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今天上班很惆悵!(長嘆)
雖說我是號稱骨灰級的元老 但班卻是上的無敵少
大家都會問我放假了為何平日不來上班? 
拜託!暑假要幹麻?就是要放假啊!上什麼班!!!我說
不過我也不是不缺錢嘿! 只是很懶的上班阿~~~
當然班太少的下場 除了錢賺的少外 還常常與公司有脫節狀態=口=
不知道有哪些活動拉~有哪些新政策ˋ新規定或新產品之類的
PS這次的赤斃活動 商品硬要跟角色搭在一起實在滿蠢的!且也很冷門
話說 每次只要長假一到 暑期工讀就會增加 大家的時數相對會變少
像我今天 7點開店到11點下班 4個小時是在上怎樣囧?(汗)
今天跟新人上班 小聊一下後 就發揮了同事愛想指導了一下!
不過發現其實他也不太需要教 一問之下是有人帶過了
噢!我似乎忘記了 以往因為平日比較忙 大家很少機會帶新人 
所以新人都在假日學 但現在是暑假的關係 人較多就有時間帶新人
況且這位新人是華威帶的 我根本不需要操心了!(納涼去~)

今天看180key阿豆仔的咖啡 沒有半糖 我就擅自幫他做了半糖
出完餐後 我就說「180~那個阿豆仔都喝半糖的噢!(笑)」
一副"這是常識你都不知嗎?"的口氣叮嚀著人家~~XD 
沒想到180竟然說「他們說他後來有換了 都改喝正常的!(笑)」 
我笑不出來了 整個是囧到爆 就黯然的離去了(咻~~~~)

阿姨(老闆娘)今天來跟大家打完招呼後 就奔向廁所
之後走出來說「廁所的佈置在哪裡?我怎都沒看到呢?」
「呃~~還沒佈置好阿~~(汗笑)」
沒想到阿姨只了我一下 然後就走了 我整個愣住!!!
嗚嗚嗚~~~第一次被瞪 我要哭了啦~~~

真的很煩欸~什麼佈置都要找我做 以前會問我 希望我幫忙之類的
但現在是有任務交給我(店長燦笑交代) 一副我非做不可似的
這又不是我的責任!我自己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還要去佈置什麼鬼阿
既然交給我做 就要對我有信心 相信我總有一天會做出來威
一直嗺嗺嗺 我只好趕趕趕 到最後我就會變成敷衍了事
不過 我們一點都沒有美感的廁所 是全店最大的敗筆 
做再多佈置也沒有用咩!況且廁所到底是在佈置怎樣的啦?!
雖然很不悅 下班還是留下來做了 熱到很靠北就是了!!!
而且擋在廁所外面做 每個客人經過都要問我在幹啥麼囧
在佈置啊!看不懂嗎?竟然有客人恥笑我 幹麻在廁所佈置之類的
阿北~我也不想好嗎= = 但是上頭有令 不得不從啊!!

廁所還沒佈置完 但近期之內必須趕快完工 我不想被瞪第二次了!!
不過下一攤還有父親節要佈置 而且還公告了限期內必須完成 哇咧掯!
父親節是要佈置啥麼鬼啦!!母親節有康乃馨就算了~父親咧?(翻桌)
雖然我很想大喊我下次絕不在做佈置了 但我想 到時候組長又會來ㄋㄞ我
然後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結果還是得繼續做佈置這件麻煩死人的事情!
公司除了佈置會想到我外 就算人手再缺也不會找我(當然我也不想去)  
現在又縮到了只有四個小時的班 我實在覺得我是多餘的啊!!(茶)
PS華威~你升副店後~整個有一咪咪難相處耶!我知道你要謹守本分
  但不需要那麼冷默OK?還是你是針對我?還是我想太多?~嗯哼?

#這是之前做的禮盒展示區 還不賴吧!很阿花就是了~~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愷
  • 我我我贊成!
    放假就是放假,上班很討厭。
    可是拎北很悲哀ˇ
    還不是得為工作而苦?
    有沒有這麼悽慘(嘆)
  • 阿賢
  • ㄟ...
    如果不是你排班的時候做布置的東西
    要跟他們要加班費 = =+
  • 先生~你想太多好嗎!

    菊子 於 2008/07/19 0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