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特務上專欄了= =
這篇打的很爛 所以上了也開心不起來囧
既然打這麼爛都可以上 我嚴重懷疑!!!
其實痞客編輯是肌肉控對吧!!!哈哈哈哈哈(巴)
(撫臉)其實編輯也想跟大家分享巨石強森的美肌是唄?!
(謎之音:人家是看電影 哪像你在看猛男!!)
噢呵呵呵~托編輯的福 人家巨石強森的人氣也變旺了(樂)

嗯~~借此篇讓我發個牢騷唄!!
為什麼人氣一天可以高到400 卻只有一個人留言?
而且那個人還是我同學囧 回的也不是電影篇的!!
真的很可悲耶 我的文章真的那麼糟糕嗎~?(悽涼) 
大家如果是為了電影 好奇點進來 可是看了文章覺得很爛
那我建議大家 下次在看專欄文章 先看看發文者帳號 
若看到"ora810" 記得不要點進來啊!!(悲)
阿銬么!我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要留言了啦~~~!
因為我在首頁打上"請不要抨擊我" 但是大家都想抨擊我
所以沒人要留言是不是蛤蛤蛤???(淚奔) 
說真的!"人氣"跟"迴響"比~~我還比較愛迴響呢~~
就算網友跟我不熟 好歹我的朋友們也意思迴響一下咩(瞪)
阿銬么!我又知道了啦!想要人家留言 就必須常去別人家留言
對芭?哎~還是算了芭!本人根本沒有閒情逸致晃人家部落格XD
除了一些來晃我部落格的常客 我偶爾會去看一下啦!(真的)

這篇我也有踢上"娛樂23事"呢!→踢|《特務行不行》處男美女整救世界
所以 在此感謝痞客編輯和壹貳叁、貳貳叁、叁貳叁、肆貳叁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