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真的是有夠熱阿!我神經病還去燙頭毛
我真的是有夠討厭夏天阿阿阿阿(翻桌)
我恨冬天又恨夏天!!我只喜歡秋天阿~~
深深覺得喜歡夏天而高唱"我愛夏天"的人都有毛病!
這種天氣誰受的了?!偏偏我房間面對太陽 像烤箱似的 
那該死的電風扇又壞掉 只好開冷氣(情非得已阿)
一直吹冷氣我又不舒服 還會吹到全身很乾燥囧
我真的很暴躁阿我 無時無刻都很火大!!=皿=
(此篇乃無意義的發牢騷文~~)

尤其是放學要開車的時候 我開了門都不敢進去
我怕我進去會融化阿阿阿囧 超高溫阿我的媽
說到這車 我就要來罵罵那Ms.G了!!
註:Ms.G 是GPS小姐 我已經給她取名拉XD
我已經好久沒流手汗了 以前剛開緊張都會流汗
Ms.G實在有夠吵的 光是減速慢行就要講四遍
一直干擾我開車!!開著開著都會情不自禁想看它
一路上害我心神不寧 差點撞車不然就開偏車道
但是Ms.G在導航的時候 真的滿貼心的就是了~~~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正常來說
夏天我食慾都很差的 但不知道是想洩恨還怎樣
一直在吃東西~最近超愛吃波特屋的馬鈴薯沙拉阿~
而且我還是點綜合起司+切達起司~(超愛起司的我)
馬鈴薯跟起司熱量都很高 我最近又要肥死了吧~~

開心的是~我們這組的人文精神期末報告(實踐行動)
在眾多科系班級比賽下 光榮的得了第一名呢!
我們是"社會關懷" 實際到信望愛去關懷特殊兒童
雖然我在事後的影片製作上台演說方面沒有啥貢獻~
但好歹我提供了相機車子 不然怎麼實踐呢~~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沒做什麼事了好嗎~~~~

噢~我想我這學期 應該有三科會被當吧!!
飲食生活與健康管理>幾乎沒去上課已經被預警了XD
誰叫它課程名字很吸引人 偏偏內容無聊到爆渣
還是一位80好幾的歐巴桑唸唸唸唸唸.....(睡死)
英文聽講>這就不用說了好嗎~根本沒在上課的
這學期只學了"NYMPHO"(花痴)一個單字XD
我會聽電影的英文 但學校放的丁丁對話 我就是聽不懂
幼兒發展評量與輔導>老師出題太變態了(面試)
我大概會被嚇死吧!所以我已經放棄了囧
算了~~期末考什麼鳥阿~~暑假快來吧~(翻滾)
我要看《黑暗騎士》 我要去台北玩~~噢噢噢

對了!我最近作了一個超蠢的夢(恥)
我竟然夢到有些人來我網誌留言 抨擊我阿阿阿阿
說我的電影感想沒深度 這種文章都打的出來
好好的一部電影被我寫成這樣
 諸如此類的~~
銬!我當下(在夢裡)都快哭了我囧 超難過的阿
結果一驚醒 就趕緊去看有沒有人留言XDDDD
我【被抨擊妄想症】越來越重了我....囧
(不擔心被當 擔心被抨擊的傢伙)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大愷
  • 看看妳到底在我網誌留了些什麼?
    妳啊妳,丟臉丟到我家了啦XDD
  • 哎唷~不是叫你假裝沒看到XDDD

    菊子 於 2008/06/14 01:36 回覆

  • leoa0819
  • 很酷餒
  • 嘎?酷點在哪XD?

    菊子 於 2008/06/16 20:55 回覆

  • YJ*

  • 我也想知道酷點在哪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