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俺六月份非常忙說!要期末考了~~ 
不過幸好這個月想看的電影雖然很多
但大部分都不至於會想花錢進戲院XD

應該會去看:
6/06《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
6/06《舞力全開》
6/13《破天慌》
6/20《慾望城市電影版》
6/27《桃色名單》

看情形決定要不要看:
《12怒漢:大審判》ˋ《情不自禁愛上妳》
《無敵浩克》ˋ《我是女生,也是男生》


哎呀!!6月的電影算什麼~7月的電影才振奮人心啊!!!
我的《黑暗騎士》阿~~~天!我好緊張阿囧
《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
第二集將有多場面浩大的的戰爭畫面,令人目眩神迷的新人物與特效...

想當年 我就是太愛"獅子"才去看《納尼亞傳奇》的
雖然獅子真的頗帥 小正太也都挺可口的(啥)
卻還是讓我給看到睡著了......囧 
這次我想看第二集 還不都為了那騷包的王子
廣告打那麼凶 長的也真的不賴 導演有心捧紅班巴恩斯
我也就不辜負他的好意 親自進戲院驗貨(?)囉!XD
看他那狂野的廣告 我是有一時被煞到了
揪竟~我最後會不會為他瘋狂呢 敬請期待 ! 
演員:班巴恩斯
劇情簡介:四個曾經主宰納尼亞王國的小鬼,在準備重返校園回歸平靜生活的途中,再度被召喚返回奇幻國度....但時間卻已經過了1300年之久,誰也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凱爾帕拉瓦宮已成了一座廢墟,人羊、矮人、森林精靈全都逃逸無蹤,四個人迷路受凍挨餓、備受折騰要跟賈思潘 王子會合,他們一心要拯救古納尼亞王國,但是米拉茲國王和台爾瑪大軍步步逼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舞力全開》

《舞出我人生》第二集,又會為眾人帶來什麼震撼...

《舞力全開》是我最期待的一部呀~~
光看它的海報就熱血到不行阿!!!!!
話說第一集《舞出我人生》的男主角
是《足球尤物》裡那位猛男杜克 查尼塔圖演的(心)
第二集竟然換成《足球尤物》裡的反派角色(誤)Justin阿
那討人厭的愛哭鬼形象 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阿囧
雖然《舞力全開》男主角羅伯霍夫曼身材沒有比查尼塔圖好 但也頗可愛的
說到女主角布莉安娜艾維根  比第一集的好太多了!!  
第一集女主角的造型 復古到我看的非常痛苦囧

演員:勞勃霍夫曼(足球尤物)
劇情簡介:當離經叛道的街舞者安蒂轉學到馬里蘭藝術學院,她發現自己在新環境裡難以適應。當他獲得與全校最炙手可熱的舞者查斯(勞勃霍夫曼)同台表演的機會,兩人要聯手挑戰巴爾的摩地下尬舞大賽,她終於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當地兩全其美的辦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破天慌》
面對即將毀滅全人類的一場浩劫,一個家庭展開了逃亡行動。

《破天慌》是馬克華伯格演的 所以我是一定會去看的(大心)
上次進戲院看他的片是《狙擊生死線》阿...(遠目)
女主角是《賴家王老五》裡那個怪咖女~她超正的XD
特別一提的是約翰李古查摩也有演!他就是《紅魔坊》裡那個小矮子
本片導演是執導《靈異第六感》的奈沙馬蘭 所以我更是期待啊!

演員:馬克華伯格(萬惡夜總會)ˋ柔伊黛絲錢妮(尋找夢奇地)ˋ約翰李坤薩默(紅磨坊)ˋ史賓賽柏斯林(魔法靈貓)
劇情簡介:面對即將毀滅全人類的一場浩劫,一個家庭展開了逃亡行動。 奈莎馬蘭以最擅長的手法,讓這部電影的內容跟結果都是秘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慾望城市電影版》
電影版的故事將由四位主角初踏入人生新階段開始...

《慾望城市電影版》就不用說了好嗎 我是忠實觀眾阿!
小時候就常跟老媽一起看了XD 最愛夏綠蒂呀~哈!
凱莉和大人物要結婚了~~這婚禮一定是超壯觀的啦!!

演員:沙拉潔西卡派克ˋ金凱特羅ˋ克斯汀戴維絲ˋ辛西亞尼克、珍妮佛哈德森
劇情簡介: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中,住在曼哈頓的凱莉,這回和「大人物」復合(克里斯諾斯飾)後,終於點頭,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大衛艾根柏格飾),還在當律師,住在布魯克林區,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夏洛蒂嫁給了哈利(艾凡韓德勒飾),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傑森路易斯飾)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桃色名單》
神秘而華奢的色情俱樂部,酒色財氣下的致命殺機...

這部片的演員陣容 實在太迷人拉~~
伊旺麥奎格休傑克曼兩位英國帥哥 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不過休傑克曼的會計師造型有點呆就是了囧
蜜雪兒威廉斯和Maggie Q 我也很喜歡阿~
但我真的超擔心這片只有台北會上 
上次《命運決勝點》我沒看到 是怨念極深阿!

演員:伊旺麥奎格(命運決勝點)ˋ休傑克曼(遇上塔羅牌情人)ˋ蜜雪兒威廉絲(斷背山)ˋMaggie Q (終極警探4.0)
劇情簡介:一名會計師(伊旺麥奎格)在他的律師友人(休傑克曼)介紹下,進入一間縱情聲色的地下性愛俱樂部,然而,才剛如魚得水的他,竟成為了一件婦女失蹤及百萬竊案的頭號嫌疑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怒漢:大審判》光聽名字就很吸引人~
本片敘述一名陪審團員 為一名被控謀殺的車臣少年奔走翻案的故事
先看看評價如何再說!感覺台中也不會上的樣子~~

《情不自禁愛上妳》是蜜雪兒菲佛演的~還是"姐弟戀"題材
整個超有興趣(本人很嚮往啊!)但等DVD好像比較是妥貼!!

《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的身材實在太糟糕了!!(遮眼)
完全引不起我去看的慾望(汗)而且我實在不喜歡那隻綠色怪物
但是導演又是《玩命快遞》的路易斯賴托瑞 還挺令人期待的
總之這片先觀察一下!若評價不錯 又有震撼到 我就會去看了!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題材也很特別!
擁有雙重性別的少女 該選擇做男生還女生?
本片為限制級 好像有糟受欺負的暴力片段 
我擔心像《男孩別哭》那樣 看了會很沉重阿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J*
  • 看到你納尼亞介紹我囧了
    整個就是火力全開已經慾火焚身了好嗎
    正太?可口?騷包?驗貨?
    你這色胚!根本是看帥哥在選電影的(指)
    嗯...我會為了休傑克曼去看桃色名單的(巴)
    他在"穿越時空愛上我"(啥)gentle的形象已經深植我心了=ˇ=
  • 銬!小聲一點啦!XDDD
    還沒焚呢!話說~要焚不也是你焚嗎

    我看帥哥選電影~一直以來不都如此嗎!(遠目)

    6/27已經放假了~那我們倆就手牽手去看吧!

    愛上妳咧~(巴頭)
    我還是喜歡他《劍魚》裡性格的造型(心)

    菊子 於 2008/05/24 23:09 回覆

  • markangel
  • 納尼亞我去看首映會了
    0522也有看到男主角及導演
    那天的照片在我同學的相簿

    電影還不錯看
    (我還是比較喜歡21~~~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