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
著名青春音樂歌舞片

混混幫壞小子遇上乖乖牌富家女

兩心相印的男女主角是否會有圓滿結局?

這是1990年的電影 所以是18年前的片呀!
強叔還是年輕美男子的時候呢~*(心)
《哭泣寶貝》最近在Cine max狂撥
喜歡強尼的千萬不要錯過呀!!
我是無意間切到 從中間開始看 
等隔天重播 準時就位 又看了一次XD

劇情簡介:1954年的巴摩的爾,正是搖滾出生時,偉德(強尼戴普飾)是一個年輕街頭小混混,人稱『哭泣寶貝』,因為激動時總是會流下一滴眼淚。韋德帶領著一群兄弟們,整天混在一起,讓教師長們頭痛不已,女孩們都為他瘋狂尖叫。艾莉森則是校園裡聞名的乖乖女,長的清純可人,但內心總想跳脫家人與世俗的束縛。艾莉森與哭泣寶貝在校園中意外相遇,兩個天南地北的人,在親友們的反對下越走越近,燃起熊熊愛火。艾莉森的男友鮑德溫不甘心失去女友又丟了面子,於是與朋友們串通好嫁禍給哭泣寶貝,讓艾莉森對他心碎失去信心。最後這群小混混成為眾所之矢,而哭泣寶貝則被送往少年感化院。

看到那年代的服裝 實在是太好笑了囧
片頭開始 就是大家排隊注射預防針的畫面
每個人的表情動作都很滑稽 而哭泣寶貝出場 是被抓進來的 
這一針 讓他留下了片裡的第一滴淚(打針有這麼恐怖嗎)

這位長的非常恐怖的女人(?)叫夢妮 又叫鬼臉
我到現在看這張劇照 還是會覺得很可怕囧
誰來告訴我世界上怎麼會有人長這樣~~

這所校園裡 怪人一大堆 學校有兩派
分別是乖乖牌混混幫 而偉得就是混混幫的
他與他的一群伙伴 左起為:
夢妮(鬼臉) 講話時臉部的表情超恐怖 個性古怪
米爾頓 夢妮的男友(汗) 沉默寡言 父母是宗教狂
汪達 正妹個性火辣 父母是好人 讓她很受不了
偉得渥克 又叫哭泣寶貝壞男孩很會唱歌 對艾莉森一片癡情 是孤兒
蓓蓓 偉得的妹妹 悍女一枚 育有兩子(兩個都是壞寶寶)

女主角艾莉森 是富裕家庭中的乖乖牌
她也是孤兒跟奶奶住在一起 有個乖乖牌的男友鮑德溫
艾莉森雖然是個乖寶寶 卻是悶燒型的 骨子裡浪的不得了
而鮑德溫也是超壞心的 行為卑劣 完全看不出他哪裡乖了= =

艾莉森被放蕩不焉的哭泣寶貝給電到後 興奮的去找他聊天
引來奶奶的不滿 氣的將艾莉森和鮑德溫帶上車離去
沒想到哭泣寶貝一行人也隨後趕上 還開到他們車旁邊情歌
超浪漫的~雖然唱的艾莉森心花怒放 卻讓奶奶給氣炸了
哭泣寶貝給了艾莉森一"啾"後 就揚長而去了~~(融化)

奶奶在某地辦了個才藝會 參加的學生輕一色是乖乖牌
他們唱歌跳舞的風格與混混幫截然不同 輕快舒適的旋律
而哭泣寶貝一行人的聚集地在火雞城 今晚他們要在這演唱
有位愛慕偉得的女子雷娜 淫蕩風騷 還很愛露!囧
三不五時就要到哭泣寶貝面前晃 但是哭泣寶貝很討厭她
他的朋友們還對雷娜說「他喜歡壞女人 不喜歡賤女人」哈!

哭泣寶貝一心希望艾莉森能來聽她唱歌 所以騎著他的新車
奔到了艾莉森奶奶的才藝會 在眾目睽睽下邀請艾莉森
艾莉森因為當膩了乖寶寶 不顧眾人的反對上了哭泣寶貝的車
哭泣寶貝的表演帥翻了!強尼好帥啊!!!(尖叫)

雷娜丟內褲 還被哭泣寶貝踢走 真的很好笑XD 
至於有多帥 無法用言語形容 請自己看~


表演完 就是激情時刻拉~~艾莉森與哭泣寶貝倆在夜空下草地上親熱!!
至於影片太煽情就不貼啦XD 怕看觀受不了~~
兩人肉麻的對話 看的我都慾火焚身了!!(威~)
「吻我 用力吻我」
「我從來沒跟人親吻過」
「跟著我做 很容易的 只要張開口」
「對 孤兒都有特別的需求」
「不要把手伸進去就好」
「你說了就算」
「我要你 我需要你 我愛你 艾莉森」
「你的手摸的我好舒服」
「全都是為了你這種女孩保留的」
(很認真的做筆記)巴)

最好笑的是 親熱到後面因為打雷 惹的哭泣寶貝超不爽
他扒了衣服說 父母是因為電而死的(胸前刺了座電椅囧)
原來他爸是"字母炸彈客" 最後被送上電椅處刑
艾莉森的更扯 父母因為擔心飛機失事 以防萬一分開搭
結果兩架飛機都發生事故 有沒有太誇了點!!!XD  
沒想到這時 由鮑德溫帶頭的乖乖牌一行人 竟然來鬧事
最後倆方打了起來 打架方式都超白爛的XD
最後警察來抓人 乖乖牌卻都沒被抓
哭泣寶貝上車前對艾莉森說「我慾火中燒只為了你 寶貝」
太肉麻了阿~~最後一行人被送上法院判刑
法官將他們判為"不良少年"(啥鳥)哭泣寶貝被送進感化院

很納悶為什麼感化院得穿監獄服囧 
哭泣寶貝在裡頭 也用歌聲表達他的無奈
心機重的雷娜 跟媒體宣布她懷有哭泣寶貝的小孩 也打算結婚
消息傳到艾莉森耳裡 非常生氣 認為哭泣寶貝騙了她
而鮑德溫也帶領了一行人 跑到艾莉森家
宣稱他以當"乖乖牌"為榮 並希望艾莉森除回他懷抱
艾莉森也在媒體面前 痛批哭泣寶貝的行為
哭泣寶貝聽了 非常的難過 他一心想逃出去
他請獄友幫他刺了個眼淚在左眼角 稱它為"孤獨之淚"
他為了逃離被理光頭的命運 在獄友的指引下鑽地洞逃獄
更誇張的是他的那群朋友了 竟然偷了架直升機打算來劫獄
哭泣寶貝經老鼠指引 千辛萬苦的爬了出來 沒想到看見的是
"理髮廳"囧 警員們都在笑他 連老鼠都在笑一口一"
而他朋友們要救他卻找不到他!!來亂的麻= =

艾莉森的奶奶要艾莉森選擇自己愛的男人
在哭泣寶貝朋友們的勸說下 艾莉森決定去探監
帶了一群人在感化院外面唱了歌 向法官求情

就在哭泣寶貝即將要被理髮時 被傳喚有人探監(最好可以這樣)
見面時 他兩隔著玻璃對唱了起來~不僅隔著玻璃互摸ˋ扭動 
舔玻璃阿!!!看的我都受不了了阿阿阿~~(失心瘋) 
由於艾莉森的奶奶在外頭對法官拋媚眼 
法官就樂的奔去將哭泣寶貝釋放 最好可以這樣啦~~~(翻桌) 
被釋放的哭泣寶貝惹得鮑德溫不爽 決定來場大PK
筆啥"膽小鬼遊戲" 開車對撞 看誰怕了先轉彎
哭泣寶貝要挑戰更難的 所以兩人都趴在車頂上
兩台車在高速的逼近下 車上的蓓蓓竟然生小孩了= =
而結果可想而知 男子漢偉得一邊唱歌 一邊逼的鮑德溫嚇到轉彎
艾莉森在摩拖車撞到東西後 飛了出去 正巧飛到偉得懷裡
全場每個人的左眼角都留下了一滴淚 END*

這部片雖是青春音樂歌舞片~卻非常搞怪呀!!
不管是大濃妝拉~過over的服飾或誇張的劇情
真是又浪漫又滑稽!片長頗短~但非常好看噢! 

看一下Cry Baby裡 強尼的英姿吧!!!超s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