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有我欸....怎麼會這樣囧(抓頭)
這是連續的又上了第三篇 我好緊張威
常上專欄會患【被抨擊妄想症】阿(啥鬼?)

我都會擔心打不好 遭人抨擊 目前是沒遇到拉(呼~)
還有被人家糾正錯誤(恩!這是應該的)
比較變態的像是某賢跟某蓁呀~挑錯字精的跟啥一樣!

發表感言很累人威~(沒人逼你說好嗎)
所以請容我簡單敷衍的帶過吧~~~

到底是誰那麼愛戴我啊?!
讓小女子我好感動噢!!!(淚)
也謝謝痞客幫的支持~~(鞠躬)
我希望網友看完文章 可以多回覆我耶~
看法或意見之類的 我會很樂阿~~~
阿最好不要罵我 我脆弱的心靈禁不起的囧
看到某網友說 我的話說到他心坎底
這真是給予我莫大的動力阿 哈哈哈XDDD
不過那句話並不是什麼好話阿(汗)

現在是都會改標題了是嗎?還是只有我阿?!(莫名的惆悵)
我發現我的電影副標題 真的都很爛阿~~(淚奔)
這篇我原本的標題是"《決勝21點》靠實力縱橫賭場"
痞客改成"如果他贏錢,並不靠運氣..."

恩...我覺得我的比較有吸引力耶...(小聲)

對了!我覺得我《決勝21點》這篇打的頗爛的欸
本片重點都沒怎提 一直在哈男主角 可以上真尷尬囧
我繼續安慰自己 其實很多人喜歡看發癡電影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