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公主上專欄了耶~~*
嘿嘿!其實這篇是我自己推的(羞)
哎唷~我只是希望可以多一點人討論麻!!
竟然什麼朋友要分享 不悅之下就推上專欄啦XD
沒想到即使人氣高 迴響也沒有很熱烈~嗚嗚~
照目前看來~安海瑟威人氣較旺耶!
喲!不要因為麗芙當媽咪了就這樣麻XD
其實本人比較喜歡麗芙太勒說~哈哈哈~~
安的笑容有時候會嚇到人(嘴巴大到直逼茱莉亞蘿蔔汁)
關於美女的"驚悚照" 某人反應激烈到想揍我咧= =
若有造成網友們不舒服幻滅等 在此說聲抱歉囉!囧
此篇女性網友迴響居多欸 怎麼男人都不愛美女嗎?! 
不知道迴響不熱烈 是否因為大家比較喜歡看"王子"呢?!
害我也想打王子篇~問題是每個人心目中的王子都不同啊!!
像我心目中的王子(←此王子意指有王子氣息之人XD)
就是詹姆斯法蘭科ˋ奧蘭多布魯ˋ休傑克曼囉!(大心)
況且!!好萊塢應該也沒什麼經典的王子吧?!
賈斯潘王子?算了吧~我又不喜歡他XDDD
當初我是看《魔戒Ⅱ》才煞到奧蘭多布魯的 就看未來
班巴恩斯繼續演出納尼亞時~我會不會煞到他囉!XD
《麻雀變王妃》那個丹麥王子是很帥啦!(身材也很優)
路克馬柏利 不過應該沒什麼人認識他吧?!
埃及王子?呃!萌的起來才有鬼 混血王子(石內卜)?別鬧了囧
嗯!我還是趕快結束這個話題好了~~XD

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幾乎每位網友回應都會打英文
Liv"ˋ"Anne"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囧 
打中文不是比較方便嗎XD 本人都打中文(英文爛麻)
噢對~說到英文!順便分享一個好消息~~
我的英文沒被當!!60分超低空飛過~噢呵呵呵~~
甚至連有沒有被當~都是同學告知咧!超級混XD

最後~謝謝痞客編輯~也感謝每位來看文章的人(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