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是我~~(汗)
什麼叫"二度連續再連續"呢?
請詳見此篇→連續再連續的感動!
但為什麼不感動 反而感傷呢?
嗯~~想想我上過專欄的文章 至今已經是第13篇了!
卻從來不曾有人恭喜過我呢!都是我自己在爽= =
阿!有一個人啦~shenae先生!送你好人卡一張!!XD
會突然想到這是因為 無聊去看了專欄別的文章
發現好多人都會祝賀文章上專欄的人 讓我整個超羨慕的說!!
我怎麼那麼悲哀阿?!哈哈…哈哈…(仰天悽涼笑)
這篇《胖妹出頭天》 還挺吸引人點閱的對吧?!
我好高興分享了一部好電影 引起了不少人的興趣
我想在此跟某些身材較豐腴的女性們說:
或許有些丁丁會恥笑你們或是鄙視你們 讓你們感到自卑
但如果你願意多愛自己一點 相信大家也會更愛你們的:)


真的很謝謝推薦文章的人 也謝謝痞客編輯的錄用!!
一路走來(是在走怎樣?)最支持我的 
大概就是Miss Pixnet 了唄?!
我部落格的迴響 少到讓我覺得Miss Pixnet 簡直都變常客了~哈哈哈XD
"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我的用心編輯們都有看到哇嗚嗚嗚嗚~~(感淚)
雖然不認識編輯 但每次看到那張"無在驚"的爆笑大頭來留言
就會有莫名的親切感阿!Miss Pixnet 真的很辛苦的每天找文分享
讓我們給她一個愛的鼓勵預備起!(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絕對沒有在諂媚她威!我是發自內心由衷的敬佩加感謝她:D
希望大家多多給她(們?)打氣 雖然我不曾去留過言(小聲)
但我都有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感言噢!XD 
MissPixnet 的部落格
對了!以後要改口稱編輯姐姐了(她規定的!哈哈~)
誰告訴我這"口無"字怎打阿?囧

最近發現痞客真是個小天地 好多看過的網友都會互相串門子
原來這個認識那個 原來那個認識那個(聽的懂我在說啥嗎?)
沒想到我人緣這麼差~哈哈!在大學就已經夠孤僻了
在網路上還是一樣是孤癖!沒什麼朋友 呼~~真慘!
本人實在沒多餘的時間到處串門子~幾乎不會主動認識新朋友
我想~我依然會這麼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然後我的部落格也依然會這麼悽涼下去芭~~哈哈!

對了!順便恭喜我自己!有文章人氣破"1000"了!(轉圈圈)
多虧公主的魅力!我一直以為VITAS王子會先衝破一千呢!!
結果沒有~~YJ*讓你失望啦!!哈哈~不過也快囉 我想XD

咳咳~最近有些多愁善感 請多見諒XDDD
發表感言很累人的 還連續三篇(昏) 好加在本人挺搞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