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本篇來看看兩位絕美的公主和白馬王子的感情生活如何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羅伊斯頓蘭登麗芙泰勒      安海瑟薇
斐羅佛賴瑞
 
兩位美女的獨特眼光 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啊!
繼續閱讀前 請務必做好心理準備!
所謂"美女與野獸"就是如此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生活一向低調的麗芙泰勒 婚後更是個賢慧的全職媽媽
 她老公是與父親同樣身為搖滾歌手的羅伊斯頓蘭登

兩人結婚五年 育有一子 目前分居狀!

是的!各位不要激動~想必大家都呈現"驚嚇狀"吧?!囧
麗芙泰勒比他老公高!他這等身材是要怎麼保護老婆蛤!!!
 
看到這張照片實在是莫名的感到心疼阿!頹廢的糟老頭?= =

 辣媽帶兒子出門的!小孩不知道像誰耶?!

說到麗芙泰勒 就一定要提提他鼎鼎大名的老爸啦!
她老爸是搖滾大師【史密斯飛船】的主唱 
史蒂芬泰勒
【史密斯飛船】很有名的一首歌【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就是電影《世界末日》主題曲 還是麗芙泰勒演的呢!
麗芙出生時父母就分開 直到十一算才與老爸相認
因為媽媽帶她去看在【史密斯飛船】的演唱會 父女間的心電感應
之後又讓她看到史蒂芬泰勒的另一個女兒(米亞泰勒)後 
再向媽媽求證 就確定自己的生父了!相認後就改姓了!
泰勒姐妹花*兩人都是大美女!左邊是米亞泰勒 右邊是麗芙泰勒 

即使頂著有名老爸的光圈 卻還是靠著自己出色的演技大放異彩
相信看過麗芙泰勒的電影 絕對會認同她自然的演技 也不會說她是花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完麗芙泰勒的老公 就來看看安海瑟威的男人吧!
安海瑟威與(據說是)企業家的拉斐羅佛賴瑞交往四年 最近剛分手!

看得出來~安海瑟威很愛她(前)男朋友!!
 
哇!安海瑟威真是個小女人阿~甜蜜的不得了!

整個就是很黏人的小女人(天蟹女都這樣嗎?)

安海瑟威在宣傳《特務行不行》之後 也宣布和拉斐羅分手了

如果最近有看新聞的人就知道 這男人爆出涉嫌詐欺被拘捕
第一次看到她男友的照片 就覺得這男人一副孬樣 怎配的上安?
真是幸好分手了!也為安鬆了一口氣!(←干你屁事阿)
各位!讓我們為這段感情的結束掌聲吧!
不過安想必很難過吧?但她真的值得更好的男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完不禁令人感嘆 兩位美女的感情生活竟是如此遭遇
又感嘆為何公主的眼光都這麼奇特囧 以下是兩篇相關報導:

婚姻被唱衰 麗芙泰勒分居了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2008.05.10 02:28 am

早先婚姻曾被唱衰的麗芙泰勒,昨天與搖滾歌手丈夫羅伊斯頓蘭登發表聲明,表示彼此已分居,但仍保持好友的關係,兒子麥羅之後由誰撫養則尚未有結果。

身為搖滾樂壇名人史蒂夫泰勒的女兒,麗芙泰勒選擇另一半果然也很重視對方是否具音樂才華,情定歌手羅伊斯頓蘭登,雖然羅伊斯頓沒有麗芙高大,麗芙仍然點頭下嫁,並為他生了個兒子麥羅。不過兩人5年的婚姻並不見得平順,只是麗芙作風低調,不太讓私生活被攤在陽光下。

前幾天麗芙在紐約出席公開活動,手上未戴婚戒,引起八卦小報對她的婚姻狀況諸多揣測,麗芙選擇不讓流言擴大,在昨天公開發表了聲明,昭告天下,她和丈夫羅伊斯頓已分居,彼此現在還是朋友,對兒子麥羅依舊會盡到父母的責任,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
近年來麗芙泰勒除「魔戒3部曲」外,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作品不算多,即將在6月上映的「無敵浩克」,由她取代「綠巨人浩克」珍妮佛康納莉成為第2代女主角,是她有心重振雄風的力作。該片的宣傳活動將要開跑,麗芙恐難逃婚姻狀況再次成為被追問的話題。
【2008/05/10 聯合報】

安海瑟薇前男友 涉詐欺被捕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2008.06.26 03:13 am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的前男友拉斐羅佛賴瑞,涉嫌網路詐欺及洗錢,再度被拘捕,將被起訴,若罪名確定,可能面臨120年的牢獄之災,及150萬美元(約台幣4,560萬元)的罰款。 

美國「Us」雜誌報導,主演「斷背山」、「穿著PRADA的惡魔」、「特務行不行」等片的安海瑟薇,在上周宣布與拉斐羅分手後,不久後他就被捕,被控涉嫌網路詐欺與洗錢等多項罪名,若罪名成立,可能面臨坐牢120年等重刑。
報導中指出,安海瑟薇和拉斐羅交往4年,熱戀期間拉斐羅以義大利企業家自稱,出手闊綽,但今年4月他涉嫌開假支票被捕,隨後被紐約律師公會展開調查,一直力挺他的安海瑟薇,忍無可忍,上周做完新片「特務行不行」的宣傳後,毅然宣布與拉斐羅分手,被認為是與拉斐羅劃清界限,特別是不希望外界誤會兩人在財務上有任何牽連。
【2008/06/26 聯合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兩位公主的驚悚照(汗)

麗芙泰勒海邊性感泳裝照(誤) *驚艷泰勒*壯碩之美 囧

挖哩咧!(汗) 安小公主~您這是在做什麼!!囧


咳!為了彌補大家受到驚嚇的情緒~
來些火辣的唄!!

噢噢!!麗芙好性感!! 安有誇張到!竟然沒穿胸罩囧
 

最後奉上兩位美到令人屏息的照片 請慢慢欣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麗芙泰勒~*



真是難得俏皮的麗芙欸!!好可愛喔XD


*~安海瑟威~*



這張一點都不像安阿!!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迪西
  • 那個麗芙的泳裝照也太可怕了吧!
    我當作沒看到!
    下面照片好美,安和麗芙都是!
  • 嗯~當作沒看到= =
    好像是我壞了他們形象囧
    不過這些照片不是都被刊在某週刊上過XD

    菊子 於 2008/06/30 21:22 回覆

  • Neo
  • 把驚悚照拿掉!! 當心我揍你
  • 哇咧!那麼激動~
    要拿掉可以啦!
    不過我會還是會放別的上來阿XD

    菊子 於 2008/06/30 21:30 回覆

  • YJ*
  • 兩人的眼光讓人匪夷所思
    尤其是Liv....
    你..你眼睛瞎啦=口=?
    Anne的男友被捕的新聞讓我超震驚,
    涉嫌詐欺到這地步他也算厲害了,長得一臉猥瑣倒是真的
    驚悚照嘛...
    嗯...大家都有不堪的那一面的嘛
    Anne是可以看得出有狂野面的
    XD
  • 我想大概是麗芙太高了~
    史中看不清楚他的真面目吧XDDD
    是阿~你也可以看出有那狂野的一面

    菊子 於 2008/07/03 01:41 回覆

  • hapl0122
  • 最近才剛看完 特務行不行
    安 真得很漂亮!!!
    尤其是跳舞那段~~
  • 妳是說他跳舞時的裝扮嗎XD?
    短頭髮的打扮真的非常美呢!!!

    菊子 於 2008/07/07 15:58 回覆

  • MINTICE
  • 電影"世界末日"的劇情真精彩.
    片尾曲超感人.
    好喜歡麗芙泰勒~~~
    尤其是她那雙迷人的海藍色眼睛~
  • 嗯嗯~原聲帶很經典
    到現在唱片行的架上都還看的到呢
    麗芙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看久了會被迷住哈哈哈

    菊子 於 2008/07/10 11:30 回覆

  • seven2202/小琳
  • 吼~阿娘喂~
    你介紹麗芙泰勒太爆笑了
    你很搞笑唷~
  • 謝謝誇獎!(咦)

    菊子 於 2010/04/03 02:01 回覆

  • 常來逛的路人浩呆
  • 我喜歡麻雀
    她結婚了?
    我現在才知道 = ="
  • 安她沒有結婚啦!
    不過她在《新娘大作戰》有結婚就是了XD

    菊子 於 2010/05/11 00:13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年輕時的 蘇菲·瑪索 真的很美麗,高貴的古典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