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改編自系列小說《少年間諜-艾列克》的同名第一集
描述少年艾列克誤打誤撞成為超級情報員的冒險故事

英倫帥哥伊旺麥奎格&英倫新星艾力克派帝佛 保證魅力無法擋!
《X戰警3》特效團隊&甄子丹動作指導 保證大呼過癮~!


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風暴剋星》的預告
因為看到伊旺 所以引起我莫大的興趣
又接著發現 主角好像是位小帥哥唷~
令我非常期待 播放那天 我就準時收看啦!

14歲(實際年齡16)的少年艾列克 在課堂上唸他的作文
大概是在介紹父母職業之類的 由於他是孤兒
所以他就介紹他的叔叔 從他文章看來 
他叔叔工作非常忙碌 甚至平凡的沒什麼好介紹
鏡頭跳到他叔叔伊恩 噢噢!就是伊旺呀~~*
看來他的工作似乎一點也不平凡~~
他騎越野車在沙灘狂飆 躲避敵人追殺 驚險萬分!
還在車上邊講電話 邊用飛彈轟掉敵人~帥斃了!

原來伊恩是個間諜阿~但不得以必須對艾列克隱瞞!
艾列克有個褓母(講保姆怪怪的 就管家之類的在照顧他)
飾演年輕褓母的艾莉西亞席維史東 在片中戲份挺多的
最有印象她的作品是《蝙蝠俠4:急凍人》 
她乃裡的那個女蝙蝠呀!(好遙遠的片呀~~)
晚餐吃日本料理 兩人也在裡頭秀了一段日語(僅此而已)

伊恩在電話中答應艾列克晚上會回來吃飯的路上 慘遭殺害
然後他就被殺死了!!殺死了?!殺死啦~(失心瘋)
喂~他才出來五分鐘耶!有沒有搞錯阿~~(滾來滾去)
我真的是氣到有衝動要把電視關了 乾脆別看了(筋)
要不是念在男主角非常帥的份上~*我是不會繼續看下去的
不過也沒辦法 若他叔叔不死 男主角又怎麼當的上特務呢
而艾列克為了查出真相 不僅差點喪命 還遭遇壞人攻擊

沒想到艾列克功夫了得 一個少年身手俐落(謎)的打敗一群壯漢
重點是他還穿西裝阿阿~~!!!
差點壓抑不住要尖叫的衝動 要不是老爹在旁邊 我就斯巴達了XD(啥?)

而在艾列克的叔叔意外身亡後 英國最高情報單位就找上門來了
某位黑人上司瓊斯太太 還是《倩影刺客》那個四腳怪(誤)演的呢
艾列克覺得莫名奇妙也不答應 甚至認為他叔叔不會希望他當間諜
沒想到他們卻說 他武術了得 連登山ˋ潛水ˋ滑雪ˋ空手道等也很強
各國語言都難不倒他 全是因為伊恩從小就秘密訓練他的緣故 
有心培養他成為接班人 難怪艾列克剛才會那麼屌~~!

艾列克為了叔叔就答應了 隨即被送到特種軍人那一起受訓
原本預定兩個禮拜的受訓時間 艾列克優秀的表現讓他提前畢了業
英國史上最年輕的少年間諜艾列克 被派到英國南部的康沃爾郡
展開他的第一次任務! 當然身為間諜 不可或缺的就是高科技武器啦!
為了配合他少年的身分 這些武器還很可愛囧
可以腐蝕金屬的超級軟膏 溜溜球的線可以拿來吊鋼絲
偽裝成掌上遊樂器的衛星定位系統 多功能背包等等

風暴剋星的意思是 片中的最新型電腦 將引起一場風暴
而這台超級電腦的研發者就是富豪席勒 他宣稱全國學校都要送一台
其中卻有陰謀 而伊恩就是在調查完這件案子後 回程的路上喪命的
在這台超級電腦公開前 席勒先邀請了一位天才電腦少年試玩
而在情報局的策劃下 將那位天才電腦少年照片串改成艾列克
對電腦一竅不通的艾列克 必須在兩天內將電腦書K完XD

之後艾列克也順利到了席勒的企業 在試玩電腦之餘
他必須著手展開秘密調查 他發現電腦在開機的時候
連線後會傳送病毒到每台電腦裡 而且是真的病毒(謎)
艾列克雖查到內幕 卻也被敵人發現 被抓走後又順利逃出
逃出後 他必須拿著證據趕回去 阻止總統與席勒的電腦開機典禮
 
艾列克一下開車追逐 一會兒跳降落傘 真是帥爆了

最後艾列克也很誇張的阻止了開機典禮 原本以為無事了 
沒想到席勒要回他另一個公司 自己手動將電腦開機
艾列克碰巧看到他心儀的女子騎著馬經過 便要求搭便馬(?)
去大樓阻止席勒 但艾列克和小女朋友最後被逼到快墜樓
(話說 我還懶的介紹小女主角 甚至連她叫啥都不知XD)

最後還是很瞎的結局~!! 
席勒中彈墜樓 艾列克竟是被弒叔兇手給救了?!
至於理由 我倒是沒注意看呢XD
然後就黑皮END拉~*

這部片說真的劇情還挺鳥呢!某些地方很牽強~
而我看人家討論這片的感想 除了男主角又帥又可愛之外
其餘不管武術ˋ特效ˋ劇情等 一概是批評!!!囧
連開眼都給了一顆半的★ 好歹也看在男主角份上加3顆麻
另一位特務小鬼(?)的片竟然有五顆★?!
拜託~艾列克帥多了好麻!其實真的沒那麼糟拉~
幹麻說難看呢~(擺明衝著帥哥男主角之鄉民說的風涼話)
真的很怨!我當初怎麼沒發現這部片和這小帥哥XD
既然是改編小說 拍續集的可能性極高 期待他有更精采的演出
男主角本名艾列克派帝佛 剛好也跟片裡角色同名
他除了長的優演技也不賴~~我萌到他了!(宣告) 

補充兩段新聞內容:

在歐美演藝圈以好爸爸形象著稱的伊旺‧麥奎格,此次在《風暴剋星》當中扮演小男主角艾列克的叔叔伊恩,雖然戲份不多,但每一場演出都相當搶眼,絲毫不負他的巨星地位。伊旺說,他家裡的姪兒們,個個都是《風暴剋星》死忠書迷,一天到晚纏著他,希望他可以參加演出,「我跟他們說:『孩子們,我演艾列克有點太老了吧。』他們堅持:『你可以演他叔叔啊。』」剛好不久之後,《風暴剋星》劇組真的找上伊旺,「當時我想,這是註定好了的吧。就當是我提前送給孩子們的聖誕禮物吧。」

 今年才16歲的艾力克‧派帝佛在片中身手俐落、帥氣無法擋,加上一張俊美的臉龐,不知迷倒多少女性觀眾。今年八月【風暴剋星】在倫敦舉行首映典禮,現場擠滿上千名少女粉絲只為親眼一睹艾力克的丰采,甚至有人一見到艾力克出現,立刻激動地淚流滿面!


繼續閱讀發癡文 艾力克派帝佛*帥到骨子裡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