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沒製圖的恐怖產物!)
首先 我必須在此說明!
本人並不是VITAS的忠實粉絲 
我只是貪圖他的美色(喂)以及為他天籟般的歌聲著迷
雖然VITAS只希望樂迷注重他驚人的唱功 但他無敵俊美的容貌
實在讓人無法忽視啊!!奇怪的是 我沒有迷他到瘋狂的地步餒(謎)
我只是單純的想親身體驗 五個八度音的超級震撼感XD

這是我活到現在 第二次看演唱會 第一次是跟老媽去看瑪麗亞凱莉的演唱會
這次 在無人願意陪我去聽的情形下 我只好一個人去了!
聽完,我真的覺得(長嘆)........
我此生無憾了!!!
話說中興大學惠蓀堂乃我高中畢業典禮舉辦地阿!在門口站了十分多鐘,一直看到很多心急的人問「可以進去了嗎?」ˋ「什麼時候才可以進去啊?」吼!阿時間到就可以進去啦!我都替工作人員感到不耐了!終於進去後(還沒進場),當然就是瘋狂搶購周邊商品啦!我只買了場刊一本四百,美照一堆!真是物超所值呀!

CD想等聽完,再看看之後要不要買,說到衣服才誇張!土色&紫色,印個"VITAS"字樣就拿來賣?!(汗)居然還一堆人要買!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往哪裡走,看人家走哪就跟著走,結果猜我走到哪?走了一段遙遠的路,看見"廁所",銬!我又沒要上廁所囧,然後又默默的走回去,超白痴的!大部分都是女性結伴來看,還看到有人盛裝出席咧!不然就家庭或情侶,哪像我,悽涼的身影(嘆),在外面又站了大概十分鐘吧!終於開放進場入座了,進去一下就找到我的位子~視野還不錯!前面還可以放東西!

之後我右邊來了三個人,左邊來了一個男的。右邊三個閒到在玩PSP,害無聊到爆的我怨念極深,左邊男子還跟我借場刊看。終於又不知道等了多久,燈光暗了!一段迷人的聲音傳來,講了一大堆聽不懂!之後有女聲翻譯,原來是VITAS關心四川震災的發言。不久,簾幕拉開,舞台燈光閃耀.....
VITAS出來啦~~!!!(歡聲雷動)


以下是演出曲目:

1.序曲 2.拉美莫的露琪亞 3.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4.外星朋友 5.別人的哀愁正在哭泣 6.歌劇Ⅰ 7.靈魂 8.第七元素 9.幸福鳥 10.牙買加 11.施捨 12.阿卡貝加鋼琴伴奏 13.俄羅斯之岸 14.我親愛的祖國 15.三匹白馬 16.失翼天使 17.微笑! 18.冬天 19.鶴唳 20.星星

VITAS以一首高亢優美的【拉美莫的露琪亞】開場,他身上那套服裝真是超酷的!!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形容那到底是什麼服裝,有點《神鬼戰士》風的金紅色星際戰袍(啥鬼?)重點是他還戴半罩的頭盔,只露出下半臉,有一點《機器戰警》的感覺噢!光看那性感的下巴,就快暈倒了!(那些學生志工很好欸!竟然可以那麼爽在裡面聽!)VITAS唱到第三首就把披風和頭盔脫掉,胸前服裝還有跑馬燈,超炫的!之後間奏VITAS換裝,由樂團表演,那吉他手超酷的!舞台的燈光也讚到爆~不過燈光一直射到我眼睛,很閃耶!舞臺中間有一個不大不小的螢幕,可看到VITAS俊臉的特寫,有的歌會有字幕,有的沒有。之後VITAS披了件皇袍(?)出來,唱一唱把袍子往後扯掉(暈),是套閃亮亮的黑色西裝。唱第五首【別人的哀愁正在哭泣】,他前面蹲著唱「拉拉拉~」,唱到後面跪下來,接著又像美人魚一樣側趴,之後就躺下,然後閉眼!!!阿~~好想撲倒阿XD。唱【歌劇Ⅰ】的時候,是目前為止最high的。接著【靈魂】也是,前面抒情後面節奏變快,那捲舌的「拉兒阿阿阿」超好聽!這兩首高音較多,觀眾也比較high~VITAS在演唱時偶而會加個會中文,雖然只是「謝謝」或「我愛你」,還是讓大家興奮到不行啊!

印象最深的就是充滿喜悅的【幸福鳥】啦!我真的是不可思議到現在~輕快的音樂,VITAS唱著唱著就走下來了(尖叫),走到某個地方時,跟一個少年握手,握完VITAS還把麥克風對著他,我本來以為少年不會唱,結果他超會唱的啦!鏡頭特寫他時,噢!也很帥捏!少年唱完,VITAS一直對他比大拇指!之後還領著他邊走邊唱,兩人就上台了!!!那少年不僅獨秀,最後還兩個一起唱!那少年隨便哪都會接!有沒有太誇張了一點阿~一唱完!全場high翻了!少年還跟VITAS擁抱~天啊!!!那少年決對是場商派來的阿阿阿!!!(指)接著的【牙買加】我好喜歡喔!也是high歌一首。

VITAS又去換裝了,印象最深的就是【施捨】了,VITAS穿一件皮毛大衣走出來,背景因為是暴風雪"咻咻聲~~",明明已經熱到狂流汗了,還得裝很冷,所以VITAS就邊唱邊抖!就這樣抖到唱完,明明是很哀傷的歌,我決得頗好笑的阿(巴)。說到VITAS流汗,他好像唱到第4首就開始流汗了,看他奮力唱的滿頭大汗,連流汗都那麼性感,我內心實在是無比的澎湃啊!之後VITAS把大衣脫掉,一身閃亮的白西裝,簡直就是白馬王子!他唱【阿卡貝加鋼琴伴奏】,天啊!他唱這首實在是太妖魅啦!!!
不時挑眉ˋ歪嘴笑!!那么獸要人命的眼神,從頭到尾電死人不償命吶(噴血倒地)。

VITAS幾乎每首歌都會跳舞,跳的是自創的奇特舞蹈,就是搖擺ˋ旋轉ˋ扭臀,那種他發自內心的律動!不時也會來個太空漫步機械舞,配上他的超級電眼,噢!迷死人阿!!!VITAS真的是很愛轉圈圈阿~還有他扭屁股的時候,我超級想打他屁股的啊!!!這折磨人的小壞蛋(啥?)~不要在挑逗觀眾啦(血脈噴張)。【三匹白馬】超輕快的!!VITAS熱情搖擺我也超想扭的XD。唱到【微笑】的時候,VITAS換了套紅褲子和藍白紅相間的上衣,一副就是像要去鬥牛的勁裝阿XD,這首歌也是飆高音high翻全場阿!將麥克風迅速拉近拉遠的動作,熱血到不行!而且後面他「阿阿阿」完,就把麥克風指觀眾,沒反應!第二次「阿阿阿」指觀眾,還是沒反應!VITAS就皺眉了!第三次「阿阿阿」指觀眾,全場就尖叫「啊~~~~~!!XD」。【鶴唳】是我比較熟悉的一首,也是完美的高音呀!VITAS每次飆高音那表情性感極了!而且VITAS飆高音都臉不紅氣不喘的,真的是神人的境界阿。

最後動人的【星星】做結尾。不需要"安可",VITAS又換了套微閃的黑西裝,唱了兩首安可曲,其中一首好像叫啥【莫斯科之夜】來著?!有一首還戴上俗眼鏡!一人分飾兩角的唱著,逗趣極了!唱完,VITAS揮手緩慢的離去,全場開始喊「安可!」,結果他還是往前走,大家掌聲變大,VITAS停了一下腳步,大家開始尖叫!可他又突然繼續走,大家都激動了,連我旁邊的男子都忍不住吶喊了起來囧,VITAS又停住了,噢噢!有希望唷!我超緊張的,他聳了一下肩,就轉身走了回來!全場歡聲雷動。吉他手遞給VITAS一條紅色圍巾,字幕出現【歌劇Ⅱ】,全場尖叫!是那首我期待的歌耶,原來本來就打算唱啦!XD(是你太俗好嗎!)

光是看網路上【歌劇Ⅱ】的影片就會撼動人心,現場親身聽,那種超高音環繞全場的震撼感,全場熱血沸騰,我肌皮疙瘩屏住氣息全身緊繃的聽著,古惑人心的嗓音讓我眼框都溼了!唯一可惜的是VITAS飆完一次高音會把麥克風指觀眾,然後就會聽到恐怖的尖叫聲,誰要聽你們尖叫阿(翻桌)。
還未見識過的快來驚艷一下芭!(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
 
【歌劇Ⅱ】真的是全場的最高潮啊!!這次演唱完真的結束了,簾幕拉起VITAS也離去,可是在坐許多觀眾依然不肯走,突然開始掌聲加尖叫「VITAS~阿~VITAS~!!!」在鼓掌了莫約三分鐘後,前方一陣騷動,尖叫聲越來越大,連我旁邊的男子都站起來大喊!終於VITAS出現了!他走出來接受獻花,講了「3Q Very much!謝謝,我愛你們!!@#$....」,被我給錄起來啦!!哈哈哈~~不過很後悔怎麼沒衝去前面囧
順便看一下Vitas的【拉美莫爾的露琪亞】MV芭!!真是令人血脈噴張阿!!
 
不是我要說,我前面空了一大片是怎樣?!原來這就是所謂的"M型社會"呀!!前排6000的坐滿滿,樓上1200的跟樓下2800的也差不多坐滿(我是2800的),偏偏中間真的是空的非常誇張欸~我前面那一大區根本沒人!不知VITAS看了做何感想,是否會影響他三度來台呀?我已經下定決心!下次他再來!我用拖的也要把怡蓁拖去看,我一定要坐前面!(握拳)

VITAS演唱的時候,我右邊的女生有時會聽到情不自禁的搖擺身體,我左邊的男子也會陶醉到閉上眼睛用手指揮著,咳咳!!至於我本人除了用力鼓掌,真的沒什麼大舉動,甚至從頭到尾都沒尖叫過,看我多麼放不開XD。我夾在中間真的是顯得過分鎮定。大概是因為坐後面的關西,大部分都沒人叫,所以我也不敢叫阿囧,其實我是在內心吶喊啊!!壓抑的好辛苦噢。這憋到後面真的會得內傷(誰叫你憋阿),還有後遺症,像我就從表演結束笑到公車上,再笑到火車上,騎摩托車也在笑,到家一直笑,洗澡還在笑,我想!這場演唱會定可以讓我回味夠久的~噢!
引敘怡蓁一句莫名奇妙的話
「VITAS請用力踩我吧!」

我記憶力真的非常差,打不出什麼東西,只能打一些勉強有記住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分享我震撼熱血的心情,但現場真的是high到爆!若有什麼地方打錯,請告知啊!還有我某些言論如果讓VITAS粉絲不滿,那那那就...就讓他去吧(攤手)。本來想放場刊的內頁,但有點懶!有人想看嗎?XD最後!本人決定CD和DVD都買了!不過還是等領薪水再說吧囧

來點照片分享吧!!

我很喜歡場刊裡的某一段話:
這兩年是VITAS享有顛峰美貌的時期,他的眼睛裡閃著清秀的靈氣,
散發獨特的吸引力,這樣的魅力只在天真純潔的孩子身上可尋。

他的皮膚好好噢!吹彈可破阿~(你又知道了)

哎!真的很好奇他身材如何,看起來是不怎樣!
如果讓我發現他身材很好,我這輩子是萌定他了!哈哈哈!!

別這樣!!!(羞)住嘴~~~(噴鼻血)

俊美的迷人笑容 王子阿~~~~

看他咬下唇多令人興奮XDDDD

這張其實是想表達"來撲倒我吧!"(巴到死)


2008/05/29 上【電影專欄】感言:上專欄還是要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