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阿咧!我上週才發表完感言餒~~
這次連續上專欄 還真的是有驚訝到~
心情不像一往樂到笑的闔不攏嘴囧
雖然還是很高興上專欄 但我很擔心阿....
擔心網友點進來 發現又是我會覺得
"怎麼又是這個人啊!"
上這篇 我實在感到非常害羞啊!
這篇不正經的電影感想 盡是些亂七八糟的發癡文
『但不應該是這樣的呀!照例就該直接給她!@#$%了嘛!!(巴)』
『不是應該趁她在淋水時 給她撲過去!@#$%︿(再巴)』
『喂!搞什麼?這樣對嗎?至少要在床上滾一下芭!!(又巴)』

而且 這次痞克"貼心"的幫我改了副標題
原本絞盡我腦汁想出來的"《撒哈拉》愛在熱情沙漠時"
大概爛到痞克都看不下去了 把它改成"那年代超夯的電影-撒哈拉"
其實還滿感謝的 若網友看到我原本的鳥標題
應該沒人想看芭!連我也不想看阿!!!
(誰要看啥鬼愛在沙漠阿!!!囧)
給我打了個"超夯" 我自己都想點進去看啦XD
不過這篇會上 不禁讓我聯想到 
這部電影一定是在審核人的那(遙遠)年代
所以特別有FU吧?!哈哈哈...(巴)

不過看看首頁引用的那段話 我差點暈倒阿囧
雖然劇情頗灑狗血的,但真的很好看呀!我超
想收藏的卻絕版了,老媽說這片在那年代超夯
的因為劇情很特別!我看完滿腦子都是....噢~
我也好想被英俊的酋長……


「我也好想被英俊的酋長……」
阿阿阿!!這種東西出現在首頁成何體統呀!!!
我只能說 這句話斷點真是妙!
或許網友會想看 我到底想被酋長給怎樣囧

這次 上首頁專欄出了點小錯誤
另一篇上專欄的《鋼鐵人》的作者 帳號變成我的
讓我一度以為 "該不會我兩篇都上專欄吧囧"
幸好是我想太多 不過是痞克的疏忽而以
雖然不是我的錯 但對那位作者感到非常抱歉
因為若是網友想看《鋼鐵人》 卻點到一篇莫名奇妙的老片文章
應該會很無言吧!(汗)由於本人太懶 所以 詳情見此←

在此 也謝謝Shenae先生的讚美!
真是太可愛了!竟然說我的文章迷人?!
我都要哭了我~(巴)

這是我第四次上專欄 真的很謝謝喜歡我文章的朋友
我會繼續努力!!(雖然依舊打不出啥營養的東西)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enae
  • 哈哈

    你的文章真的是充滿了熱情
    而且充滿了喜悅
  • 嘿嘿..
    如果這股熱情可以感染人也不錯呢!

    菊子 於 2008/05/22 09:59 回覆

  • ㄓㄣ*
  • 我也好想被英俊的酋長...??
    笑死我了(滾)
    斷句真的太妙了~
    整個就是你的調阿
    編輯應該是故意來個惡趣味的玩笑吧!

    good job!!XD
  • 編輯看穿眾人的心態拉~~

    編輯good job!!+1

    菊子 於 2008/05/23 0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