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噢呵呵!我又上專欄咧! (轉圈)
而且是隔一個禮拜 二度上專欄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無限)
真要感謝基哥呀~還有阿賢的熱情(?)翻譯:)
怎麼辦?!有點小驕傲XD
能上專欄 就是一種肯定呀!(謎:這是入圍感言嗎)
覺得非常的榮耀~~~
而且有"想上專欄強迫症"(啥?)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呢~~

不過這會使得我 只想一直打電影網誌
但我打一篇電影網誌 都要打很久= =
每次都一股熱血要打某部電影~
由於某些因素(如打到睡著等)總是打很久
像我打硫磺島戰役上ˋ下部 打一半停了3個月吧囧
有的電影也是打到劇情忘了等XDDD(炸)
這陣子很多生活瑣碎事 心情文章也沒怎麼打
對電影沒興趣的朋友 大概覺得我的網誌很無聊吧
唉!真希望我能有更多的時間~~

對了!如果網友從首頁專欄點進我的文章
我覺得還滿不好意思的欸(汗)
因為我打的電影文章 從來就不是影評
根本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感想XD

我也希望自己能打好一點的文章
可惜本人沒那天份 作文能力差到爆
而且看電影常常開小花開到沒注意細節
我會打電影文章 最主要還是希望能分享好電影
但就是為了要告訴你有多好看嘟多好看 
所以就把整部片給講完了 連雷都爆光了囧 

不管怎樣 在茫然度日的生活中
至少還有件我熱衷的事:)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賢
  • 其實我覺得你的影評(?)有一個地方還不錯
    就是你真的看蠻多電影的
    所以一篇裡面會提到別的電影
    就有一種很專業的錯覺XDDD

    對了 暹邏之戀好好看
    你有沒有去看阿XD
    我現在都在聽他的原聲帶 真的很好聽耶
  • 是吼~謝謝吼= =
    還有勞老師您多挑錯字與不順暢之處呢

    話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會唸這兩個字
    "暹邏"之戀...

    菊子 於 2008/05/08 14:24 回覆

  • love8andN
  • 你錯了

    他的評語

    大部份都在評斷

    帥哥的肌肉

    你這個肌肉控!!
  • 討厭!!雖然這是事實!
    你也不用這麼大聲嚷嚷麻(羞)

    菊子 於 2008/05/08 14: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