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說"宜蘭之旅"~還真不洽當呢!! 
其實咱們只不過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逛而已
而且他媽的有夠熱 實在是沒什麼心情逛
這趟宜蘭之旅 依舊不是重點 傍晚的基隆夜市才正點阿~
親愛的基隆!!!我又來啦!!噢呵呵呵~~XD
我嚴重懷疑我此篇的分類是否正確 明明是出遊卻都在講美食
這次一日遊還是老爹朋友邱先生辦的 又是一巴士的人出去
因為我跟老爹遲到 所以上車也沒得選位子 就坐後面
看到前面坐了兩個看似頗帥的青少年好害羞(←近視看無)
點名才知道那兩位是邱先生的兒子 小兒子還帶女朋友咧!
記得邱先生曾經極力向我爸推薦他的大兒子 既乖巧又認真
老爹也很三八 一直要我們約出去喝咖啡聊聊天= =
其實看到小兒子帶女友 我有點不悅(←是酸葡萄心理吧)
不過他小兒子真的很像《我的野蠻女友》的牽牛就是了 滿可愛的
老爹發現大兒子坐我前面後 就開始騷擾人家了(汗)
「阿~我都沒看到你!來來我看~阿呀!變這麼帥啦」
「來來~這是我女兒啦!看一下拉~打個招呼麻」
邱先生也過來起鬨「這是我大兒子~叫邱XX!」
老爹「這是我女兒啦!叫林XX~!」
只見他害羞的轉過頭來跟我說「妳好!」(臉都紅了)
我也很尷尬的跟他點頭說「你好!」 銬!是天線寶寶嗎?
因為他名字有個ㄇㄥˊ字 在此就稱他為"萌大哥"XD

大中午的逛傳藝中心 真的會瘋掉 我的汗是用滴的!!!
那邊的東西都貴的要死 人又多到走不動 害我也沒心情買 
而且一小包的牛肉乾竟然要兩百 直得一提的是那兒的包心粉圓
超極讚的啦!!Q到一個極致~他的粉圓是分開裝的 怕遇冷變硬
我吃包心乳香蜜仙草 吃ㄧ半才想到要照阿囧(實在很不美觀)

老街賣的糖蔥潤餅 超好吃的~很特別的口感!金桔汁也滿好喝的!
之後還買牛舌餅 回去要送人的 牛舌餅薄的最好吃!!
那邊的午餐又貴又多人 所以我們就沒吃 但竟然要我們在這待三小時
我跟老爹就去找地方坐 坐著就睡著了XD 之後離開那熱死人的鬼地方 很爽!

去基隆夜市的路上 去了一趟【福隆遊客中心】 看漂流木
那邊展示很多漂流木雕刻的作品 真的還滿特別的咧!
上車後萌大哥一直被我爹騷擾 實在對他很不好意思
「ㄟ~等下帶我女兒去吃東西啊!有沒有帶錢~」 「有」
「有就好啦!等下你們兩個一組阿~我去跟別人撘」
不過由於萌大哥實在是太害羞了 後來讓老爹不悅了
「哎呀~你也不答個話 我怎麼知道你要不要阿蛤」
「你不要我們爺沒差啦!侯~我們不稀罕的噢~~~」
結果邱先生竟然過來說「人家是少男的矜持麻!」
我差點沒笑死 不過萌大哥真的是超害羞的 覺的他也滿可愛的
害我莫名的燃起一股勇氣 想說好吧!等下就跟他去吃飯XDDD
後來老爹竟然因為得知另一個朋友 打麻將贏了不少錢 
就嚷著要對方請客 所以我跟萌大哥的聯誼之餐就不了了之了囧
老爹下車還跟邱先生抱怨「吼!拎兒子就姑阿仔欸餒!巄買公威!」
邱先生竟然說「他還是個純情的處男欸!」 喂~用不著這樣吧(炸)

終於睡到了眾人期待的基隆夜市 我真的是超興奮的XDDDD
路上先吃了個蚵蛋包 大大一顆滿滿的餡料 超美味的(忘了照相)
之後去吃鰻魚羹 我那碗魚刺是特別多 我吃的超不悅阿

吃完鰻魚羹 就直殺廟口的米粉湯鼎邊銼拉~~~
好令人懷念的鼎邊銼阿~實在有夠Q阿~~(愛極了Q勁的食物)
這邊的乾豬血實在很推薦 中部的豬血用乾的也沒那麼好吃吧我想

來這當然不能錯過甜不辣囉!小小一碗 大大幸福 

喝了一杯木瓜牛奶 去買了一支花枝捲 這捲實在是滿難吃的 花枝才一咪咪
重點是老闆娘很令人火大 明明沒找錢 跟他要還懷疑我不肯找 
幸好旁邊的客人有幫我做證 最後我也沒吃完就丟到垃圾桶了= =

這是甜酒釀湯圓 本來不想吃的 老爹想吃就一直爐我陪他吃
酒味很重 但吃下去還好 甜甜的酒 湯圓也很Q嫩 真特別!

奶油螃蟹因為太好吃 又沒手可以照相 所以沒照片~哈哈
不過想說上車我一定會餓 所以就去排營養三明治囉!
我的媽阿~~隊伍超長 幸好他們手腳超快 我也就沒有排很久
這的豬排三明治人氣最旺 一個三明治50塊 份量絕對滿足!!
三明治因為上巴士才吃 所以沒照相 但真是超級美味唷~ 

最後買了一杯柳橙汁青蛙下蛋 柳橙汁超甜的~~
青蛙下蛋口感也很特別!我是撐到快吐了!胃也好痛囧
很可惜沒吃到生魚片說~~出夜市又買了菜頭粿XD 
離集合時間還有20分鐘 我就單獨去散步拉= =
夜市門口~人超多的!!基隆真是個好地方 帥哥美女也很多
我還看到一個超像吉姆史特格斯的阿豆仔 害我興奮的一直淫笑XD  
忍不住用手機偷拍了~有空在放上來!!哈哈

基隆掰掰拉~~* 我下次還要來 啦啦啦~~~
 
話說 回程的路上 巴士竟然放了《功夫熊貓》欸囧
萌大哥~很遺憾不能跟你一起吃飯 你真的很可愛
可惜都沒講到話~~人家好想跟你做朋友阿哈哈哈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YJ*
  • 天線寶寶~這個好笑!!
    诶?功夫熊貓阿~
    琬庭去驚豔米勒來回車程看了功夫熊貓&鋼鐵人
    看來功夫熊貓在遊覽車上很夯喔!
    吃吃吃
    都是吃,真的不能晚上看你的美食介紹
    看得肚子餓折磨自己阿
  • 妳喜歡是吧!!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銬!他怎麼那麼好去看米勒~
    你怎沒跟去呢!噢對了~你苦命的在上班是芭

    菊子 於 2008/07/18 2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