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不是我要說 【迷幻公主】那篇的人氣 是在怎樣的?(不悅)
阿【巨石強森*男人味十足】那篇 又是在怎樣的?(翻桌)
害我迫不得已 將那篇推上funP 推了還莫名的感到丟臉囧
我發的帥哥阿豆仔文 幾乎是沒什麼好友迴響 
除了腐女蓁小姐
像今天愛玉和大愷來我家 我認真的推薦"巨石強森"給他們看
沒想到我一個人看的異常亢奮 大愷是皺著眉頭 愛玉則是驚嚇狀
我不懂 為何阮經天可以引發他倆熱烈討論 我的巨石強森就不行?!
JH畢生以推廣"使用NOKIA"為志向 他認為NOKIA是王道
那我勢必是要來推廣"肌肉男真是棒"囉!哈哈哈!(←神經病)

常常聽到同學和朋友們殘酷的跟我說 他們不會看我的"電影感想"
看到也不想點進去 甚至是直接忽略 只會看我喇賽的文章~
我聽了真的是超鬱卒的拉~我不是在乎人氣~我是有福同享(啥?)
大愷能體會我的感受 她在部落格分享"小說" 迴響也不熱烈
我們分享自己所好 希望大家點閱 就算沒興趣也要基於朋友立場
展現誠意瞄一下是不是 雖然每人都有權利選擇看或不看 
但我還是希望 我用熱血打出來的文章 大家能踴躍觀賞!!
不管啦!!我分享!你就得給我看!聽到沒~不然就不是朋友!(喂)

講這麼多 我只是希望大家去看一下巨石強森阿XDDD

北鼻~快來!快來看我!啾~~→
巨石強森*男人味十足

我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出現在專欄了芭!(茶)
專欄滿滿的【台北電影節】 台北耶!台中人我怎麼看啊?!ˊˋ
而且看片單~百部的電影 我只看過一部《吹動大麥的風》
那片還是為了席尼墨菲去租來看的 雖然我看到睡著
但我告訴自己
「一定是我太嫩!絕對不是這片太無聊!!!」
雖然本片得了很多獎 但我也不會上專欄而打這篇感想XD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大愷
  • 哇~~~~~~*
    巨石強森好好好帥啊!

    如何?
    有彌補到你嗎XDD

    我果然還是精瘦王道(羞)

    說不定你的迷幻公主是鑲上了迷幻王子林宥嘉的光圈(?)
    啊哈哈哈,我也很無奈啊!
    可是我已經默默習慣了,反正就是悲哀嘛!!!!!!
  • 敷衍敷太大!!警衛~~警衛!!

    嗯~大概有人會以為點進來可以看到
    "金魚嘴+迷濛眼神"的唱歌照片吧XD

    菊子 於 2008/06/28 19:51 回覆

  • 愛玉
  • 哈哈

    因為很吸引人看呀
  • 啐!我乾脆在這篇打上
    "TO愛玉"好了~(筋)

    菊子 於 2008/06/28 19:51 回覆

  • albasti
  • The Rock 超帥的
    可是上次看迪士尼
    看到他客串
    被打扮成人妖阿 XD
    有在驚人的驚人
  • 他總是為戲犧牲頗大囧
    但他如此敬業!真是太優秀了~
    巨石強森好棒阿~~***

    菊子 於 2008/07/05 01: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