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演技動作男星威爾史密斯與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攜手打造全新另類超人 保證顛覆觀眾對超人的制式想像!
 
耶!這次看電影是綺綺陪我去的~好久沒一起看電影了!
所以就買了麥當當的快樂分享餐請他吃 哈哈哈~
我說阿~《全民超人》的廣告也未免打太大了吧?!囧
我們是去看早場的 而且還是在大的廳放映 結果一半快坐滿是怎樣?!
會不會太誇張啊?!全民超人是真的很好笑啦!不過僅止於前半段XD

劇情簡介: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全民超人(威爾史密斯)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為了重拾民心, 全民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逃獄報復他的壞蛋?

這位全民超人是力大無窮還可飛天遁地,卻是個聲名狼藉的問題超人!
不僅有嚴重酗酒問題,EQ還很差!屌兒啷噹的,既邋遢又輕浮~ 
我行我素的誇張行徑,惹的民怨連連,連小孩子都罵他"混蛋"

片頭是激烈的警匪追逐 那三位亞裔壞蛋 讓我看的實在很不爽欸
為什麼都愛找亞裔人演壞人?難道亞裔人都必須從反派角色先演起嗎?
簡直是在貶低亞洲人麻!連"空尼吉哇!"都來了!! 
這梗不是《正義悍將》就有了?!幹麻學基哥阿阿阿~~ˋˊ"
全民超人醉醺醺的飛行 撞到鳥那幕很爆笑 他還撞壞建築物
他把嫌犯的車子丟在大樓上 真的很酷!不過是要怎麼下來阿囧
某天全民超人路過 救了差點被火車撞的雷 但他撞的火車東倒西歪 

雖然雷很感謝他 民眾卻指責他損壞公物 造成交通大亂 
他竟然還悠閒的像指揮家指揮了起來 這裡也超白癡的XD
雷身為一個形象顧問 決定當全民超人的經紀人 為他打理形象
雷給全民超人看You tube上的惡行影片 實在有夠爆笑啦!!
救完火露屁屁跑去搶冰吃 為了救擱淺的鯨魚 竟然把牠甩到撞船
 
新聞主播也很好笑 最好主播可以在新聞上開罵啦!!XD
全民超人修理小孩那段也很好笑 由此可見市民多麼瞧不起他 連小孩都很嗆
小孩白目下場是被丟上天 最後掉下來哭著找媽媽 全場是笑翻了XD

全民超人聽了雷的建議 公開道歉 並入獄服刑
他的民事訴訟好像高達六百多件? 會不會太誇張了=口=

他一進牢 被他抓進來的犯人都想找他麻煩 逼的他使出"塞屁絕"
他把一個黑人的頭塞到壯漢的屁眼裡 全場ˋ片裡都一陣驚呼 隨即狂笑
綺綺還問我「他真的把他塞進去囉?」 當然啊!有夠噁心的~~囧
雷教他稱讚人那段我差點沒笑死 不過是講個"Good job!"
雷像哄小孩似的逐字唸「咕‥咕‥咕的 加‥加ㄅ」 最蠢的是那個翻譯啦!
"幹…幹‥幹的好!" good翻成 字幕就一直在那邊"幹幹幹"囧
全民超人在監獄裡投籃也超經典的 超人打籃球就是不一樣!!
站那麼遠都可輕鬆投三分球 噢不~應該是十分球了!!!(汗)

復出後的全民超人 換上了帥氣的黑皮衣 連降落都變輕快了XD
最重要的是 他態度變好了!逢人必講"Good job!"(笑倒)
他威風凜凜走在激烈槍戰中 邊走還邊打招呼XD 實在很爆笑!!
他搶救一名受困的女警 還在不宜談話的時候 廢話了一堆 哈哈~~

他帥氣的解決了銀行搶匪 還剁下人家的手 噢~痛!!!!囧
全民超人的改變 不僅深得民眾愛戴也多許多粉絲 他們去餐廳慶祝
雷聊了他和瑪莉的甜密相遇 全民超人也道出了他的孤寂過去(悲)  

他對雷的太太瑪莉有了好感 兩人趁雷喝醉時差點接吻時
全民超人突然被甩出屋外 原來瑪莉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XD
 
屋子被丟出一個大洞 瑪莉只好謊稱是全民超人打噴嚏XD
全民超人發現瑪莉是女超人後 在背後拿刀桶他 拿棍子打他
甚至還想拿鍋子K他(刀槍不入測試)實在快笑死我了!!XDD

接下來的後段內容 本人決定簡單敷衍帶過!!!(巴)
且有本人對此片不滿的批評 請自行斟酌閱讀XD
這種喜劇片誇張沒關係 但是不要莫名奇妙嘛~!= =
真的是除了前面好看外 後面搞了個莎莉賽隆女超人 簡直是來亂的
什麼技術上來說"他是我老公"? 超人能力來源交代的不清不楚
卻講了一堆"天生一對"的廢話 還被"他們"追殺 他們又是誰?
難不成是"聖騎士"? 聖騎士殺不成移動者只好來殺超人嗎?
天生一對要在一起就得變凡人 變凡人又被追殺 全民超人失去記憶
瑪莉也離他而去另組家庭 既然瑪莉知道全民超人失去記憶 幹麻恨死他?
(好啦!我知道其實是由愛生恨的情緒) 但失去理智發狂有點誇張喔!
全民超人最忌諱人家叫她"混蛋" 瑪莉就很忌諱人家叫她"瘋子"
但就因為這樣 招喚(?)了三個龍捲風搞的一團亂 也太誇張了吧?!
又為何所有"天生一對"都死光了? 因為他們都當幸福的凡人去了嗎?
更別提那個斷手的大壞蛋了 既看不出是高材生 還一副娘砲孬樣
竟然還慫恿屁眼嚴重受創脖子扭到的犯人們一起逃獄報復全民超人!
最後打鬥很不刺激 反倒是被瑪莉要死的表情給驚到不少次囧
兩個超人都變凡人 最後離的越遠 還可奇蹟復活咧~~!

不過雷砍斷壞蛋另一隻手 很有笑點就是了XD (兩隻手都斷了)
最後 全民超人在月亮上弄上雷的"愛心標籤" 真的是超溫馨的~
雷的角色也讓人敬佩 他希望用愛心標籤改變世界 雖然屢遇挫折
但他成功的改變了全民超人 我實在很敬佩他 所以頒發一張好人卡(巴) 
全民超人繼續打擊犯罪 瑪莉和雷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看完!我決定了!!!我也要訂一個"義大利麵日"XD

全片期待的超炫打擊犯罪畫面沒有很多~~
我想重點應該是 全民超人努力改變自己的贖罪歷程吧?!
威爾史密斯無疑是票房賣點 可惜的是在本片都沒脫(喂~)
我記得在好萊塢聚光燈 看威爾史密斯說過一句話 印象好像是
「我要讓觀眾哭 我要讓觀眾笑 我希望我是最頂級的!」
他可正經ˋ可搞笑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棒(身材又很好)的演員
威爾史密斯~你在我心目中無疑是黑人男星最頂級的!!!
(因為丹佐華盛頓搞笑功力不及你 所以位居第二 哈哈哈XD)
莎莉賽隆的片我看的不多 最有印象還是她在《倩影刺客》裡性感的模樣
我覺得在這喜劇片裡 實在沒有她這位奧斯卡影后好發揮的地方!!囧 

說到這個綠葉配角傑森貝特曼 滿帥的耶!本人有密切注意他~(心)
雖然看過他演的《魔法玩具城》和《同床異夢》 倒是沒發現
他長的好像(熟男版的)伊旺麥奎格 即使他沒有藍眼睛~~
但真的有像到阿!(雖然伊旺帥多了!)有沒人跟我有同感呢~?蛤蛤?
 Jason Bateman    Ewan Mcgregor
   
威爾史密斯全家福~~*兩個兒子都好帥噢噢噢!!!

威爾史密斯帶著兒子去參加《特務行不行》的首映~
(謎之音:太太~你想放巨石強森就說嘛!!) 阿~討厭啦~♥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ojito2008
  • 我超喜歡伊旺麥奎格的,
    紅磨紡我租了五,六次後,
    乾脆最後買了DVD,
    看他唱歌時的深情樣,
    啊...啊...啊...
  • 阿阿~人家對伊旺的啟萌片也是紅磨坊噢
    他在屋頂上唱歌可真是把我電慘了~
    我會那麼愛藍眼睛的外國人~都是因為他呢
    他在《愛情趴趴走》也是帥翻了XD
    真佩服妳還租了5ˋ6次@@
    我是直接就懇求老媽買給我XD(←那時還太小)

    菊子 於 2008/07/04 10:20 回覆

  • albasti
  • 小兒子很可愛

    之前還有客串迪士尼影集
    Zack & Cody
    超可愛的咧
  • 是噢!沒看到~
    虧我還超愛看小查與寇帝咧XD

    菊子 於 2008/07/05 01:19 回覆

  • sincere2030
  • 威爾的兒子很CUTE呢,那部"當幸福來敲門"就是父子攜手演出的感人電影..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不過真的很好看很勵志唷^^
  • 嗯~我看過了~還看到哭囧
    真的很好看~但威爾史密斯在那片真的很滄桑就是了!!
    話說他女兒也在《我是傳奇》裡客串了一下~

    菊子 於 2008/07/06 00:13 回覆

  • quacat
  • 我一直覺的歐美的超人狠雖
    為三米他們就一定得出生入死拯救大眾勒?
    只不過剛好特殊能力附在他們身上這樣
    所以我還蠻愛這部電影的原始設定
    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這樣XDD
  •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彼得帕克他叔叔說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阿~哈哈
    這部片真的滿有趣的~~

    菊子 於 2008/07/07 16:03 回覆

  • 好評客
  • 哈囉~你好
    我是好評客的站樸
    很喜歡你寫的全民超人影評喔
    http://peen.cc/shop/375
    希望你能分享到我們的網站
    全民超人版喔

    我們是
    一個以分享電影心得為主的網站
    目前我們和火行者~喬伊影評等等blog
    希望你能一同分享你的影評
    分享後會有金幣
    金幣可以兌換電影票喔!

    ps.
    希望你能在我們網站多多發表影評喔
    好評客需要你的加入分享
    先在此像你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