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啊!又有我欸....怎麼會這樣囧(抓頭)
這是連續的又上了第三篇 我好緊張威
常上專欄會患【被抨擊妄想症】阿(啥鬼?)

我都會擔心打不好 遭人抨擊 目前是沒遇到拉(呼~)
還有被人家糾正錯誤(恩!這是應該的)
比較變態的像是某賢跟某蓁呀~挑錯字精的跟啥一樣!

發表感言很累人威~(沒人逼你說好嗎)
所以請容我簡單敷衍的帶過吧~~~

到底是誰那麼愛戴我啊?!
讓小女子我好感動噢!!!(淚)
也謝謝痞客幫的支持~~(鞠躬)
我希望網友看完文章 可以多回覆我耶~
看法或意見之類的 我會很樂阿~~~
阿最好不要罵我 我脆弱的心靈禁不起的囧
看到某網友說 我的話說到他心坎底
這真是給予我莫大的動力阿 哈哈哈XDDD
不過那句話並不是什麼好話阿(汗)

現在是都會改標題了是嗎?還是只有我阿?!(莫名的惆悵)
我發現我的電影副標題 真的都很爛阿~~(淚奔)
這篇我原本的標題是"《決勝21點》靠實力縱橫賭場"
痞客改成"如果他贏錢,並不靠運氣..."

恩...我覺得我的比較有吸引力耶...(小聲)

對了!我覺得我《決勝21點》這篇打的頗爛的欸
本片重點都沒怎提 一直在哈男主角 可以上真尷尬囧
我繼續安慰自己 其實很多人喜歡看發癡電影文的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ㄓㄣ*
  • 幫你挑錯還嫌~
    話說我又看到錯字了~(樂)
  • 蝦咪!!(大驚)
    在哪裡~~快告訴我囧
    我找不到!眼睛快脫窗拉~~

    菊子 於 2008/05/23 20:07 回覆

  • shenae
  • 恭喜又上首頁囉!
    真是太厲害了吧
    你是打算變成專欄作家嗎!
  • 謝謝啊~我也覺得我好厲害阿XDDD
    "如果他上專欄,並不靠運氣..."
    嗯~~我也是靠實力阿~~哈哈哈
    討厭!!
    我這種咖怎麼當專欄作家阿!(←明明就在幻想中)

    菊子 於 2008/05/24 00:08 回覆

  • shenae
  • 哈哈哈哈 你可以的

    人因幻想而偉大
  • 人因幻想而偉大 >>這句話是大誤阿!!囧

    菊子 於 2008/05/24 2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