限)
真要感謝基哥呀~還有阿賢的熱情(?)翻譯:)
怎麼辦?!有點小驕傲XD
能上專欄 就是一種肯定呀!(謎:這是入圍感言嗎)
覺得非常的榮耀~~~
而且有"想上專欄強迫症"(啥?)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呢~~

不過這會使得我 只想一直打電影網誌
但我打一篇電影網誌 都要打很久= =
每次都一股熱血要打某部電影~
由於某些因素(如打到睡著等)總是打很久
像我打硫磺島戰役上ˋ下部 打一半停了3個月吧囧
有的電影也是打到劇情忘了等XDDD(炸)
這陣子很多生活瑣碎事 心情文章也沒怎麼打
對電影沒興趣的朋友 大概覺得我的網誌很無聊吧
唉!真希望我能有更多的時間~~

對了!如果網友從首頁專欄點進我的文章
我覺得還滿不好意思的欸(汗)
因為我打的電影文章 從來就不是影評
根本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感想XD

我也希望自己能打好一點的文章
可惜本人沒那天份 作文能力差到爆
而且看電影常常開小花開到沒注意細節
我會打電影文章 最主要還是希望能分享好電影
但就是為了要告訴你有多好看嘟多好看 
所以就把整部片給講完了 連雷都爆光了囧 

不管怎樣 在茫然度日的生活中
至少還有件我熱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