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唔!燙了頭毛~簡直判若兩人阿!!
雖然本來就有打算去燙~但沒想到這麼突然 
只是因為聽說在打折阿~~~!!(奔)

希望照片沒有嚇到人XD(鞠躬)
ㄧ下班就先去跟表弟借psp 就去弄頭毛哩
由於是燙加染 這長達四小時的時間 屁股都快爛了
我只能看洋片不然就玩psp 但他們有請我吃晚餐還喝高級茶XD

這顆頭燙出來我是錯愕到極點啊!!!
跟我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明明就跟設計師當初講的不一樣~~
可是設計師一副很滿意的樣子 算了~~都燙了能怎辦囧
唯一我最滿意的就是顏色了!!我染亞麻綠~上次染的不明顯 
這次有燙再染很吸色!而且會慢慢退 顏色會更明顯XD

看看直毛!!有沒有變了一個人呀??XD

我去找表妹時玩 她竟然被我的新髮型嚇到了囧
還說我是獅子 阿姨就說「你看~姐姐是綠色毛的獅子!」
咦!!不錯唷~綠毛獅子 可以叫"green lion
不是"greed island"(貪婪之島)哦!哈哈哈!XD

耶~我愛獅子 我變獅子咧!叫我green lion吧!!
去學校本來以為會被大家說不好看 結果幸好沒有 評價還不錯呢XD 

其實 我從沒想過要燙這種頭毛啊!!爆炸頭之類的....
人家嚮往的是微捲大波浪那種~
偏偏每次燙出來的頭毛 都變樣!!(淚)
而且本人嚴重不會整理頭毛 連基本配備都沒有阿(抱頭) 
還要拿啥鬼罩子(遭誘買了一個)烘頭毛 誰有那個美國時間啊?
完蛋了~接下來的日子!就會像瘋婆子一樣拉!!囧

鏘鏘~~大學髮型全記錄!!
表情都一樣阿 哈哈哈 俺照像是照左臉的!
大家都說我燙捲很老 直髮比較好看餒 真的嗎囧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b0807
  • green lion?!

    我也被嚇到了,真的
  • 有那麼嚴重嗎~北鼻囧
    你不也有這段時光!!(遠目)
    我在班上可是廣受好評耶XD
    不過多了一些怪綽號就是了

    菊子 於 2008/05/28 22:22 回覆

  • YJ*
  • 我嚇到了怎麼辦?
    第一張有憔悴到...
    比較之下
    .
    .
    .
    直髮好阿阿阿!!!(鼓掌)
  • 銬!!我是妖怪就對了啦!!
    每個都要嚇到是怎樣= =+

    菊子 於 2008/05/30 15:10 回覆

  • Neo
  • 哈哈哈哈

    你是康康對巴!! 還弄綠色 嚇不倒我彽
  • 康你老師咧(巴頭) 哼= =+
    其實我是綠巨人阿阿阿~~(垂地)

    菊子 於 2008/05/31 00:47 回覆

  • 愛玉
  • 綠色

    你的作風就是看到特價就會衝

    記得

    不要我下次看到時又變回哪鳥樣了唷
  • 嗯~你真了解我XD
    這顏色比藍色或紫色好多了囧
    應該會持續的比較久喔!!

    菊子 於 2008/06/01 23:03 回覆

  • Wei
  • .....乖 下次會更好

    綠女巨人.....
    你嚇到我了.....
  • 哼= =+
    奇怪捏~我絕得還不錯阿!!!
    不要給我亂叫奇怪的綽號(筋)

    菊子 於 2008/06/04 00: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