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TOYOTA在台20週年 榮耀獻禮*


THE LION KING


事情是這樣的 某次上班看到客人穿這件T恤 我超激動的!!!
找完錢就忍不住問他
「請問一下~你的衣服在哪裡買的阿?」
「噢!這是我們公司的!」「什麼公司啊?」「TOYOTA啊!」
「是噢!我也是開TOYOTA的耶!要怎樣才有呢?」
「找你的業務拿!他就會送你了!這是我的名片要買車找我(笑)」

咳!應該是不會再買車了= =+ 幹!超想要的拉~~
但我的業務員在台中 應該是不會特地送來給我阿(悲)
獅子大神(啥?)大概聽到我的心聲了 最近突然接到業務的來電
說啥保險要拍照!上次照的洗不出來要重拍叭拉叭拉的 就跟我約時間
在說啥我都聽無 滿腦子都是:爽耶!有機會拿到T恤了~花哈哈哈
我就順便問他「請問你可以送我獅子王的T恤嗎?(羞)」
業務「噢!可以阿~妳穿什麼尺寸呢?那天在一起給你送去!」
就醬!獅子王T恤到手!!爽而已~~~(轉圈圈)

這張顏色怪怪的(但比較好看?!) T恤是橘黃色
我實在應該要有自信點拿S號的 M太大了阿阿阿!!!囧
而且還沒有腰身(汗) 不過我也不會穿啦!很奇怪欸~~哈哈~~



鏘鏘~*《魔界奇譚》入手!! (另譯《無限顫慄》ˋ《午夜怪談》)
Tales from the Cryp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我小時後超愛看的XD
每一集開始 都會有一位白髮骷髏主持人Crypt Keeper 介紹驚悚故事
以前週末晚上都會在某台撥出 我是忠實觀眾(←原來從小就很變態)
他還有出兩部電影《活屍傳奇》ˋ《青樓禁地》 電視上常撥唷~~
後來節目沒了 我惆悵了好一陣子 偶爾切到電影就會很開心~~
很懷念他經典的詭異笑聲XDDDD 
"ㄏㄧㄚˋㄏㄧㄚˋㄏㄧㄚˋ"

因為那時候還很小 實在沒什麼記憶 最有印象是活人被禿鷹啃掉啦!
還有一對雙胞胎姐妹花愛上同一個男人 最後就把他剖成一半XD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小時後超喜歡這個醜布拉機的骷髏頭欸?!哈哈哈

最近突然憶起 上網一查毫不猶豫就敗了下來 這從香港寄來的~
蝦咪"環保奈米版" 還真環保囧 1~3季 就這麼一片!!!
而且繁體字有參雜簡體字 但賣家保證不會看不懂 我又很隨便~就買啦
目前還沒時間觀賞~~哪天有空再來分享心得吧!(遠目)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愷
  • 獅子王(遙望)
    我多想看啊 囧
    牠大概得成為拎北心目中的遺憾了
  • OK的!拎北到時候再跟你分享心得!
    哈哈哈~~~(巴)
    我想~穿那件T恤去看音樂劇 會不會很蠢阿?!XD

    菊子 於 2008/07/12 01:15 回覆

  • 迪西
  • 獅子王啊!
    成為我心中第三個遺憾!
  • 哇咧!!你們是在遺憾個啥勁阿~
    我不是說了我會回來分享嘛!!(巴到死)

    菊子 於 2008/07/12 23: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