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地心冒險》的系列海報(恐龍除外放最後) 太棒了!!!

一起來探索隱藏在地底之下的神秘世界

電影改編自法國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
於1864年創作的小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

劇情簡介:
崔佛(布蘭登費雪)和哥哥麥斯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麥斯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崔佛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包括麥斯的遺孀和失去父愛的13歲姪子西恩(喬許哈奇森)。某日,崔佛決定再次前往哥哥罹難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哥哥的蛛絲馬跡,卻忘了他答應這個夏天要陪著西恩,只好帶著西恩前去冰島。旅途中,崔佛笨拙地和姪子分享與哥哥相處的回憶,卻因此在哥哥的遺物中發現他失蹤的真相!叔姪兩人決定跟隨麥斯,向他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旅程出發……

唔!看這部最遺憾的~就是不能感受3D的震撼阿(淚)
《地心冒險》是史上第一部真人3D!人家也要戴眼鏡啦~~
我只有在某個海洋世界戴過眼鏡 彷彿魚都在身邊游似的!
那種感覺好奇妙 何況是電影裡的一切?!掯~~我好恨吶
雖然看不到3D 我還是用我僅存的兩百元去看這片了~
不用懷疑 我是為布蘭登費雪去的 他依舊是那麼的可愛阿(心)
想當年……算了!要離題…還是等《神鬼傳奇3》再來談好了XD
為了哀悼我看不到3D 所以我決定此篇打少一點 花哈哈哈

#主角三人 (前面介紹略過 請見"劇情簡介")

比起笨拙的崔佛 女主角實在是太神勇了 不過也不能怪崔佛啦
他不是探險英雄歐肯納~他不過是個同事瞧不起ˋ學生也不理的地質學家
真的希望布蘭登費雪可以再黑一點(像《森林泰山》那萌樣) 
他那麼白真是怪怪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嘴唇~不知道為什麼耶XD
真懷念他以前的好身材 這片連"胸部"都跑出來了是怎樣?!囧

我最討厭電影中出現沒禮貌的小孩(當然帥哥例外)剛出場的西恩就是如此
不過我真的很羨慕他在玩PSP (我期待我的生日老爹能買給我XD)
崔佛還很白痴的問「你在玩GAME BOY?」 西恩「這是PSP」 笑死我了~
連他用PSP上網 崔佛很不可置信 西恩還說「歡迎來到21世紀」XD

他們3人到火山後 要垂降下去那段超爆笑的!!
因為崔佛失足拖累到大家 漢娜要把崔佛的繩子切斷 崔佛驚的鬼叫一通
結果大概才離地不到一公尺吧XD 之後大夥們發現礦道 搭了採礦車出發
掯!這段超驚險刺激 但是為什麼是漢娜在使力推車阿?= =

斷軌飛車那幕超酷的 最好笑的是三人之後還分成了不同的三道駛去
不僅有斷軌飛車 還有無軌跳車 甚至還有驚險的差點撞車(←到底在講啥阿)
不過整個過程會不會快的有點誇張啊?!最好採礦車快的跟雲霄飛車一樣啦
要命的終於都停下了 只見西恩跳下車說了一句「太刺激了!」 XDDDD

三人在火山山脈那段超驚險的 渾然不知的踩在雲母上面 有沒有那麼毛阿
雲母是一種薄到不行的岩石 經不起一點點的壓力 在大夥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有看預告的就知道 他們下墜的過程非常的長 甚至還有閒情聊天咧= =


最後掉到水裡看到了這番美麗的景象-氫鳥 (不過牠在一憶多年前就絕種了囧)
而西恩也交了"鳥"朋友呢 那鳥真的超可愛的啦!!!(詳見第二張海報)


他們掉到距離地球表面四千英里之下的地球中心  一個世界裡的世界
那個景象壯觀到好不真實(本來就不是真的好嗎) 簡直是仙境!!
還有巨型磨菇啦 巨型蒲公英啦 最噁心的就是吃三葉蟲了啦

他們後來也找到麥斯 當崔佛在唸麥斯的日記時 我都哭了咧= =
而他們也找出離開這裡的辦法 就是找到噴泉噴出去之類的(聽無)

機會難得!而到對岸最快的方法就是 造筏乘風破浪吧!!!

船上這段超酷的 不僅有超大隻的史前食人魚還有蛇頸龍 太刺激了
西恩的手機突然有訊號 邊棒打食人魚還邊跟老媽說他在釣魚XD
西恩為了抓住船帆就被吹走了囧 電影也開始兩邊不同的劇情發展~~~

崔佛與漢娜遇到了巨型食肉植物 崔佛難得在這裡大露身手痛揍那花
而西恩那段超酷的啦!他碰到了"磁石"(詳見第二張海報漂浮的石頭)
他要到對面就必須走過這些漂浮的石頭 你能想像下面是萬丈深淵
而你在上面走會晃動的磁石嗎 西恩還不小心把其他石頭都撞移了咧
最恐怖的是 當你快到盡頭 不小跳的太大力 而磁石翻面了!!
看西恩死命的抓緊磁石翻了兩圈 我實在是有夠緊張的啦!(暈)
他後來還被恐龍追 不過這恐龍實在很醜 《未來小子》那隻還比較好看咧
幸好崔佛找到了他 也使計讓恐龍踩在雲母上 最後恐龍就掉下去了~~


三人搭上了龍骨船 掯!這麼炫的船 我也要坐啦!!!
不過行駛到最後 常看電影的就知道一定會遇到瀑布之類的 
但他們是下墜到底下是滾燙的熔岩上 原來他們在火山脈中

後來也是很驚險的炸了岩壁 滾燙的熔岩和沸騰的熱水將他們噴出動口飛上天際
真是太帥了 一路下墜還玩(?)了一趟滑草XD 最後撞壞了人家的房子
一個義大利老頭布拉不啦的唸了一堆 他們竟然從義大利的維蘇威火山噴出
西恩拿出了一顆大鑽石!老頭感動的說「你們要不要再滑一次」 哈哈哈
最後 崔佛也開了新的研究所 西恩居然還把氫鳥帶回來~我的媽阿~~

看這片時 一直莫明的很想拿來跟《尼魔島》比 可是又覺得不太妥
不過後來發現兩片居然是同一個編劇(汗) 難怪~~這麼瞎XD
這夥嫩咖們能活著出來太作弊了啦(啥) 最好要命的冒險可以這麼順利
但這種歡樂片 看的爽就好啦 況且他還是3D超新奇的視覺感受
不僅驚險又刺激 還有布蘭登費雪一貫的搞笑風格 整部片非常討喜阿
本片改編科幻小說 還真想看看呢!總之 我還滿推薦這片的噢噢噢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3D就一定別錯過阿!我真的好恨阿~~~(爬)

#恐龍版海報!還是要來罵一下XD 這恐龍真的很醜威 


#三頁蟲化石圖 電影有還原他調皮嬉戲(啥)的畫面 還滿可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