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呢!我是滿喜歡這部片的!!
因為賽車極速奔馳的快感,令我熱血沸騰吶~非常誇張的是…
俺在2小時的片長內,哭了四次。我自己也很莫名奇妙阿~(抱頭)
本片最大的賣點,莫過於華麗奇幻的視覺特效啦!
畫面華麗的程度猶如萬花般,簡直是奇觀!
結合好萊塢視覺特效ˋ香港功夫ˋ日本動畫電影的靈感,
加上豐富的想像力,驚人的視覺特效絕對大開眼界!



劇情簡介:《駭速快手》內容敘述一位生於賽車世家的天生賽車手-駭速(艾米爾賀許飾),他的身體反應靈敏,無論什麼樣的交通工具都難不倒他,他的父親特別為他製作一輛《馬赫5》賽車,讓他在賽車界中快速闖出名號,看準他的天份,羅伊頓企業提供優渥的金額,要他在比賽中作弊,駭速拒絕,因此惹惱羅伊頓與眾多賽車界大老,原來大規模比賽都被幾個大老所掌控,只要有人敢反抗,他們就會讓這些賽車手命喪車道上,駭速不打算向惡勢力低頭,也不打算放棄他最喜愛的賽車運動,他將駕駛《馬赫5》閃避所有人的攻擊,贏得冠軍,駭速真的辦得到嗎? 



本片背景設定在一個想像的城市,大都會色彩華麗耀眼。
在這,賽車不僅是一項運動,還是一種生活方式。
賽車的種類是T-180型,車速能達每小時400英里,還必須承受4G的離心力。
本片造型特殊的車子本身就代表藝術,每部車子的設計都反映出車主的個性,
最特別的是,每台車都有"快閃泡棉"裝備,保護車手撞擊時安全彈出。
這部片最令我頭痛的就是"股票"了,一直提到"股票跌漲",
還有幕後黑心的內定冠軍,複雜的劇情,對於天性較單純(?)的我,看的好辛苦呀!!


男主角駭速從小對任何事都無法專注,唯讀賽車是他最在乎的。
而他在課堂上,想像自己在賽車的畫面,連我都覺得好刺激(果然幼稚)。
駭速的哥哥雷克斯,也是帥到掉渣!可惜竟然掛了。
這愛抖腳的小男孩,長大也成了天才賽車手(上下句接的也太鳥了芭囧)


首先!就一定得說說男主角艾米爾賀許了XDD
本來以為從沒看過他的,後來得知他演過《衝破顛峰》,馬上去翻片子來看
(希斯萊傑的關係,我有收藏此片),原來他就是裡面最不帥的那個"Jay傑"呀XD。
《衝破顛峰》是小卒闖夢想的極限滑板運動劇情,裡頭男孩都太帥了!
以致於沒怎注意到略胖的艾米爾XD。看來這20出頭的小子,對速度運動滿拿手的,
不是我要說,他的髮型都滿糟糕滴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艾米爾長的頗像傑克布萊克阿囧



於我哭四次的點....(汗)
第一次 是駭速的哥哥雷克斯掛掉 失去帥哥的遺憾(巴)
第二次 是駭速拒絕加入羅伊頓企業時說的那段內心話
第三次 是駭速老媽對兒子的真情告白 我以你為榮!!
第四次 是駭速在即將破老哥紀錄時 選擇減速讓老哥紀錄永在

馬的 我真的是哭的亂七八糟啦 哭完又很生氣ˋˊ
哪有人看這種片在哭的阿~~!但這片不僅有哭點還有笑點~
全片最會製造笑點的就非駭速小弟史匹托寵物猩猩
這兩個很愛當電燈泡 又老是闖禍 他非常崇拜他老哥駭速
看到服務人員給糖果那邊 搭配"哈雷路亞"的配樂 快笑死我了


至於駭速老爹和老媽 我真是太配服蘇珊莎蘭登
怎麼都不會老啊?都已經60幾了!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約翰古德曼 最近有看到他是在《非法制裁》裡 
他那角力冠軍的身手 也是很逗趣哩!
他們成立的快手車隊 是沒有任何企業贊助的獨立車隊


克莉絲汀娜蕾茜飾演駭速的女友崔西 她真的很美(更正)是很美
她那台粉紅色的直昇機 實在有夠令我傻眼XD


再來就說說真田廣之和Rain了 這兩個其實是來亂的囧 
真田廣之飾的武速 不用做什麼動作 特寫個幾次就ok了
戲份少到爆 還拿專屬海報來做宣傳!這樣對得起廣之迷嗎?
Rain飾演的天速 一出場就被揍的慘兮兮 最後還穿女裝
真不知道該為他拍大片感到高興 還是演了個暴躁的嫩咖感到無奈
明明駭速ˋ天速ˋ雷速都遭到夜襲 就唯獨天速最遜遭到下藥囧


說到這就不得不說說馬修福克斯了 戴面具真是萌翻了
他是車手亦是探員 蒙面調查羅伊頓的內幕 其實雷速=雷克斯XD
最有看頭的就是他被夜襲時 裸上身打功夫了 身材真不錯呀~
看的我興奮到嘴巴都開了XD 可揭下面罩的他 感覺很滄桑
老兄您還是把面罩給戴上吧!而我還是回去看LOST檔案好哩囧


【富士賽】是世界賽車聯盟的大型比賽 彎曲的跑道看的我眼花撩亂


片中我最愛的一場大賽 就是【基督之家大賽】哩!
基督女王一現身 那壯麗的畫面真令我歎為觀止


基督之家大賽橫跨兩大洲 全程長達五千公里 
最著名的慕克蘭那拱門及圓柱 在眾多圓柱障礙下奔馳
是需要多好的技巧阿~一不小心就撞上咧~!!


贊努比亞沙漠 也是超有看頭的 
野蠻的競賽方式又稱為"嚴酷的考驗"
參賽者的車內都暗藏玄機 極盡所能的破壞對手的車子
鉤子ˋ流星鎚ˋ爆胎柄ˋ蜂窩ˋ蛇 一堆莫名奇妙的武器都有
車子也可以旋轉ˋ跳躍(還閉著眼咧)融合武術和特技表演
導演稱這種屬於汽車的功夫為『尬車功夫』


幸好駭速的車也經過改造 避免自己遭受攻擊
按鈕A:運用液壓作用托起車身 越過阻礙物
按鈕B:遇到攻擊 駕駛座會形成防彈牆
按鈕C:輪胎保護層 以防輪胎遭非法刺破
按鈕D:緊急備胎 迅速將輪胎充氣
按鈕E:車前緣會伸出尖銳的鋯石鋸(大概是唯一的武器)
按鈕F:彈出輪胎釘板 應付崎嶇不平的路面
按鈕G:啟動遙控傳訊功能 可擷取各地影像


而馬爾他冰洞 就是雷克斯出事的地點
駭速在此也慘遭撞飛落下懸崖 幸好他屌
延著峭壁一路奔馳而上!!帥勁十足~~~


只要順利跑完全程 將晉級成為【長距大獎賽】的參賽者
這是全世界最令人驚嘆ˋ震撼人心的最高及賽車比賽
這場比賽來了砲彈手泰勒ˋ追魂手ˋ卡巴拉王子等諸多重量級人物
話說這位帥氣搶眼的老兄 到底是出來幹麻的?
出場沒多久就out了 誰來告訴我他哪位?


駭速駕駛著最新的"馬赫6"在比賽中奔馳
而羅伊頓懸賞一百萬元美金給能夠幹掉駭速的選手
比賽處處充滿危機 駭速也不幸遭到對手陷害 幸好內幕有被揭發 
可是車子卻發不動 他聆聽車子的聲音 也找到了自己為何熱愛賽車的理由


終於順利跑完 贏得了第一名 他喝了一大壺冰牛奶慶祝勝利 爽!


每次接吻都沒成功的兩人 最後終於親下去了
史匹托還熱心的警告"對親親感到噁心的人請不要觀賞"XD


話說,我真的非常愛享受速度感耶!
我自己有時候在高速公路飆到130了都不自覺囧
騎摩托車也超愛闖紅燈的(太太這種事就別宣揚了)
如果有機會坐上飆車族,我大概會亢奮死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